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情报官员称政府向国会隐瞒外星技术(图)

发表:2023-06-07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不明飞行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过去六年对于美国外星人来说就像过山车一样。2017年,《纽约时报》披露,前参议员哈里・里德此前曾挪用2200万美元的国防经费,用于调查不明飞行物。从那以后,一些海军飞行员站出来声称,他们经常目击到不明飞行物,而五角大楼则改进了调查程序,以便更认真地对待此事。加强审查并没有带来任何突破;事实证明,飞行员看到的许多物体只是气球。

但是来自莱斯利・基恩(Leslie Kean)和拉尔夫・布卢门撒尔(Ralph Blumenthal)的一份新报告——他们曾是2017年《纽约时报》报道UFO故事的团队的成员——给外星乐观主义者带来了希望。

在科学网站Debrief上,两人发表了国防情报举报人戴维・查尔斯・格鲁施(David Charles Grusch)的故事,他声称美国情报界正在隐藏“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非人类起源工艺”的机密证据。

在后来接受NewsNation采访时,格鲁施甚至声称政府有证据表明来自另一颗行星的坠毁航天器中存在外星生命。“当然,当你回收降落或坠毁的东西时,有时你会遇到死去的(外星)飞行员,”他说。“不管你信不信,尽管听起来很荒诞,但这是真的。”

格鲁施在一份投诉中声称,五角大楼、其他国家和国防承包商已经根据飞行器的形态和材料科学测试以及拥有独特的原子排列,回收了“异域起源(非人类智能,无论是外星人还是未知来源)”的碎片和其放射学特征。”格鲁施继续指出,“材料包括完整和部分完整的飞行器。”

格鲁施是一名36岁的阿富汗退伍军人,他是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的成员,该工作组由海军情报局负责调查UFO目击事件。从2019年到2021年,他作为美国五大情报机构之一的国家侦察办公室的代表在特别工作组任职。他的同事也对他评价很高。退役陆军上校卡尔・内尔(Karl Nell)也是UFO特遣部队的一员,他告诉新闻网站Debrief,格鲁施“无可非议”。内尔甚至支持格鲁施在诉状中的一项主张:美国正与其他国家正在进行“识别[UFO]坠毁/着陆并取回用于开发/逆向工程的材料”的竞争。

“他关于在过去八十年中发生了一场以来源不明的逆向工程技术为重点的地面军备竞赛的断言从根本上是正确的,”内尔称,“无可争辩的认识是,至少有一些来源不明的技术来自非人类智能。”另一位调查不明飞行物的情报官员乔纳森・格雷也表示同意,“非人类智慧现象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并不孤单,”他说,“这是一个全球现象,但全球解决方案仍然在困扰着我们。”

情报界非法拒绝国会监督外星技术的证据,以“有意和有意地阻挠国会对UAP计划的合法监督。”当格鲁施提出问题时,他遭到了数月的报复。(根据报告,他要求隐瞒报复的细节,“以保护正在进行的调查的完整性”。)针对他的举报人投诉,已经启动了一项情报调查。虽然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没有发表评论,但五角大楼在4月份清除了报告中的信息。

4月退休的格鲁施说,他希望他的主张能提供一种“本体论冲击”。在接受NewsNation采访时,格鲁施进一步阐述了他的主张。“这些是回收非人类起源的技术飞行器,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称之为航天器,非人类起源的飞行器已经着陆或坠毁,”他说,“起初我以为我被骗了,这是一个诡计,”他补充道。但随着他事业的进步,“人们开始向我吐露心声。接近我。我有很多前高级情报官员来找我,其中许多人我几乎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认识,他们向我吐露他们是某个项目的一部分。”

格鲁施补充说,他没有看到航天器本身的照片。虽然国防部没有发表评论,但五角大楼的不明飞行物研究主任在4月份告诉参议院,他们发现“迄今为止没有可靠的证据表明存在外星人违反已知物理定律的活动、地外技术或物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