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百年的秘密 密封500年的密室(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7-1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密室 秘密 宝藏 神秘 569690717
尘封百年的密室,令人怀抱无限的想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的珍妮佛(Jennifer Mallaghan)最近对她父母购买的老房子进行了翻修,却意外地在地板下发现了一个密室。她将这一发现分享到短影片社交应用程式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翻修惊喜 意外发现的密室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导,这座有着200年历史的农舍在60年前被珍妮佛的父母购买下来,并一直作为他们的家园。就在最近,当珍妮佛帮助父母进行房屋整修时,他们撬开了地板,意外地发现地板上出现了一个狭小的暗门,这个暗门藏了一个隐藏的密室,而且这个密室的空间还相当地宽敞。珍妮佛兴奋地说道:“这个密室竟然隐藏了这么多年!”,当他们打开地板时,里面有墙壁和散落的碎石,这些都是见证着岁月流逝的痕迹。装修工人忙着清理密室里的物品,而珍妮佛则戏称说,“虽然这个密室看起来有点可怕,但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尸体或宝藏。”现在珍妮佛还未决定如何利用这个神秘的空间,只是充满好奇心地想要揭开里面的秘密面纱。

城堡中密封百年的密室

苏格兰的明格理城堡(Mingary Castle)有着悠久的800年历史,明格理城堡在2015年改建成一家豪华饭店。在这个城堡的改造过程中,工人们在城堡的护城河中挖掘出了一些珍贵的历史遗物。譬如距今已有350多年的炮弹、皮革和中世纪的水桶等等。但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这座城堡的内部,他们还发现了一座神秘的教堂以及一间已经密封了500多年的密室。关于这间密室的用途至今仍然是历史学家们无法确定的谜团。而另外一座被发现的秘密教堂则将被改建成浴室,为城堡的改造增添了一份特别的魅力。

据《每日邮报》的报导,明格理城堡位于苏格兰高地,是休斯顿(Donald Houston)的所有。他决定让这座城堡注入新的生命,允准将其改建成一家豪华饭店。除了修复破损的地方,工人们也修建了屋顶的护栏和城垛,为城堡中安装了电气管道、铺设磁砖,并重新粉刷了这座已经废弃了150年的城堡。这座修建于13世纪的城堡,坐落于苏格兰海滨,拥有一段充满战争与历史的传奇。它曾经见证了许多血腥的战役和壮烈的英勇事迹。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座城堡渐渐陷入了荒废和被遗忘的命运,自从荒废后,已经多年无人问津。休斯顿投资了巨额财富(约新台币1.1亿),决定将这座被遗忘的城堡转变成一家豪华饭店。对于完工后的修复,当地的历史学家乔恩·海勒特(Jon Haylett)赞不绝口,他表示,这座城堡原本已经处于崩塌的状态,但经过这次的修复后,有望再耸立700年!目前这座城堡已经重新开放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旅客有机会沉浸在这座城堡散发出的神秘氛围中,探索过去的故事和传说。

密室的发现是历史的延续,它让人们思考过去,感受岁月的沉淀。这些偶然发现的密室让我们想起,每个老屋都可能隐藏着无数未知的故事和秘密。在修缮与改建的过程中,我们有机会一窥这些神秘的一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