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出現發光紫水母?神祕的UFO大戰(圖)

發表:2023-05-22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水母(16:9)
一個發光的紫水母出現在了空中,數以百計的紫色光線從它身上射出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空中的紫水母

1977年9月的某個凌晨,俄羅斯西北部彼得城(Petrozavodsk)的居民發現一個奇特的天象。一個發光的紫水母出現在了空中,通體放著光。數以百計的紫色光線從它身上射出來,看起來就像一隻紫色章魚甩出的紫色「觸爪」。

這個紫水母不但在彼得城附近,在波羅的海聯盟共和國和芬蘭部分地區都有人看到了,有目擊者回憶說,他們在睡夢中忽然心跳不止,從惶恐中醒來,然後就看到了窗外這個特別的夜景。也有居民說,飛碟出現時,他們還觀察到一顆隕石在濃密的大氣層中燃燒。

還有目擊證人稱,當紫水母上升時,上空出現巨大的雲層,輪廓呈橢圓形,中心發出了多道耀眼的藍白色輝光,看上去就像是打開的雨傘或降落傘,跟飛碟一起組成一道美麗的風景。

有意思的是,通常在前蘇聯,對任何超常現象都是嚴格保密的。也可能是因為看到的人太多了吧,這件事在當時的主要媒體都有報導,甚至官方報紙塔斯社(俄通社,The Russian News Agency TASS)都派出了新聞記者。外星人有時候是故意現身,目地是讓地球人知道有別的文明的存在。如果是這樣的話,紫水母的這次高調現身可謂是達到目的了。

UFO戰爭

外星人訪問地球還不僅僅是出來做表演那麼簡單。在神祕而美麗的彼爾姆地區,甚至出現過一場UFO的戰爭。蘇聯解體後俄聯邦的NTV電視頻道還把這一事件拍成了記錄片,叫做《彼爾姆區──神祕的UFO大戰》。

事件發生在1989年9月16日。這一天,當地港口突然停電,碼頭工人只好就地休息。這時,天空中出現了六個奇怪的飛行物,每個都直徑20米左右,形狀就像小短腿的深灰色蘑菇。這些蘑菇們出現後就開始表演「特技飛行」,忽高忽低,不停盤旋。

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不過仔細一看,原來這6個飛碟正在追擊一個金色的圓盤狀物體。「灰蘑菇」們不停射出藍白色的光芒,像夏天晚上熾熱的閃電一樣射向「金圓盤」。「金圓盤」也不甘示弱,強勢反擊。

這場激光戰打得驚天動地,最後「金圓盤」寡不敵眾,被「灰蘑菇」擊落。「灰蘑菇」們排好隊形,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大搖大擺,往西北方向飄走了。

「金圓盤」被擊落後,墜落在城外的沼澤中。它有著一個寬大的綠金色圓頂和狹窄的底座,邊緣是黑色的。有目擊證人說,飛船上還有兩個類人形機器人

那一帶剛好是個軍事訓練基地。一群軍人很快就趕了過來,當時就有兩名士兵被灼傷了。之後這裡就被用鐵絲網圍了起來。成了禁地。後來,有一架客機在這一區域上空飛過,遭到異常強烈的電磁干擾,機上所有的儀錶短暫失效,險些釀成空難。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