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年前已存在 北美出现巨大水怪(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9-2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龙 水怪 湖怪 恐龙 神秘生物 640338179
湖泊中栖息着巨大的水怪。(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北美地区存在两则巨蛇水怪传说,它们存在时间都超过200年以上,层出不穷的目击事件,即便到近代依然时有所闻。

河中巨蛇 奥尔塔马霍-哈

大约在20世纪期间,美国乔治亚州出现多起神秘生物的目击事件,当时许多的报导传达了水怪的存在,它的出没范围似乎在奥尔塔马霍河附近,因而被称为“奥尔塔马霍-哈”。

奥尔塔马霍-哈许多的目击记录发生在麦金托什郡的城市达里恩,不过它最早的目击记录来自更古老的时期,发生在1700年左右。在印第安人流传的传说中,描述在奥尔塔马霍河中栖息着一种神秘生物,外观就像是一条巨蛇,这个叙述也与后续许多近代目击者的所见所闻不谋而合。比如在1920年时,目击者表示看见像是巨蛇的不明生物。到了1935年,部分猎人声称他们看见传说中的水怪,同样是蛇类的型态,并在5年后有一群童子军再次看见它的身影。1950年时,这次的目击者不再是一般民众,两位来自里兹维尔的官员也看见了水怪出现。

1969年时,关于水怪的样子有了新的描述,两名钓客在钓鱼时看见了不明生物出现。据他们所述,这只水怪拥有像鳄鱼的口鼻与尾巴,它的身长大约落在3至3.7公尺之间。1980年时,有两个目击者在奥尔塔马霍河的锚架溪附近,他们看见泥岸上似乎有一个生物搁浅,正在努力地挣扎,最后成功脱困,回到水里消失无踪。这次他们看见的身长达到6公尺,将近11年前看见的2倍之多。

近代的目击记录中,曾有渔夫于2002年时看见水怪浮出水面,全程有数分钟之久。到了2010年时,麦金托什县的堡垒历史遗迹“乔治王堡”,有一名业余摄影师在附近拍到疑似水怪的生物正在游泳的画面。

大湖水怪 南湾贝西

北美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在世界上位列第十三大湖,面积达到24万平方公里。在这座巨大的湖泊中,栖息着一种同样形似巨蛇的水生神秘生物,名为“贝西”或“南湾贝西”,从200年以前的时代已经存在,时至今日偶有关于它的传闻出现。

回顾1817年7月,当时有一艘帆船的船员表示,看见一条身长介于9到12公尺的巨蛇。同一年还有另一起目击事件,这次看见一只身长18公尺的水怪,表面呈现铜色,看见的船员尝试以枪枝攻击,然而没有什么效果。经过百年后,鲍伯·索拉科在1990年9月3日看见一个不明生物正在潜水,他表示对方有灰色的斑点。隔天,哈罗德·布里克与家人前往杉点乐园钓鱼,他们看见在304.8公尺的地方,出现一个身长大约10.7公尺的巨蛇游泳。过了几天,消防员吉姆·约翰逊与史蒂夫·德克斯在11日看见伊利湖中有一个深蓝色或黑色的生物载浮载沉,身长大约介于9到13.7公尺之间,全程持续3到6分钟左右。

1991年7月,约翰·克拉夫特看见水怪出现,他当时拍到两张照片,声称那是一只没有鳍的诡异生物,同样以巨蛇形容。1993年时,许多家企业出资悬赏水怪,若是有人抓到身长最低9.144公尺、体重最低453.59公斤的未确认水生生物,将会以超过10万美元的奖赏赠与,不过似乎没有什么成果。

近代,伊利湖在2001年8月期间,发生至少3人受到不明生物攻击的诡异事件。对此,有人相信是贝西或是其他未确认的神秘生物所致。到了2012年9月,伊利湖由于自然的温度倒置现象发生,在其12公尺以下的水域出现氧气接近0的现象,造成不计其数的鱼类死亡,对于依然未明真身的水怪贝西,则不知是否安然无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