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说的真相终于揭开?意大利水怪被人钓起(图)

发表:2023-06-2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神秘生物 581675706
湖泊中的水怪,是否就是钓客们所认为的生物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大利加尔达湖有“欧洲最美湖泊”的美誉,但大约4、5百年前已有水怪目击传说,曾有一名僧侣吓到当场瘫软,在当地流传相当长久的时间。栖息在湖泊深处的水中巨兽,近年似乎被人们成功揭开了它们的神秘面纱。

百年传说的真相终于揭开?意大利水怪被人钓起

据报导,近年在意大利北部山区的“加尔达湖”就曾出现神秘生物的传说,据说该地从1世纪开始就是罗马贵族的渡假胜地,是个风景美丽的观光地点,享有“欧洲最美湖泊”的美誉。大约在16世纪时期,加尔达湖开始出现神秘生物的传闻,人们相信在湖泊的底部栖息着一种半蛇半龙的水怪,与一些水怪目击事件相同,它并不避讳在大庭广众的目光中现身,反而使亲眼看见的居民吓到腿软倒地,据说曾经有一名僧侣看见水怪吓到瘫软,可见它的体型或是外观必是远超人们认知的存在。

加尔达湖的水怪曾经成为“动物星球频道”的节目主角,他们访问过那些目击水怪的泳客或是钓客,得知水怪的体型大约落在3公尺,拥有隆起的背部,并且会用嘴巴吐出泡泡。根据当地居民提供的描述,水怪的体型出现倍数的增加,从原先的3公尺来到6公尺,它的寿命则达到50年,并指称它的真面目就是“鲟鱼”这种鱼类。鲟鱼的论点后来被当地的资深钓客反驳,他表示那里的鲟鱼早已绝迹,原因则是由另一种不挑食的超级掠食者造成,它是被称为“欧洲巨鲇”的六须鲇。该节目最终认定加尔达湖多年来流传的神秘水怪,其真面目正是六须鲇,它的身长确实能达到3公尺,拥有像是蛇一样的躯体,作为淡水河中最强力的掠食者。后来节目主持人备妥器具,经过10小时的守候,成功从湖泊中钓上一条2.1公尺长的六须鲇。

当年加尔达湖钓起的2.1公尺六须鲇令人振奋,不过近期又有后继者成功钓上更加巨大的鲇鱼,发生在意大利北部的伦巴底地区。有一名钓鱼专家名叫亚历山德罗·比安卡迪,他是一个专业钓鱼团队的成员,事件发生时待在波河的浅水区。根据比安卡迪本人回忆,他当下从钓鱼竿感受到强力的咬合力道,立刻就了解到上钩的猎物是个强敌,在心中不禁出现“怪物”这种想法,与之展开40分钟的激烈抗争,最终成功钓起这只水中巨兽,是一条大型鲇鱼。

比安卡迪与他的朋友仔细测量鲇鱼的尺寸,结果显示它有2.85公尺长,打破世界2.81公尺的记录,并在事后将测量记录发给“国际钓鱼协会”。尽管比安卡迪将这条鲇鱼钓起,但他并没有夺走它的生命,反而选择将其放生,并表示:“这条鱼能为另一名钓客带来相同的喜悦。”将他这时的兴奋与喜悦传递给未来的某一位挑战者。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