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出现发光紫水母?神秘的UFO大战(图)

发表:2023-05-22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紫水母(16:9)
一个发光的紫水母出现在了空中,数以百计的紫色光线从它身上射出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空中的紫水母

1977年9月的某个凌晨,俄罗斯西北部彼得城(Petrozavodsk)的居民发现一个奇特的天象。一个发光的紫水母出现在了空中,通体放着光。数以百计的紫色光线从它身上射出来,看起来就像一只紫色章鱼甩出的紫色“触爪”。

这个紫水母不但在彼得城附近,在波罗的海联盟共和国和芬兰部分地区都有人看到了,有目击者回忆说,他们在睡梦中忽然心跳不止,从惶恐中醒来,然后就看到了窗外这个特别的夜景。也有居民说,飞碟出现时,他们还观察到一颗陨石在浓密的大气层中燃烧。

还有目击证人称,当紫水母上升时,上空出现巨大的云层,轮廓呈椭圆形,中心发出了多道耀眼的蓝白色辉光,看上去就像是打开的雨伞或降落伞,跟飞碟一起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有意思的是,通常在前苏联,对任何超常现象都是严格保密的。也可能是因为看到的人太多了吧,这件事在当时的主要媒体都有报导,甚至官方报纸塔斯社(俄通社,The Russian News Agency TASS)都派出了新闻记者。外星人有时候是故意现身,目地是让地球人知道有别的文明的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紫水母的这次高调现身可谓是达到目的了。

UFO战争

外星人访问地球还不仅仅是出来做表演那么简单。在神秘而美丽的彼尔姆地区,甚至出现过一场UFO的战争。苏联解体后俄联邦的NTV电视频道还把这一事件拍成了记录片,叫做《彼尔姆区──神秘的UFO大战》。

事件发生在1989年9月16日。这一天,当地港口突然停电,码头工人只好就地休息。这时,天空中出现了六个奇怪的飞行物,每个都直径20米左右,形状就像小短腿的深灰色蘑菇。这些蘑菇们出现后就开始表演“特技飞行”,忽高忽低,不停盘旋。

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不过仔细一看,原来这6个飞碟正在追击一个金色的圆盘状物体。“灰蘑菇”们不停射出蓝白色的光芒,像夏天晚上炽热的闪电一样射向“金圆盘”。“金圆盘”也不甘示弱,强势反击。

这场激光战打得惊天动地,最后“金圆盘”寡不敌众,被“灰蘑菇”击落。“灰蘑菇”们排好队形,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大摇大摆,往西北方向飘走了。

“金圆盘”被击落后,坠落在城外的沼泽中。它有着一个宽大的绿金色圆顶和狭窄的底座,边缘是黑色的。有目击证人说,飞船上还有两个类人形机器人

那一带刚好是个军事训练基地。一群军人很快就赶了过来,当时就有两名士兵被灼伤了。之后这里就被用铁丝网围了起来。成了禁地。后来,有一架客机在这一区域上空飞过,遭到异常强烈的电磁干扰,机上所有的仪表短暂失效,险些酿成空难。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