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惊现金字塔 古代文明的惊人证据(图)

发表:2023-05-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地 金字塔 古迹 567379027
极地金字塔的景象与过往的印象相去甚远。(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极大陆这片环境恶劣的土地上,冰雪覆盖了整整98%的面积,年平均气温低至零下摄氏25度,而有史以来最低的温度更达到了惊人的零下摄氏89.2度!狂风肆虐,平均风速超过每秒17.8米,极端时刻甚至能达到每秒100米!这可谓是地球上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然而,来自欧美的一支探险团队却声称,在这片南极洲的冰封大地上,他们发现了至少三座古金字塔,形成了冰雪中耸立的三角锥景象。

南极洲的古代金字塔之谜

探险团队表示,两座金字塔位于南极洲内陆约10英里的地方,第三座则矗立在海岸线附近。这些金字塔的起源却让人困惑不已,因为极端恶劣的环境使得无法确定它们是人造的还是自然形成的。

南极洲一直被视为冰雪帝国,被厚厚的冰层覆盖,几乎没有人类足迹。这里的气候极端寒冷、干燥,风速更是惊人。在这片没有永久定居人口的土地上,只有一些研究团队和捕鲸人员活动,因此南极洲被戏称为“白色荒漠”。而在这样一个被称为“白色荒漠”的地方竟然出现了金字塔,这实在令人震惊不已!按照现代理论,根本无法解释这个谜团。那么,究竟这些金字塔是谁建造的?它们又有着怎样的历史背景?这是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谜题,引人遐思。

冰封大地的古代文明?

在遥远的古代时期,人类文明展现出了雄伟建筑的特征。世界各地出现了金字塔的建筑,这显示了人类对于这种独特形状的崇拜。然而,当我们来到南极这片冰天雪地之中,考虑到其极端气候的因素,人类居住在这里似乎是不可能的。

根据玛雅历、古希腊学者柏拉图以及古希腊诗人苏伦的记载,约在一万二千至一万三千年前,地球上存在着一个高度文明的国家,名为亚特兰蒂斯。传说中,亚特兰蒂斯不仅拥有高度发达的文明,还生产了无数黄金和白银,拥有华丽的宫殿、庙宇以及巨大的祭坛。宫殿内墙壁镶嵌着金子,金碧辉煌。然而,这个文明却在一夜之间沉没于海底。

由于南极洲所发现的金字塔的年代估计与亚特兰蒂斯时期相近,一些科学家大胆推测南极的金字塔可能是亚特兰蒂斯人在当时留下的建筑物。这种联想令人不禁想像,南极洲或许隐藏着更多神秘的故事,还未被揭开。

南极金字塔的发现引起了科学界的巨大关注,这项发现也让人们重新思考过去的气候变迁以及古代文明的谜团。举例来说,埃及的古雕像上出现的水力侵蚀痕迹表明,现在是沙漠的埃及曾经是热带雨林,这暗示着气候可以发生惊人的迅速变化!那么,如果数千年甚至数万年前的南极也经历了巨大的气候转变,那里是否曾经存在着古代先进的人类文明呢?也许其他的建筑物就藏在冰雪之下,等待着温室效应使冰层融化后才逐渐浮现出来。这个假设令人着迷且引人遐想,也促使更多的科学家和探险家投身于南极洲的研究和探索。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