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的诬陷被揭穿 以色列:女兵遭处决了(图)

发表:2023-11-21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1月17日,以色列莫迪因马卡宾鲁特军事公墓,士兵抬着以色列士兵诺亚.马西亚诺下士的棺材。
2023年11月17日,以色列莫迪因马卡宾鲁特军事公墓,士兵抬着以色列士兵诺亚·马西亚诺的棺材。(图片来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11月19日,以色列国防军表示,遭劫持为人质的19岁女兵诺亚‧马西亚诺(Noa Marciano)已经在加沙地区最大的希法医院(Al-Shifa Hospital)被哈马斯杀害了,他并不是死于以色列的空袭行动中。以色列国防军的首席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Daniel Hagari)于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她死亡的新细节。哈马斯在10月7日的袭击中将此名女兵扣为人质,并在11月9日将她杀害。

哈加里引述病理报告及情报资料表示,哈马斯武装份子将马西亚诺绑架至加沙之后,将她扣押在希法医院附近,而后在医院内将她杀害。

13日,哈马斯发布了一部视频,其内有马西亚诺说话和死后的画面,且声称马西亚诺是死在以色列空袭行动中。这是一段让人不寒而栗视频,在视频中,有一名19岁的女孩马西亚诺恳求以色列军方必须停止对加沙的报复性轰炸,然后画面就切换至她的尸体图像。

19日,以军发言人哈加里指出,根据以军可靠情报资讯,马西亚诺在11月9日曾经因为以军的攻势受伤,而从希法医院旁边的一间公寓遭带至医院围墙内,就在那里被哈马斯武装份子杀害的。我们已经对诺亚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慰问,因为我们没有及时赶至诺亚身边。哈加里称,当时马西亚诺受的伤并无危及生命,其与哈马斯声称的“遭以军空袭而死亡”说法不同。

哈加里进一步表示,这只会让以色列国防军更为坚定地尽一切努力,将我们的人质带回家。

以色列:哈马斯曾经将人质押进加沙最大医院

19日,以色列军方公布画面表示,巴勒斯坦伊斯兰激进运动哈马斯集团在10月7日袭击以色列南部期间,遭绑架的人质曾经被带至加沙巿的西法医院。

据法新社报导,其中的一段影片显示,有几个人推着一张轮床,上面还有一位男性,在那些人之中至少4人有武装。由另一段影片中显示,有人遭到强行拉进一栋看似医院的建筑之时试图进行抵抗。

法新社暂时无法确认该影片真伪。

以色列国防军(Israel Defense Forces)的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在进行简报之时表示,你们能够看到哈马斯集团(Hamas)将人质带进去,他们将他带至医院里。而影片中2名男性人质,分别为尼泊尔和泰国籍。我们尚未找到这2名人质下落。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身处何处。

以色列军方与情报部门于声明中指称,这些发现已经证明了大屠杀当天西法医院遭哈马斯恐怖组织当成一个恐怖基础设施来使用。

以色列:加沙最大医院下方发现55米长地道

目前以色列军方将希法医院列为搜索和歼灭哈马斯行动的焦点。以军在声明中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士兵揭露希法医院院区的下方10米深处,发现一条55米长恐怖地道。

军方所提供的画面显示,有一条有拱顶的狭窄混拟土通道,其终点为一扇灰色门。声明中指出,哈马斯恐怖组织运用此种门来阻挡以色列部队进入指挥中心及哈马斯所属地下资产。

声明称,希法医院院区的一个放置弹药的棚屋能够通往进入此条地道的竖井,但是并未提及上述灰色门后方有什么。

先前,哈马斯已经承认贯穿加沙地带(Gaza Strip)各地布建了秘密地道、地堡及竖井通道所组成的数百公里长网络,可是却否认医院此类民用基础设施有相关的地下工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