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月掩土星预言:中共人口锐减与“国以饥亡”(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02-18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16/p3289331a979005154-ss.jpg
2024年7月24日月掩土星的覆盖区,白线内为夜间可见的区域,红色点线内为白天可见的区域,全中华地区都可以看见月掩土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中国历史上的改朝换代都伴随着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间有瘟疫、战争、饥荒导致人口锐减,大中华地区在2024年龙年和2025年蛇年将罕见的连续发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着在此前后将有人口锐减、大饥荒与改朝换代,天灭中共,龙头蛇尾恶魔休。

李淳风《乙巳占》:“凡五星及列宿与月相蚀相薄,皆凶。”“月行与土同宿而蚀,国以饥亡。”“月与岁星同光,即有饥亡。(土同。)”

土星与国土政权相关,当一国连续发生月掩土星(或月掩木星)天象时会有饥荒,如果伴随金星入氐、火星入氐天象会有瘟疫,伴随月掩金星、月掩火星天象会有战争,各种天灾人祸导致人口大量减少,并且往往政权会失去土地,改朝换代,“国以饥亡”。

1637年11月21日北京能看见月掩土星的天象,一年前的1636年皇太极建立清朝,1644年2月11日北京再次发生月掩土星,清顺治在当年入关占领北京,明朝灭亡。明末崇祯年间经济衰退,党争不断,有四年大饥荒,再加上战争与瘟疫,明朝巅峰时人口约2亿人,明朝灭亡时锐减到约1.2亿人,损失约40%。

1910年7月2日南京能看见月掩土星的天象,11月1日南京能看见月掩木星(岁星)的天象,一年后的1911年10月辛亥革命,1912年孙中山于南京建立中华民国,清朝灭亡。清朝巅峰时人口约4.3亿人,经过太平天国等战争与瘟疫、饥荒,1912年清朝灭亡前人口减少到约3.5亿人,损失约20%。

1949年12月12日台北能看见月掩土星而北京只能看到月亮与土星擦边而过,2个月前的1949年10月中共国于北京建立,中华民国首都从南京迁至台湾。中华民国1936年时人口约4.7亿人,即使经过抗日战争与国共内战,1949年两岸分治时全中华地区人口不减反增到约5.7亿人。人口没有剧减的原因是因为中华民国并没有消亡,只是与中共国分治两岸。中华民国继承了中华神传文化仍然是中华正统,而信奉“假、恶、暴”无神论的中共窃居大陆是西来幽灵附体于神州中华。

中共在和平时期发动各种运动,比如大跃进造成三年大饥荒,加上计划生育等各种祸国殃民的政策,在2002年萨斯瘟疫之前中共一共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生命。

2024年7月24日全中华地区都可以看见月掩土星,2024年10月14日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能看见月掩土星,2025年2月1日全中华地区都可以看见月掩土星,7个月内罕见的出现中华地区连续三次可见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着中共将面临改朝换代,天灭中共恶魔,中共灭亡之前人口将剧减。

如果按照历年正常的人口增长速度,中共国巅峰时人口将于2017年达到14亿人。然而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漏,证实2022年7月中国人口只有10亿左右。日本学者根据中国年食盐消耗量来推算可能只有八九亿。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揭示真相,人口数据相差巨大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国经历了两次大瘟疫,2002——2003年中共国爆发萨斯疫情,中共掩盖了2亿人的死亡人数,2020——2023年中共国爆发中共病毒新冠疫情,中共掩盖了4亿人的死亡人数,疫情结束时可能还会死1亿人。

中共国人口已经剧减,这就可以解释中共计划生育善变的政策,在萨斯瘟疫之后中共解禁一胎政策,力推二胎政策,在新冠疫情中中共力推三胎政策,2023年中共公开承认人口负增长并推行非婚生育政策鼓励多生,相当于取消了计划生育。

2022年5月27日与2023年3月24日连续两次中国沿海地区以及南海、台海都可以看见月掩金星的天象,两次月掩金星天象预示着2023年起有可能爆发南海或台海战争。

中共已经全面爆发大瘟疫,天灭中共是天意,中共行将灭亡。中共一直想通过台海战争统一台湾,然而中共自身难保没有统一台湾的福分。只有抛弃中共体制,大陆与台湾才有可能和好直至统一。

中共的粮荒问题越来越严重,中共像掩盖人口问题一样在掩盖粮荒等各种问题。以前中共农民种粮食自给自足,现在农村老一代的劳动力越来越少了,几乎没体力种粮食了,年轻一代都进城打工去了,也不会种粮食,耕地严重荒废。

全球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三年多,俄乌战争爆发近一年,全球粮食产量下降,中共粮荒严重还非常依赖粮食进口,中共已经开始推广米糠麦麸上桌,如果再爆发台海战争,那么大饥荒也会随之而来。中共经济下行民怨沸腾,内忧外患全面爆发,最后将是中共的灭亡。

根据前面中国历史上月掩土星与改朝换代的时间差规律,月掩土星天象导致“国以饥亡”的应验时间大约为月掩土星的前一年到后一年。2024年7月到2025年2月中共国连续三次月掩土星,预示着2023年卯兔年、2024年辰龙年、2025年巳蛇年期间中共国将发生大饥荒并且改朝换代,中共灭亡。2026年午马年、2027年未羊年中国将迎来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

正如《推背图》预言“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刘伯温碑记预言“关过天番龙蛇年”、《黄蘖禅师诗》“刚到金蛇运已终”、刘培中预言“龙头蛇尾恶魔休,白马欢庆乾坤定”、《格庵遗录》预言“辰巳圣人出,午未乐堂堂”。

天灭中共在即,世人需要远离中共邪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这样才不会随着中共大红魔灭亡时一起陪葬。

综合以上预言,2024年龙年和2025年蛇年大中华地区将罕见的连续三次发生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着2023年——2025年中共将“国以饥亡”,中共国将因瘟疫、战争、饥荒而人口锐减,改朝换代,天灭中共,普天同庆。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