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的恋爱规则 少走十年情感弯路(图)

发表:2023-05-3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女朋友
追女生的恋爱规则,少走十年情感弯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为追求女生必看的恋爱规则,可以让你少走十年情感弯路。

1、对任何女生都不要热情过度,男生的热情不值钱,你实在不会追求女生,你就记住越稳越钝,才越有吸引力,千万别一惊一乍的,因为女生冲你笑了一下你就激动了2天睡不着觉;因为女生跟你吃了一顿饭就一腔热血的去表白;因为女生和你牵了一个手就以为她做你女朋友了,就这么被人玩弄憨不憨。

2、不要讨好女生,你白天讨好的女生,半夜可能在讨好别人。

3、刚开始追女生,在对方没有明显反感的时候,有一个万能公式,能见面就尽量不要打电话,能发语音就不要发文字。

4、当你在追一个女生的时候,如果她一直强调朋友关系,那多半是没戏,如果一个女生真的喜欢你,她一定会让你感受到她的喜欢,而不是明确朋友关系。

5、回复消息慢说明你在她心中的位置不高,她并不怎么在意你,有可能存在她很忙,没有及时回复的时候,但是如果经常这样,她多半是不喜欢你。

6、如果你主动追一个女生,但凡女生有好感,3个月内基本可以搞定,如果你超过3个月建议就放弃,因为你追再久都追不到,赶紧换下一个不要浪费时间了,不然自己越陷越深,抽离不出来,越来越痛苦。

7、喜欢就处,不行就分,你会减少很多的烦恼,但是要对的起自己的道德和良心。

8、不要动则真命天女非她不娶,小男生们特别喜欢做的就是动则真命,毛都没长全就昭告天下,要跟她一辈子,其实这种过度依赖一个人的行为,就是情商低。

9、不要追求。女生不是追来的,没有吸引的追求,只会起到反作用,招人烦,所以女生不是一味追求,单方面讨好而来,你身上要有闪光点,追求之前请先确定自己,不然再多的时间也只会把青春浪费在不可能的人身上。

10、不要因为别人批评你了,就觉得自己很自卑,也不要因为别人鼓励你了,就非常乐观,一定要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这样才是长久之计。

11、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感同身受,也根本不会有人会在乎你付出的多,人们只会关心他得到了多少,你用打工一个月的工资给她买了1个1万块的包,别人躺在空调房里,在网上给她下单了一个10万的包,你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你觉得你的包凝结着辛苦的汗水,但是对于女生而言呢,你的包难道质量做工更好?

12、慢热都是借口,不喜欢是真的,如果对方跟你说自己还不想谈恋爱,她并不是不想,只是不想和你谈恋而已。

13、不要闷头给女生送礼物,送礼物可以,要么她先送你回礼,要么你俩确定关系之后你再送,喜欢你的姑娘,不会因为你忘记一次生日礼物就pass,而一个看不上你的女生,就算年年送她生日礼物,她也不会高看对方一眼,也就是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你没有送礼物就不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你哪怕给她月亮,对你没感觉还是没感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