习家族抢占国际市场 洋女婿福大牛曝光!(视频)

发表:2023-12-01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家族的洋女婿福大牛(右一)身份被曝光。右图为习妹齐安安之女吴雅凝和丈夫福大牛合照。(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习家族的洋女婿福大牛(右一)身份被曝光。右图为习妹齐安安之女吴雅凝和丈夫福大牛合照。(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Lily、李净瑶采访报导)欧盟已针对中国电动车不公平补贴展开调查,曝光了习家族从补贴中获利,以及习家洋女婿的关键身份。《看中国》就此访问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中共无官不贪,习近平也不例外。

欧盟调查中国电动车不公平补贴

《美国之音》报导,中欧峰会将在12月举行,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Charles Michel)将前往北京,处理中国对欧盟的巨大贸易顺差,以及电动车补贴问题。

美国智库“欧洲政策分析中心”的报道说,冯德莱恩在11月16日发表的一场政策演说中,强烈抱怨中国政府对电动车产业提供高额补贴,导致整个欧洲市场充斥着大量中国生产的廉价电动车。

目前,欧盟正针对中国的电动车展开不公平补贴调查。

冯德莱恩在演说中说:“这是中国政策故意为之。中国今天的产业政策不仅制造了更多的工业竞争伙伴,而且让受保护领域的过剩产能倾销国际市场,并有可能破坏我们的工业基础。”

从补贴中获利 习家洋女婿曝光

欧洲政策分析中心的报道说,习近平家族参与了扩展中国的电动车产业,并从政府补贴以及建造新的电动车厰中获利。

其中的关键人物是习家族的洋女婿福大牛(Daniel Foa),因为他娶了习近平妹妹齐安安的女儿吴雅凝。福大牛去年夏天突然出现在外界视野中,因为处境艰难的美国初创电动车厂菲斯克(Fisker)宣布要在上海设立经销中心,并任命福大牛为中国董事会的成员。

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指出,习近平上台时,他想表现给人的印象是两袖清风,还故意宣传说:不让自己的家人从商。但福大牛的事件已打脸习近平。

“我说过了,共产党的技俩是兵不厌诈,它不只是用这计策来对付美国,也用它来对付百姓。习家族的洋女婿福大牛身家亿万,做了很大的生意。他的生意若没有中共权贵的帮助,是不可能做成的。”

吴文昕表示,福大牛的生意涉及扩展电动车产业,他要向特斯拉挑战。他在另一家美国的电动车厰菲斯克(Fisker)担任董事会成员。

习家族抢占国际市场

习近平家族是如何被发现涉及从电动车补贴中牟利的?吴文昕表示,这故事很有意思。“中共要占领世界电动车的市场,而它们一贯的做法是通过中共权贵在后面支持,打价格战(price war)。”

欧盟发现大量中国廉价电动车在欧洲市场氾滥,觉得非常可疑,于是成立了特别小组展开调查。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说:“中国明显存在产能过剩,并将这些过剩的产能出口,特别是当这些过剩产能得到直接和间接补贴之时。”

欧盟调查发现,习家族参与扩展电动车产业,并从补贴和建造新厰中获利。其中的关键人物是福大牛。

菲斯克公司表示,其营运管理团队今年在上海与中方官员和商界领袖举行了会晤,讨论汽车供应链、后勤、仓库以及未来生产的问题。报告说,此类的项目通常需要政府的许可证、补贴以及优惠的税务待遇。

中共无官不贪 习也不例外

吴文昕表示,中共的官员全部都是贪官,他们很多会透过自己的家人或亲属来做白手套。他举例说,一位教授曾自爆,刘少奇的儿子刘源暗地里找他当白手套。他帮刘源赚了很多钱,自己也因此成为亿万富翁。

《法广》2016年4月4日报导,巴拿马一律师事务所曝光文件,揭露中共领导人利用国际避税天堂隐藏财富,其中包括习近平的家族。

习近平的姐夫邓家贵2009年在英属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成立2家公司,当时习近平还是政治局常委,尚未出任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家族被披露利用国际“避税天堂”的离岸交易。

另外,彭博社2012年公布的调查报告,揭露习近平家族坐拥巨额财富,习在当国家副主席时,已拥有3亿7600万美元财富,其中部分由邓家贵掌管。

该密件还曝光中国前总理李鹏女儿李小琳,是一家列支敦士登基金公司的受益人,这家基金公司掌控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公司。

“所以,共产党是无官不贪,这绝对不夸张。习近平也不会例外。”吴文昕说。

吴又指,中共最厉害的是兵不厌诈和贼喊抓贼。习近平自上台以来,就扮演大英雄以反腐之名打“大老虎”,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抓去坐牢,自己却透过洋女婿福大牛贪了不少钱。

“如果贪腐是真正的原因,99.9%的中共官员都应该被抓去坐牢了。这证明习不是真的反腐,薄熙来、周永康被抓是因为他们想搞政变,推翻习近平。”

福大牛--与中国关系最牛的外国人

根据欧洲政策分析中心的报告,福大牛在英国的温布顿长大。他在2005年移居中国,参与了一系列清洁能源的合资项目,后来娶了习近平的外甥女吴雅凝为妻。

《风传媒》报导,英国《每日电讯报》十年前就将福大牛称为“与中国关系最牛”的外国人,他在习近平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之前,就能在一般人不可能进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晚宴,宾客包括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莫里斯·斯特朗(Maurice Strong)、瑞能集团主席马丁·布隆(Martin Blo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