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男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图)

发表:2023-06-06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男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
幽默笑话“男人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

如果哥伦布家里有个老婆,他还能发现美洲大陆吗?

她会说:“你上哪儿去?和谁一起去?去找什么?什么时候回来?”。我看你的这次航海什么也别想得到!

哪天快乐

汤姆和杰克在聚会时聊天。

汤姆问:“你这一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

杰克回答:“我结婚那天。”

汤姆又问:“那你什么时候最痛苦呢?”

杰克说:“结婚后的每一天。”

女性的地位

在波斯湾战争前,一位女性解放者在科威特,她发现科威特的女性习惯性的走在男伴的后面五公尺。

她发表文章攻击科特的大男人主义。

波斯湾战争时她回到科威特,发现现在是男人走在女人的后面五公尺。

她非常兴奋地问一位女士:“真了不起,你们女性是怎样争取到你们的地位的?”这位科威特女士说:“地雷”

破费更多

一个大学生来到体育场买票。售票处的球票只剩下最后一张了,并且贵得很:票价十五卢布。

他用身上的全部现金买下了这张票。

比赛开始了,突然走来一位年轻妇女,正好在大学生的前排坐了下来。

她看着非常时髦,头戴一顶又大又漂亮的帽子,把年轻人的视线全部挡住了。“请您摘下帽子。”他对那妇女说道。

可是,妇女连头也不回。

“请您摘下帽子。”大学生气冲冲地重复一遍,“为了这个位子,我花了十五卢布,却什么也看不见!”

“为了这顶帽子,我破费了一百一十五个卢布。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到它。”年轻妇女说完,一动不动地坐着。

三全其美

上海某私企老板正在筹备他的公司创建五十周年庆祝活动。

他对代理人说:“您听着:我打算为我的公司创建五十周年举行庆典。这个庆祝活动应当引人注目,所有的职员都应当感到高兴,但不许花一文钱。”

代理人说:“那就请您上吊吧!这样既引人注目,又不花钱,而且您的雇员将会感到非常高兴。”

颇有同感

一位美国旅游者到达目的地——“北京中国大饭店”后,正在付给出租车司机车费。

“从机场到这儿只有20多分钟,可车费为何这么贵?”旅游者不满地抱怨道。

“这根本不算贵,”司机不在乎地说,“我想你付得起。”

“这我知道,”美国人解释道,“可我妻子会为这件事跟我唠叨个没完,就像我是个罪人似的。你知道犹太女人的脾气,是吧?”

出租车司机没有搭话,沉默了一会儿后,他咬牙切齿地说道:“我想中国女人也一样!”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