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海军曾进行追踪 纳韦尔瓦皮湖的巨大水怪(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6-0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生物 水怪 湖怪 581675738
巴塔哥尼亚的湖泊接连传出不明生物的目击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阿根廷智利原住民传说中不约而同地出现关于水怪的记载,横跨两国的巴塔哥尼亚自1897年起陆续湖泊出现神秘生物的目击报告,其中纳韦尔瓦皮湖的水怪曾被船只目击,据说阿根廷海军一度到此对不明物体进行18天的追踪行动。

阿根廷海军曾进行追踪 纳韦尔瓦皮湖的巨大水怪

位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以东,科罗拉多河以南的巴塔哥尼亚,它同时跨越了阿根廷与智利,总面积达到1,043,076方公里。巴塔哥尼亚一处海拔765公尺的地方有一座湖泊,人们称其为“纳韦尔瓦皮湖”,湖泊的面积大约为529平方公里,最大深度超过400公尺。这座广阔深邃的湖泊,长久以来流传着神秘生物的传说,相传这里生活着一种形似蛇颈龙的水怪,布宜诺斯艾利斯动物园的克莱门特·奥奈依博士表示,她从1897年起陆续收到人们在巴塔哥尼亚地区的许多湖泊,目击到“奇怪”生物的报告,也许不只有纳韦尔瓦皮湖存在不可思议的生物。

有关纳韦尔瓦皮湖的神秘生物,人们将它称为“纳韦尔瓦皮湖水怪”或“纳韦利托”,当地人似乎无人不知它的存在,已经深深刻画在居民们的记忆中。纳韦利托的传说源头难以考究,其存在历史能追溯至美洲被殖民以前的原住民传说。在当地口耳相传的故事中,他们将一种肉食性生物称为“sueiro”,这种怪物会在夜晚现身,身躯的大小堪比一头母牛,不过会将牛只作为食物,智利中南部、阿根廷西南部原住民流传的马普切神话中,有一种称为“厄尔库埃罗”的存在,两者的传说形象十分接近,考虑到地域性,或着它们的源头是属于同一种生物。

据记载,有关纳韦利托的目击报告最初发生于1910年。乔治·加勒特是一名在纳韦尔瓦皮湖邻近区域公司上班的男子,他曾结伴同行前往被称为“Pass Coytrue”的水湾,一行人乘船航行在水面上,当时他人正在船尾,看见水湾中心点的方向出现一个不明生物,目测直径达到4.5公尺至6公尺之间,距离水面有1.8公尺高,持续观察几分钟后便消失无踪。后来乔治向邻居分享这次的经历后,有些邻居表示印第安人经常提到曾经遇见水中巨大生物的事迹,似乎在宁静的水面下,潜藏着某种庞然大物的存在。事件发生后的12年,乔治的目击事件才在多伦多环球报上公诸于世。

关于纳韦利托还有一些延伸的逸闻,有传闻表示阿根廷海军曾在1960年时,来到纳韦尔瓦皮湖追踪一个无法辨识的不明物体,该物体呈现潜艇状,整个追踪行动持续了18天,有人认为海军追踪的物体也许与纳韦利托存在某种关联。后来调查节目《终极真相》曾经讨论纳韦利托的传说,当时有一个论点认为纳韦利托的诞生是湖中倾倒核废料造成的结果。当地报纸《El Cordillerano》曾在2006年4月刊登一则报导,有一名不具名摄影师提供两张照片,表示是在4月15日上午9点于纳韦尔瓦皮湖拍到的纳韦利托真面目,并强调不是树干或是波浪,为纳韦利托的存在再度掀起讨论。

责任编辑:水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