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2030年的穿越者 预言5年后将有外星访客(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8-28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 时空 穿越 跳跃 隧道 科幻 426335079
一场未来的时间开启了时空旅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假如时光倒流,你会选择回到何时?时间旅行的想法一直在网络上流传,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这个主题甚至启发了众多科幻电影和文学作品,揭示了人类对于时间穿越的渴望。

回溯至1950年,一则离奇事件震惊了美国。一名来自1870年的人突然出现在街头,就在他行走之际,一辆汽车冲向他,导致他不幸身亡。当警方检查他的财物时,惊人的发现他的钱包内居然藏着一张印有1870年日期的纸币。这是否代表着他是穿越时空而来的?由于他的死亡,这个谜团成为未解之谜。

来自2030年的穿越者诺亚

经过数年后,又有一则与时空旅行的相关报导。一名穿越者——诺亚(Noah),自称是来自2030年的时空穿越者,他的故事自YouTube频道“Apex TV”的受访中传开,根据他所言,他被卷入了一场由政府主导的时空实验,要返回2017年执行机密任务,但不幸被遗弃在当代时空。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实性,他接受许多次测谎,诺亚的右臂紧紧绑着测谎仪,这个仪器从始至终都未发出一丝声响,结果都显示为真,使人们对于他所说的穿越者身份增加了信任感,并让时间穿越的议题变得更加引人注目。诺亚展示了他手掌的X光片,指出体内被植入的神秘物体,据他透露,这是他进行时空穿梭的关键。

不仅如此,诺亚多次预言了未来的重大事件。他预言在2028年,地球将迎接外表奇特、无毛的外星访客,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火星殖民计划将成功,并预言全球将统一发行货币。此外,他也揭示人工智能将主导商店以及政府机构运作,人类工作将大幅被机器人取代。 

前瞻的预言与未知的结局

诺亚强调未来将是智能时代,人类将与机器人共存。他指出地球暖化将更加严重,地球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温室效应问题,这些预言似乎正在逐渐成为现实。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发布这段影片后突然消失,引发外界种种猜测和疑问。对于他的突如其来的消失,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他也许回到自己的时代,而影片中的打码可能是保护他身份的手段。无论如何,诺亚的预言勾起了人们对于时间穿越的想像与好奇。

探索时间穿越的未知领域

时间就像是条无垠长河,我们漂浮其中,目睹着一朵朵瞬息即逝的水花。过去不断褪色,成为历史,如此循环,也许正是宇宙平衡的基石,这种无常性质的存在。

爱因斯坦曾预言过在宇宙中存在着一个神秘的可能──虫洞(Wormhole)。虫洞,就像是时空的隐藏通道,连接着不同的年代和地点。这个理论曾被爱因斯坦提出,他相信虫洞将是人类实现时空穿越的钥匙。人们对于穿越时间的憧憬从未停歇,科技的进步是否能成就我们的这个愿望?科学家仍不断寻找证据,证明这些神秘的通道存在于宇宙中。未来是否能突破理论限制,实现时间穿越的梦想谁也说不准,或许答案就隐藏在宇宙更深处,等待着人类的探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