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惊现未知生物“15公尺水怪”现身(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9-0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 水怪 湖怪 龙 620306058
至今有许多真假未知的水怪影像流传于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全球各地的江河湖海中,总有一些令人神秘憧憬、心生好奇的生物存在。这些神秘的生物被称为“水怪”,它们时而现身于人们的视线中,时而隐藏在深不可测的水底。中国也不例外,拥有丰富的水怪传说和神秘事件,其中有一个流传已久的古老传说,讲述着长白山天池中的一种神秘生物──“天池水怪”。

神秘目击 女游客拍下“水怪”16秒影片

天池水怪是一种据传在长白山天池中栖息的神秘生物。约在清代时就有相关的记录。根据陆媒的报导,一名姓李的女游客8月31日在天池周遭散步时,无意中拍到湖中一个银色长条物体的影片。当时她看到宁静湖面上浮现涟漪,听到水中传来鱼类拍打以及跳跃的声音,于是她拿出手机录下,没想到出现了一个约15公尺长的不明物体。起初她认为这个神秘生物是一条大鱼,但详细观察后,感觉有点不同。这个不明物体在湖中游了约16秒,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16秒的影片在网络上曝光后,有部分网友称之为“迄今为止最清晰的水怪影片”,许多网友也纷纷相信这就是所谓的“水怪”。天山天池风景区的工作人员也在随后注意到了这则影片,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这不明物体的出现位置,工作人员于9月2日联络李女士,以确认当时的拍摄地点。

工作人员指出,由于观察距离较远,且影片的清晰度不佳,难以确定这个不明物体的真实身份。另外,这并不是第一次有游客声称看到类似的生物,与之前的情况一样,因为距离过远,所以无法确定该生物的身分。对于网友传达的“水怪”传闻,工作人员则表示“我们希望这样的水生物存在,但究竟是否真的存在,还需要更多的研究和探索。”

当谈到长白山天池的“天池水怪”时,我们可以发现相关的传闻以及记录非常多。除了最近一次的民众疑似目击水怪的影片,回溯至1980年、2002年和2013年,都有游客声称曾经拍摄到或亲眼目击到一些奇特的物体,它们被形容为银色的大鱼或者被戏称为“水怪”。 

天池水怪纪录 多年来的目击事件

《长白山江岗志略》记载:“自天池中有一怪物覆出水面,金黄色,头大如盆,方顶有角,长项多须,猎人以为是龙。”在1980年代初,《光明日报》刊登了一篇名为“天池水怪目击记”的文章,作者前往天池顶部准备观赏日出,意外地在远处的水面看到一个巨大的物体,头部宏伟,身体庞大如同牛,以极快的速度在水面游动,同时在湖面上留下了长长的划水痕迹。

在2002年左右,长白山天池水怪再次现身,两名当地居民声称在长白山北坡湖面上看到了“水怪”在湖面上游动的身影。

2013年3月29日,位于长白山天池火山监测站的工作人员武成智分享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当他和同事在湖边监测温泉水温并取样时,突然湖面上出现了一个惊人的景象。湖水开始呈现出“V”形划开的波纹,而在水面上浮现了一个神秘的物体,仿佛水下有某种生物高速游动。武成智立刻抓住机会,用他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了这个惊人时刻。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出了一个头部,模糊的轮廓看起来有点像小鹿的头和脖子露在水面上。

天池水怪之谜

这次的目击事件只是众多“天池水怪”的其中之一,人们曾形容这些水怪像恐龙或水牛。近年来,有人拍摄到了一些“水怪”的照片和影片,然而由于拍摄地点通常位于距离天池水面上千米远的山顶,再加上“水怪”大部分时间都在水下,因此难以确定它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

尽管目前仍缺乏确凿的证据证实天池水怪的存在,但从众多目击事件中可以得知,这个神秘生物的目击并非一次两次,而是时有所闻。除了前来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水怪的传说也吸引着许多游客和研究者前来寻找答案,也成为这个地区的一个独特特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