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峰会万国来“嘲”的背后(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20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 俄羅斯 中亞 習近平 俄國
5月19日,中亚峰会(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古今中外,集体或国家,举行合作会议或庆贺活动,总是惠利或乐及他人。地球上只有共产党,无论是强造一个国际会议(活动)或者自我脸上贴金地搞个庆典,总要全国性的抓人、监视监听管控人、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全国物力财力提防全民,各级责任人提心吊胆、精疲力尽。
比如日前在西安召开的中亚峰会。西安如临大敌,大祸临头。早在距离峰会还有10多天前,陕西省厅、市、局已经全部出动,从机场和车站到会议中心沿途几十公里,所有高层建筑一户一个警察驻留,西安所有副局级以上官员一人负责一栋楼。
禁飞航空器、警车军车半夜进城拉笛、警察截查路人,驱赶主通道行人……临近会场的小区居民被要求“只出不进”,强迫居们外出旅行,安保人员每天到居民家里核实身份,甚至要住进居民家。距离会场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如临灞河的居民,各家窗户一律不能打开,且得拉上深色窗帘。

民众嘲讽道:“说明他们是知道自己与百姓的关系,官民矛盾、社会问题有多可怕。他们究竟怕什么?”

他们怕百姓是恐怖份子、暴民自杀式暗杀?他们怕百姓向外国人告状?他们怕城市爆炸出个大新闻?……

按理说,参加峰会的中亚5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也不象美英那样,要动用举国之力,严重影响城市日常生活讨好他们,也好象没必要。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19日在其推特上发出一篇文章说,有一民众家住浐灞半岛,离会议中心大约1000米。“近在咫尺,却看不到酒店楼主体。不是我眼睛不行,而是他们使用‘高科技’遮蔽了这个地方。” “小区也多了许多红袖箍,‘红卫兵’式的,昼夜巡逻。

民众怨声载道,一片悲哀情绪,大有大敌临城,丧祸降临的模样。
共产党拥有军队和警察,垄断中国一切社会和自然资源,为什么这么怕被它管控的老百姓?它们自称为百姓公仆,老百姓养活了它们,是它们衣食父母,为什么却被它们视为大敌?
要说清这个畸形的怪像,就得从中共的邪恶表现说起。自从它附体中国后,利用日本侵华挑起与国民党内斗,长征杀AB团、延安整风,后来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跃进文革,再到89年杀学生、1999年造谣迫害法轮功……再到后来瘟疫撒谎,直到现在还说香港市民是恐怖分子,香港大学生是暴徒……当共产党完成一个邪恶使命后,它会说:“现在我变好了,你可以按照你需要的来了。”

如果你真的以为是要合乎你需要了,那你就错了。当你的需要让中共认为对它构成威胁,它马上来迫害你,你要是反抗维权,它马上说:“你看,他果然是对党有意见,是敌人,不迫害他行吗?”于是,先靠笔杆子把你名义上搞臭,再动刀把子威逼甚至偷偷活摘器官为高官续命。
当然,共产党也会表面上说些好听的。比如开国际会议是为发展,是为团结,是为走向国际,是为邻帮友好,
共产党深知,它的邪恶,它对中国的伤害,中国百姓是知道的,它对中国社会与环境、文化的毁害,中国百姓是恨它的。它很清楚,一旦民众联合觉醒,它将死无葬身之处,因此它千方百计要封锁,让中国人,变得自私,不再关心他人与正义,这样,他能分割地一批批蚕食中国人,就如农民被农管分别管得服服帖帖一样被。
它也许以后会说,89爱国学生是好的;也许会说,转基因是不好的;也许会说,香港市民是爱港的,也许会说,新冠阳封城或解封是不对的……这个时候,正是它更阴险的时候,因为,它正在谋划另外一轮的迫害!
因为中国人还有人性在,共产党才要一次次变着花样想伤害;因为中国人还有正义觉醒的可能,共产党每天才活在不安中,搞个“国际会议”要搞得祸国殃民一样,阴渗渗,凄惨惨。不信,看中亚峰会,红地毯、红灯笼、宫女宫灯……但是参会的人是西装革履,甚至带着白罩。那些手持宫灯引路的宫女,要不脸上挂着僵硬的笑,要不板着脸一脸麻木,要不肉麻不自然的做着妖饶的动作,这哪里是国际会议,倒真的有点象拍《古墓丽影》电影场景。别的不说,又不知要多少大撒币了。百姓血汗钱啊,那些外国人拿了笑眯眯的:“中共,真好,下次什么时候我们再来?”
呜呼,本想搞个万国来朝,不料搞成万国来吵,万国来嘲。中共每做一件事,总是是中国的丑事、败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