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的短句:没事多出去走走(图)

发表:2023-06-15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趣味短句:没事多出去走走。
趣味短句:没事多出去走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几则趣味的短句,希望读者看后会莞尔一笑。

没事多出去走走

某天一女子跟丈夫吵架后,气得很想哭,但是却碍于面子不敢回娘家哭,她突然想到,干脆去殡仪馆里面哭,因为别人一定不会觉得奇怪,于是他就找了一间正在为一位老人举行丧礼的灵堂,放下心蹲在地上大哭了起来。突然两名穿着黑色丧服的中年妇女见状抱怨道,这糟老头在外面竟然还有小三,于是走过来将她扶起,安慰道,老三呀,看你哭得很伤心,我们决定给你1000万,但是其他的房地产股票什么的?你也就别想了行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多出去走走,接触一下陌生人的圈子,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老师向学生作家庭调查

问:你妈妈在做什么工作啊?

答:我妈在面店做生意。

问:好的,那爸爸是做什么的?

答:不一定啊。妈妈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什么是子女?很有意思的说明

你在他出生证明上签个字,他在你死亡证明上签个字。

生他的时候你笑得合不拢嘴,你走的时候他哭的撕心裂肺。

你点头医生才能剖腹生产,他点头医生才能给你拔管。

你给他上幼稚园,他给你送安养院。

你给他脚踏车,他给你推轮椅。

多年前你把他从医院抱着回家,多年后他把你从火葬场捧回家。

你给他买个大房子,他给你买个小罐子。

你给他拍照片,他给你捧照片。

他要钱你赚给他花,你要钱他烧给你花。

你帮他报户口,他帮你除户口。

这就是子女!!!

奇妙的婆媳关系

婆:我是婆咱俩一起过生活,从来也没吵过嘴,日子过得也挺美。

媳:我生了娃,你来带;你生的娃,我来爱,老妈,我想问问你,感觉这样可合理。

婆:我生的孩子会气你,你生的孩子也气我,要是这样算一算,咱俩也算扯平了。

媳:你嫌我生得太调皮,我嫌你生的差脾气,要是这样想一想,我也没有啥话讲。

婆:我儿挣钱给你花,你儿花钱跟我要,虽说有点不地道,我也不会去计较。

媳:我孩子你是带到大,你孩子我是带到老,咱俩都是娘子辈,我可比你要受罪。

婆:你生气了打我娃,我可不敢打你娃,你这娃我当成宝,我的娃你每天吵。

媳:你孩子整天不回家,你就不能管管他,他要实在太差劲,妈你把他打一顿。

婆:自己老公管不好。你也不要把我找,自从我家把你娶,我就把他交给你。

媳:你是我老公的妈,有事肯定找厂家,生产的产品不太好,我也只能把你找。

婆:好好赖赖你俩过,我负责生产不退货,我都平常几十年,找我退货也枉然。

媳:找你退货你不理,回去把他去修理,修理好了过一辈,修理不好就报废。

婆:你自己回去要修理,这点我是支持你。把我儿子修理好,你就是我家一个宝。

媳:儿媳婆婆都不易,咱为家庭多努力,家庭过得好不好,女人功劳真不小。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