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世界永远不会容忍克里姆林宫的罪行(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07-01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泽连斯基  种族灭绝
2023年1月1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利沃夫举行的会议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 Yan Dobronosov/Global Images Ukrain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1日讯】今年7月1日是中共所谓建党102周年,在此时刻中共意外收到了一份“大礼”。6月2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外长库列巴向克罗地亚议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投票承认1932-1933年的大饥荒是苏联共产党政权对乌克兰人民的种族灭绝。迄今为止,已有30个国家宣布大饥荒是苏联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灭绝。而中共在1958年至1962年期间一手造成的大饥荒,其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乌克兰。

30国宣布大饥荒是苏共对乌克兰的种族灭绝

6月28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其推特账号向克罗地亚议会表示感谢,“克罗地亚共和国议会通过了关于承认1932-1933年大饥荒是对乌克兰人民种族灭绝的宣言。感谢克罗地亚共和国的这一历史性投票。世界永远不会容忍克里姆林宫的罪行--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

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列巴(Dmytro Kuleba)也在其推特上表示,“今天,克罗地亚承认1932-1933年的大饥荒是对乌克兰人民的种族灭绝。我感谢克罗地亚议会以这一历史性的投票来纪念数百万的受害者。全球对大饥荒种族灭绝的承认继续迅速增长。”

据《基辅独立报》报道,乌克兰政府一直在呼吁国际社会承认大饥荒是苏联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灭绝。

迄今为止,已有30个国家宣布大饥荒是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灭绝。

2023年6月15日,克罗地亚政府支持承认;6月13日,卢森堡支持承认;3月28日,法国国民议会支持承认;3月23日,冰岛支持承认;3月10日,比利时支持承认;2月,保加利亚支持承认;2022年12月15日,欧洲议会支持承认;并敦促俄罗斯为苏维埃政权的暴行做出正式道歉。11月,德国、罗马尼亚和爱尔兰支持承认;4月,捷克共和国支持承认。

乌克兰1932-1933年大饥荒

乌克兰大饥荒同中国的大饥荒一样,完全是由共产党政权一手制造的人祸。

2009年,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新闻中心发表声明强调,斯大林极权制度当年破坏了传统的农业生产模式,没收了乌克兰农民储存的粮食和食品,还动用军队把乌克兰同其他的苏联地区隔离起来,同时禁止乌克兰农民为了谋生,逃亡到其他地区,这些措施造成30年代数百万乌克兰人在大饥荒中饿死。

作家阿普尔鲍姆所著的《红色饥荒:斯大林对乌克兰的战争》一书中,详细讲述了于1933年达到顶峰的大饥荒,据估计,它导致500多万苏联人死亡,其中390多万为乌克兰人。斯大林从之前几年开始,无情地强迫数百万独立的小农进入新的集体农场,他确信这样能够提高生产力,养活苏联的城市。那些农民当然拒绝放弃自己的土地,纷纷屠杀和吃掉被要求跟他们一起带走的家畜,他们被带去集体农场后——有时是被枪逼着去的——几乎毫无劳动积极性。

这不仅是强行开展一个失败的意识形态规划,其执行过程也极为残酷,令数以百万计的乌克兰农民忍饥挨饿。农民家中不允许私藏粮食:共产党积极分子小队到他们家中搜查,掀开地板,用铁棒戳穿草堆,发现的东西一律没收,连下一年的庄稼种子也不放过。无数男女老少因饥饿而死,一具具瘦骨如柴的腐烂尸体在路边堆积起来,野狼侵占了废弃的农舍,然而搜查行动还在继续,搜出来的粮食有一部分被出口海外换取硬通货。当忠诚的党干部也开始表示反对时,他们遭到解职、监禁或枪杀。斯大林在1932年写信给亲信拉扎尔·卡冈诺维奇(Lazar Kaganovich),要求对强制征粮和集体化的抵制情绪加以镇压。

赫鲁晓夫在回忆录中记录过1932-1933年乌克兰的大饥荒,他说那时担任基辅省党委第一书记的杰姆钦柯到莫斯科来找米高扬,告诉他乌克兰大饥荒的一幕真实场景,“新近有一列火车开进基辅,上面装满了饿死者的尸体。这列火车一直从波尔塔瓦到基辅沿路收集尸体。”

在后来的解密档案中,一个集体农庄庄员当时这样写到:“...我们日子难过啊,我们被抢光,就连头头脑脑的也不像个人样了,我们活得还不如猪狗。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么艰难过。人们在饿死,孩子们没有吃食、生病、残疾缠身……”

不仅乌克兰,而且在所有灾荒地区,都出现了人吃人的现象。1933年6月2日,别尔戈罗德州奥格布负责人向州委报告说:“在别尔戈罗德州罗温斯克区洛玆良斯克乡苏维埃维什涅沃农庄,一名贫农集体农庄庄员索洛道夫尼科娃•阿纳斯亚西娅•雅科夫列夫娜把自己已经死亡的4个孩子中的3个煮熟吃掉了。”1933年4月21日,乌拉尔斯维而德洛夫斯克的奥格布上报了一个工人的信件:“我们全家在挨饿,小家伙们已经8个昼夜在要吃的了,可是没有,我今天就准备要弄死他们,可还是把手放下了,我决定再希望一次:您能帮帮我,我求您了,如果给不了的话,看来就得饿死了。”

苏联共产党政权曾极力掩盖大饥荒真相,一直到苏联解体前夕,1987年苏联官方才承认发生过这场大饥荒。

现在,30个国家宣布大饥荒是在苏联领导人斯大林领导下对乌克兰人的种族灭绝。然而还有一场更加惨绝人寰的大饥荒是由中国共产党一手造成。

中国1958年-1962年大饥荒

前新华社记者,炎黄春秋杂志社社长杨继绳经过多年研究写成《墓碑:中国六十年代大饥荒纪实》一书。该书被认为是有关大饥荒最详实和最权威的记录之一。杨继绳参照中外多方面资料的研究说明:从1958年到1962年期间,中国饿死3600万人。因饥饿使得出生率降低,少出生人数为4000万人。饿死人数加上因饥饿而少出生的人数,共计7600万人。

另外,荷兰历史专家冯克(Frank Dikotter)2010年出版的《毛的大饥荒》一书被西方学者和媒体广泛引用,该书挖掘了中国各地的大量档案资料,结论是那场饥荒导致多达4500万人死亡。

对于这场大饥荒,中共官方迄今为止都没有公布过系统的记载和准确的数字统计。

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杨继绳进行了多年努力,跑遍了当年受灾最严重的十几个省份,访问当事人,查阅大量档案资料,最终在香港出版了描述这场大饥荒的巨著--《墓碑》。杨继绳得出结论说,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并非天灾,而是人祸。大跃进期间盛行的“浮夸风”和“共产风”让生产力受到严重破坏,导致广大农村地区出现大面积饥荒。与此同时,政府继续强行征购粮食,而且在饥荒来临之际拒绝开仓放粮,使饥荒更加恶化。

这场大饥荒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