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哈马斯不同 以色列总理长子上前线 总统儿子服役失联(图)

发表:2023-11-22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1月13日,以色列国防军士兵穿越以色列南部加沙边境附近的地区。
2023年11月13日,以色列国防军士兵穿越以色列南部加沙边境附近的地区。(图片来源: Alexi J.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据以色列媒体报导,以色列内阁部长的子女以普通士兵身份参加了加沙走廊的战争,其中包括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长子。另外,以色列总统艾沙克·赫尔佐格的儿子也在以色列地面行动部队服役,但目前处于失联状态。据英媒报导称,哈马斯3名最高领袖的总身价可能超过100亿美元,并于海外过着相当奢华挥霍的生活,相较之下,有如天壤之别。

日前以色列媒体《Ynet》发布一份名单,该名单上记录了现今以色列部长级高官的子女正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役,且参加了加沙战争,名单中包含有总理内塔尼亚胡的长子、总统赫尔佐格的儿子,还有以色列社会保障部、交通部和经济部等多名部长子女。据报导称,在以色列的所有内阁部长之中,仅有1人因为子女未成年,所以才没有家人入伍。

13日,以色列第一夫人米歇尔·赫尔佐格表示,目前她的儿子正在以色列地面行动部队中服役,并参加了与哈马斯的战争。我们已经一段时间未与他取得联系,不过我们仍然抱着希望,并指对于所有女性而言,这段日子大家都非常艰难。

传哈马斯3领袖身价飙破100亿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哈马斯堪称是世上最富有恐怖组织之一,其3名最高领袖的总身价可能超过100亿美元,他们于海外过着相当奢华挥霍的生活,还被拍到与美女和酒精为伍,并现身于外交俱乐部、高级饭店,以及乘坐私人飞机四处旅行。

报导中指出,现任哈马斯政治局主席的61岁的哈尼亚(Ismail Haniyeh),现今定居在卡达,以色列驻美大使馆估计他的资产高达了32亿美元。他也是13个孩子的父亲,其中的一个儿子因拥有大量别墅,而在加沙被称是“房地产之父”。

卡达一直以来都很欢迎哈尼亚一家人,他们住在卡达豪华酒店与别墅内,似乎战火与其毫无关系,一家生活极为豪奢。哈尼亚之子还发布了躺在酒店豪华大床上照片。

拥有科罗拉多州大学建筑管理硕士学位的马尔佐克(Moussa Abu Marzuk),是哈马斯国际关系办公室的负责人,72岁的他被认为是该组织的第二号人物,估计身价高达30亿美元。他曾经于美国生活14年,在1995年被发现后而登上了恐怖分子观察名单,之后在纽约遭到拘留,2年之后被驱逐出境。

67岁的马沙尔(Khaled Mashal)现在居住于卡达,主要负责管理哈马斯的房产和金融交易,身价估计超过40亿美元,他在2022年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中。他在10月7日后向全球犹太人发布威胁,甚至曾经宣称中国试图仿效该组织,来对台湾发动类似攻击。

以哈停火5天协议 将会交换近400人

21日,据法新社报导,哈马斯声称与以色列即将达成停火协议,而相关协议细节将会由卡达来宣布。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为期5天的停火协议内容,将会包括地面停止战斗及限制以色列于加沙南部的空中行动,同时双方交换近400名人员。

而哈马斯和另一组织关押的50到100名囚犯将会被释放,这次获得释人员将包括了以色列平民及其他国籍人员,可是并不包括军事人员。

根据初步协议,包含妇女与儿童在内的大约300名巴勒斯坦人将自以色列监狱获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