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老黑兔将出现;中共被俄出卖!俄乌十万大军决战(视频)

发表:2023-11-0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李克强之死 习曾互甩锅 推背图老黑兔呼之欲出

九小时损坏三电缆一管线 中共惨遭老朋友抛出

俄乌十万大军决战阿夫迪夫卡 挖地道放爆炸物

太平岛上演惊险一幕 美中军舰海上对峙

中山二院多名博士生患癌 涉事实验室遭火速拆除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李克强之死习曾互甩锅推背图老黑兔呼之欲出

有权威人士指出,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的突然去世,让中共党魁习近平的压力特别大。为此,习近平和曾庆红互相甩锅推责任。而《推背图》预言中,威胁到中南海安全甚至导致兵变的老黑兔也呼之欲出了。

11月2日,李克强遗体火化当天,《日经亚洲评论》选在这个敏感时间爆料说,今年的8月,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期间,受到曾庆红等中共元老严厉斥责的“幕后推手”就是李克强。

但外界对这个说法普遍都持怀疑态度,并认为这是曾庆红方面在放风。

虽然中共一直宣传无神论,但习近平本人对关于他的预言深信不疑。李克强的猝死,表面看来似乎是习近平少了政治上的对手和威胁。但有分析认为,这恰恰会让《推背图》中预言的政变危机加速到来。

11月7日,旅美时评人唐浩表示,《日经》这篇报导暗示李克强的猝死,是习当局方面的责任。因为曾庆红方面可能察觉到,习近平想把责任推给上海帮,所以曾派这边就做了一次“有攻有防”的反甩锅。而且庆红想拿李克强做挡箭牌,避免遭到习近平的追杀。

唐浩也指出,习近平想把李克强猝死的责任甩给曾庆红、想把经济之死甩给李克强,一定会激起中共党内反习派的不满和反击。

《推背图》第46像预言中共即将发生一场宫廷斗争,也就是兵变或政变。唐浩认为,这场政变最关键的时间点,就在第43像里,也就是这句“黑兔走入青龙穴”。因为2023年刚好是黑兔年,而明年就是这个“青龙年”,也就是说中共的政变很可能发生在这两年之间。青龙穴也是指2024年的中南海。那么这个威胁到中南海安全的“黑兔”到底是谁呢?

唐浩表示,现任的中共国家领导人里,有三个人属兔。一是已被习近平拿下的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

第二个属兔的人是中共政协副主席胡春华,他已经在去年二十大上被踢出了中央政治局。

而这最后一个属兔的就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他是江泽民的狗头军师,为人相当阴险,长于算计,是非常黑心的“黑兔”,他也是唯一一个还没被拿下的“正国级兔子”。

唐浩认为,习近平通过《推背图》来按图索骥,清洗潜在的威胁者和敌人,所以清除了李尚福和秦刚、李克强,又制服了两只兔子,现在他想把李克强的死,甩锅给大黑兔曾庆红身上。

而这个甩锅行为会是习近平铲除第三只兔子的大绝招吗?曾在中共官场上兴风作浪的老黑兔曾庆红是会束手就擒,还是奋力反扑呢?这就要等到2024年静观事态的发展了。

外界都在关注接下来的这场中共内斗如何上演,时评人李正宽指出,“习曾斗”无疑是一场中共党内的重头戏,但无论哪一方,只要还想着坚持保党,就不可能成为真正的赢家,更是难逃和中共一同覆灭的下场。

时评人王赫表示,李克强的突然去世将导致中共的政局发生突变,而中国民众也在觉醒。中国离巨变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2.九小时损坏三电缆一管线中共惨遭老朋友抛出

中共一向标榜“中俄友谊无上限”,但一到关键时刻,就曝光出两个“好朋友”对彼此最真实的态度了。10月7日,不到九个小时的时间里,三条波罗的海的三根电信电缆和一条管线都出现损坏。而这和中国船只的行驶路线恰好一致。

11月7日,俄罗斯电信公司Rostelecom公开表示,今年10月,一艘名为“新新北极熊号”(NewNew Polar Bear)的中国货柜船从波罗的海驶过,结果位于该船航线下方的一条俄罗斯光缆被发现完全切断了。

Rostelecom发言人回复《路透社》说,厚度为40.4毫米的双芯铠装光缆已经被完全切断。

《路透社》询问Rostelecom公司,是否是中国船只造成的.发言人说:“光缆受到损坏时,中国船只‘新新北极熊号’当时所处的坐标点和通信线路的路线正好一致。”

无独有偶,据《路透社》查阅的航运数据发现,10月7日晚上,这艘中国货柜船沿途经过的另外两条波罗的海的电信电缆也被损坏了。

芬兰调查人员怀疑“新新北极熊号”货柜船在海床上拖着大锚行驶,对天然气管道“波罗的海连接管”(Balticconnector)也造成了严重伤害。

而且,据称Rostelecom光缆的受损地点和“波罗的海连接管”破裂的地方才相距28公里。

联想到去年位于波罗的海海底的俄罗斯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神秘炸毁,当时关于幕后黑手是俄罗斯的说法传得是沸沸扬扬,本次克里姆林宫对此表现得十分敏感。10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反驳了有关俄罗斯可能损坏“波罗的海连接管”的说法,不但说这种传言“纯属垃圾”,还别有意味的表示,船锚可能会造成连接管损坏。看来普京也忍不住把“老朋友”给抛出来了。

10月24日,芬兰警方证实,确实在破裂的天然气管道周围发现一只船锚。但他们无法确定电缆和管道损坏是意外原因,还是人为所致。

据《路透社》查阅航运情报公司MarineTraffic的数据可以发现,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月7日15点13分,这艘中国货柜船“新新北极熊号”经过了瑞典-爱沙尼亚的电信电缆,在20点20分左右,又经过了俄罗斯的电缆,还在22点20分经过了“波罗的海连接管”,该船在23点49分最后经过了芬兰-爱沙尼亚的电信电缆。

而这三条位于波罗的海的电缆和一条波罗的海连接管线的损坏和“新新北极熊号”沿途拖着船锚航行的路线完全一致。

北京方面则表示,愿意根据国际法对该事件提供必要的相关信息。

3.俄乌十万大军决战阿夫迪夫卡挖地道放爆炸物

俄乌战火仍在持续。俄罗斯把7万军队部署在阿夫迪夫卡周边,乌军也增援了3万多人。阿夫迪夫卡目前共集结了十万大军。在地面战激烈进行的同时,俄军首度采用新战术,通过挖地道和放爆炸物的方式袭击乌军。

据《凤凰卫视》报导,俄军正不断向乌军驻扎的方向挖地道和坑道。俄军的突击部队已冲过了北部铁路线,通过新挖的地道来到了乌军处在外围的防御工事。俄军还打算继续从这个方向往西面挖地道,直到计划指定攻入的乌军所在地。一队俄军把爆炸物放在地道里,以此摧毁了乌军阵地,大批俄军随后冲出地道,攻击了处在战线后方的乌克兰军队。

俄军通过装甲部队集群突击的战术、大部队的车轮战术以及挖地道的战术,对阿夫迪夫卡做轮番进攻,已经取得阿夫迪夫卡的两个制高点,并不断收缩对驻扎在此的乌军的包围圈,“局部封锁”了阿夫迪夫卡,但比起过去的防御战,俄方在围攻阿夫迪夫卡期间也是伤亡惨重,甚至是之前数字的几倍。

4.太平岛上演惊险一幕美中军舰海上对峙

作为台湾的重要战略要地的太平岛,日前上演惊险一幕。美国和中共军舰在附近水域展开对峙,而当时美中军舰和台湾仅相距12海里。

11月3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杜威号”飞弹驱逐舰,依次经过了菲律宾南钥岛、越南舶兰礁附近海域,并从太平岛附近海域驶过。紧接着,一艘中共驱逐舰出现在太平岛附近肉眼可以看到的位置,而太平岛周围也迅速集结了大批的中国渔船。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美中军舰在太平岛进行了紧张对峙。

据悉,太平岛位于南沙群岛,离台湾高雄港1600公里左右,平时主要是台湾国军和海巡驻守,也是台湾在南海区域仅有的一块领土,岛上平时大概有200人。

虽然美中军舰都没有进入太平岛周围的限制水域,但太平岛上驻扎的台湾军队立即提高了警惕,密切关注美中军舰对峙的情况,并通过海军联成系统,把即时战情通报给台湾。

这也引起了台湾的密切关注。国民党立委陈以信询问国安局长蔡明彦,美中船只“有没有进入12海里?”蔡明彦回应说:“相关船只如果进入12海里,我们都会通报到外交部,由外交部做必要处理。”

蔡明彦也强调说,不论是哪国的船舰,如果确实进入台湾12海里,都会有相关的SOP,情报信息都会给前线单位做参考。

3日当天,美国海军发言人巴基奇声明说,杜威号在“中国主张的争议海域”进行“自由航行活动”,没和中共船只产生冲突。巴基奇还特别强调说,美军的行为符合国际规范,这也是抗议中共在南海区域的非法限制航行。

5.中山二院多名博士生患癌涉事实验室遭火速拆除

近日,微博热传中山大学附二医院乳腺外科学生集体罹患罕见癌症的消息,有人认为这是实验室出现安全泄露导致的,而涉事的实验室已被火速拆掉。

据网传的该医院乳腺科聊天群截图显示,估计多达6至9人患癌,“3个博士1个博士后,都小于30岁,全是罕见型”,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们都是该实验室的学生。

据陆媒九派新闻报导,11月7日,网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一教授课题组有6名学生集体患癌。该组1名博士后女生被查出有肿瘤,手术“冰冻”发现是胰腺癌,估计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随后该女生被导师踢出各个群组。

该信息爆出以后,引发网络一片哗然。

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估计是顶不住压力了,在8日发布通报声称,近年来在乳腺肿瘤中心实验室工作、学习过的人员中有3人已经患癌。黄姓女生在2023年10月被确诊罹患胰腺癌并且接受手术治疗。刘姓男生在2023年6月被确诊为罹患滑膜肉瘤,并接受手术。另外1名进修人员是某外地医院毕业的博士生,在2023年被诊断为乳腺癌。

据知情人公布的患癌学生的诊断报告等信息可知,被查出患有胰腺癌的女生叫黄敏,临床诊断一栏写着“病变符合恶性肿瘤,考虑为胰腺癌转移”。据悉黄敏正同导师苏士成做博士后研究。

据陆媒《齐鲁晚报》报导,通告中提到的黄某妹妹乐乐确认说,姐姐患上胰腺癌,拿到病理报告后,被苏姓导师踢出群聊,“他确实把姐姐踢出去了,一号出病理,二号就踢人”。

乐乐还说,中山二院通告中的三个学生每个人负责不一样的课题,但都经常做实验。

虽然涉事导师苏士成以造谣为由回应此事,但外界质疑说,是实验室泄露导致了学生们被感染。

有该校的学生在网上披露说:“中大二院的实验室事故,实验室大老板是宋尔卫院士,所以一直在捂嘴,实验室可能存在生物安全问题。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是促癌机制,”

有网友表示:“会不会是他们实验室的造模的试剂造成的”,“试剂给动物造肿瘤的模型,结果给自己造上了”。

就在网上对此持续关注时,11月8日,中山二院突然把涉事的实验室拆除了。

有网友披露说,“专家教授的学生集体患癌。确诊后,就被踢出群。被曝光后,一边辟谣一边拆实验室。细思极恐啊!这说明啥?明知不可为,还让学生‘为’。”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