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老黑兔將出現;中共被俄出賣!俄烏十萬大軍決戰(視頻)

發表:2023-11-09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李克強之死 習曾互甩鍋 推背圖老黑兔呼之欲出

九小時損壞三電纜一管綫 中共慘遭老朋友拋出

俄烏十萬大軍決戰阿夫迪夫卡 挖地道放爆炸物

太平島上演驚險一幕 美中軍艦海上對峙

中山二院多名博士生患癌 涉事實驗室遭火速拆除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李克強之死習曾互甩鍋推背圖老黑兔呼之欲出

有權威人士指出,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去世,讓中共黨魁習近平的壓力特別大。爲此,習近平和曾慶紅互相甩鍋推責任。而《推背圖》預言中,威脅到中南海安全甚至導致兵變的老黑兔也呼之欲出了。

11月2日,李克強遺體火化當天,《日經亞洲評論》選在這個敏感時間爆料說,今年的8月,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期間,受到曾慶紅等中共元老嚴厲斥責的「幕後推手」就是李克強。

但外界對這個説法普遍都持懷疑態度,並認爲這是曾慶紅方面在放風。

雖然中共一直宣傳無神論,但習近平本人對關於他的預言深信不疑。李克強的猝死,表面看來似乎是習近平少了政治上的對手和威脅。但有分析認爲,這恰恰會讓《推背圖》中預言的政變危機加速到來。

11月7日,旅美時評人唐浩表示,《日經》這篇報導暗示李克強的猝死,是習當局方面的責任。因為曾慶紅方面可能察覺到,習近平想把責任推給上海幫,所以曾派這邊就做了一次「有攻有防」的反甩鍋。而且慶紅想拿李克強做擋箭牌,避免遭到習近平的追殺。

唐浩也指出,習近平想把李克強猝死的責任甩給曾慶紅、想把經濟之死甩給李克強,一定會激起中共黨內反習派的不滿和反擊。

《推背圖》第46像預言中共即將發生一場宮廷鬥爭,也就是兵變或政變。唐浩認爲,這場政變最關鍵的時間點,就在第43像裡,也就是這句「黑兔走入青龍穴」。因爲2023年剛好是黑兔年,而明年就是這個「青龍年」,也就是說中共的政變很可能發生在這兩年之間。青龍穴也是指2024年的中南海。那麽這個威脅到中南海安全的「黑兔」到底是誰呢?

唐浩表示,現任的中共國家領導人裡,有三個人屬兔。一是已被習近平拿下的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

第二個屬兔的人是中共政協副主席胡春華,他已經在去年二十大上被踢出了中央政治局。

而這最後一個屬兔的就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他是江澤民的狗頭軍師,為人相當陰險,長於算計,是非常黑心的「黑兔」,他也是唯一一個還沒被拿下的「正國級兔子」。

唐浩認爲,習近平通過《推背圖》來按圖索驥,清洗潛在的威脅者和敵人,所以清除了李尚福和秦剛、李克強,又制服了兩隻兔子,現在他想把李克強的死,甩鍋給大黑兔曾慶紅身上。

而這個甩鍋行爲會是習近平鏟除第三隻兔子的大絕招嗎?曾在中共官場上興風作浪的老黑兔曾慶紅是會束手就擒,還是奮力反撲呢?這就要等到2024年靜觀事態的發展了。

外界都在關注接下來的這場中共內鬥如何上演,時評人李正寬指出,「習曾鬥」無疑是一場中共黨內的重頭戲,但無論哪一方,只要還想著堅持保黨,就不可能成為真正的贏家,更是難逃和中共一同覆滅的下場。

時評人王赫表示,李克強的突然去世將導致中共的政局發生突變,而中國民眾也在覺醒。中國離巨變的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2.九小時損壞三電纜一管綫中共慘遭老朋友拋出

中共一向標榜「中俄友誼無上限」,但一到關鍵時刻,就曝光出兩個「好朋友」對彼此最真實的態度了。10月7日,不到九個小時的時間裏,三條波羅的海的三根電信電纜和一條管線都出現損壞。而這和中國船隻的行駛路綫恰好一致。

11月7日,俄羅斯電信公司Rostelecom公開表示,今年10月,一艘名為「新新北極熊號」(NewNew Polar Bear)的中國貨櫃船從波羅的海駛過,結果位於該船航綫下方的一條俄羅斯光纜被發現完全切斷了。

Rostelecom發言人回覆《路透社》說,厚度為40.4毫米的雙芯鎧裝光纜已經被完全切斷。

《路透社》詢問Rostelecom公司,是否是中國船隻造成的.發言人說:「光纜受到損壞時,中國船隻『新新北極熊號』當時所處的坐標點和通信線路的路線正好一致。」

無獨有偶,據《路透社》查閱的航運數據發現,10月7日晚上,這艘中國貨櫃船沿途經過的另外兩條波羅的海的電信電纜也被損壞了。

芬蘭調查人員懷疑「新新北極熊號」貨櫃船在海床上拖著大錨行駛,對天然氣管道「波羅的海連接管」(Balticconnector)也造成了嚴重傷害。

而且,據稱Rostelecom光纜的受損地點和「波羅的海連接管」破裂的地方才相距28公里。

聯想到去年位於波羅的海海底的俄羅斯北溪天然氣管道被神秘炸毀,當時關於幕後黑手是俄羅斯的説法傳得是沸沸揚揚,本次克里姆林宮對此表現得十分敏感。10月1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親自反駁了有關俄羅斯可能損壞「波羅的海連接管」的說法,不但說這種傳言「純屬垃圾」,還別有意味的表示,船錨可能會造成連接管損壞。看來普京也忍不住把「老朋友」給拋出來了。

10月24日,芬蘭警方證實,確實在破裂的天然氣管道周圍發現一隻船錨。但他們無法確定電纜和管道損壞是意外原因,還是人為所致。

據《路透社》查閱航運情報公司MarineTraffic的數據可以發現,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0月7日15點13分,這艘中國貨櫃船「新新北極熊號」經過了瑞典-愛沙尼亞的電信電纜,在20點20分左右,又經過了俄羅斯的電纜,還在22點20分經過了「波羅的海連接管」,該船在23點49分最後經過了芬蘭-愛沙尼亞的電信電纜。

而這三條位於波羅的海的電纜和一條波羅的海連接管線的損壞和「新新北極熊號」沿途拖著船錨航行的路綫完全一致。

北京方面則表示,願意根據國際法對該事件提供必要的相關信息。

3.俄烏十萬大軍決戰阿夫迪夫卡挖地道放爆炸物

俄烏戰火仍在持續。俄羅斯把7萬軍隊部署在阿夫迪夫卡周邊,烏軍也增援了3萬多人。阿夫迪夫卡目前共集結了十萬大軍。在地面戰激烈進行的同時,俄軍首度採用新戰術,通過挖地道和放爆炸物的方式襲擊烏軍。

據《鳳凰衛視》報導,俄軍正不斷向烏軍駐紮的方向挖地道和坑道。俄軍的突擊部隊已衝過了北部鐵路線,通過新挖的地道來到了烏軍處在外圍的防禦工事。俄軍還打算繼續從這個方嚮往西面挖地道,直到計畫指定攻入的烏軍所在地。一隊俄軍把爆炸物放在地道裡,以此摧毀了烏軍陣地,大批俄軍隨後衝出地道,攻擊了處在戰綫後方的烏克蘭軍隊。

俄軍通過裝甲部隊集群突擊的戰術、大部隊的車輪戰術以及挖地道的戰術,對阿夫迪夫卡做輪番進攻,已經取得阿夫迪夫卡的兩個制高點,並不斷收縮對駐紮在此的烏軍的包圍圈,「局部封鎖」了阿夫迪夫卡,但比起過去的防禦戰,俄方在圍攻阿夫迪夫卡期間也是傷亡慘重,甚至是之前數字的幾倍。

4.太平島上演驚險一幕美中軍艦海上對峙

作爲臺灣的重要戰略要地的太平島,日前上演驚險一幕。美國和中共軍艦在附近水域展開對峙,而當時美中軍艦和臺灣僅相距12海浬。

11月3日,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杜威號」飛彈驅逐艦,依次經過了菲律賓南鑰島、越南舶蘭礁附近海域,並從太平島附近海域駛過。緊接著,一艘中共驅逐艦出現在太平島附近肉眼可以看到的位置,而太平島周圍也迅速集結了大批的中國漁船。現場氣氛頓時緊張起來,美中軍艦在太平島進行了緊張對峙。

據悉,太平島位於南沙群島,離臺灣高雄港1600公里左右,平時主要是臺灣國軍和海巡駐守,也是臺灣在南海區域僅有的一塊領土,島上平時大概有200人。

雖然美中軍艦都沒有進入太平島周圍的限制水域,但太平島上駐紮的臺灣軍隊立即提高了警惕,密切關注美中軍艦對峙的情況,並通過海軍聯成系統,把即時戰情通報給臺灣。

這也引起了臺灣的密切關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詢問國安局長蔡明彥,美中船隻「有沒有進入12海浬?」蔡明彥回應說:「相關船隻如果進入12海浬,我們都會通報到外交部,由外交部做必要處理。」

蔡明彥也強調說,不論是哪國的船艦,如果確實進入臺灣12海浬,都會有相關的SOP,情報信息都會給前線單位做參考。

3日當天,美國海軍發言人巴基奇聲明說,杜威號在「中國主張的爭議海域」進行「自由航行活動」,沒和中共船隻產生衝突。巴基奇還特別強調說,美軍的行爲符合國際規範,這也是抗議中共在南海區域的非法限制航行。

5.中山二院多名博士生患癌涉事實驗室遭火速拆除

近日,微博熱傳中山大學附二醫院乳腺外科學生集體罹患罕見癌症的消息,有人認爲這是實驗室出現安全洩露導致的,而涉事的實驗室已被火速拆掉。

據網傳的該醫院乳腺科聊天群截圖顯示,估計多達6至9人患癌,「3個博士1個博士後,都小於30歲,全是罕見型」,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們都是該實驗室的學生。

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11月7日,網傳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一教授課題組有6名學生集體患癌。該組1名博士後女生被查出有腫瘤,手術「冰凍」發現是胰腺癌,估計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隨後該女生被導師踢出各個群組。

該信息爆出以後,引發網路一片譁然。

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估計是頂不住壓力了,在8日發布通報聲稱,近年來在乳腺腫瘤中心實驗室工作、學習過的人員中有3人已經患癌。黃姓女生在2023年10月被確診罹患胰腺癌並且接受手術治療。劉姓男生在2023年6月被確診為罹患滑膜肉瘤,並接受手術。另外1名進修人員是某外地醫院畢業的博士生,在2023年被診斷為乳腺癌。

據知情人公布的患癌學生的診斷報告等信息可知,被查出患有胰腺癌的女生叫黃敏,臨床診斷一欄寫著「病變符合惡性腫瘤,考慮為胰腺癌轉移」。據悉黃敏正同導師蘇士成做博士後研究。

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通告中提到的黃某妹妹樂樂確認說,姐姐患上胰腺癌,拿到病理報告後,被蘇姓導師踢出群聊,「他確實把姐姐踢出去了,一號出病理,二號就踢人」。

樂樂還説,中山二院通告中的三個學生每個人負責不一樣的課題,但都經常做實驗。

雖然涉事導師蘇士成以造謠爲由回應此事,但外界質疑說,是實驗室洩露導致了學生們被感染。

有該校的學生在網上披露說:「中大二院的實驗室事故,實驗室大老闆是宋爾衛院士,所以一直在捂嘴,實驗室可能存在生物安全問題。實驗室主要研究內容是促癌機制,」

有網友表示:「會不會是他們實驗室的造模的試劑造成的」,「試劑給動物造腫瘤的模型,結果給自己造上了」。

就在網上對此持續關注時,11月8日,中山二院突然把涉事的實驗室拆除了。

有網友披露說,「專家教授的學生集體患癌。確診後,就被踢出群。被曝光後,一邊闢謠一邊拆實驗室。細思極恐啊!這說明啥?明知不可為,還讓學生『為』。」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