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前的天变异象 瑞士出现无数UFO于天空交战(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5-1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飞碟 幽浮 UFO 588102038
距今457年前,瑞士天空出现无数的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561年4月14日时,德国发生过大规模的UFO目击事件,当天早晨出现大量不明飞行物在天空,型态众多,有的像是雪茄,有的呈现十字的形状,它们在空中停留许久,接着开始互相近身搏斗,互相撞击,甚至有的朝地面撞去。此事登上当地的新闻报导,被称为“德国纽伦堡不明飞行物事件”。无独有偶,在十年以内,瑞士的的第三大城市巴塞尔,同样发生大规模的UFO目击事件,而且这些不明飞行物与德国的这起事件相同,发生互相交战的行为。

1566年 瑞士巴塞尔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十五至十六世纪时,当时出现一些有关“奇迹”、“天空异象”的消息,巴塞尔于1566年时有一份报导记录当时发生的诡异日出与日落现象,与前述的读物归类为同类,似乎当年经常发生相似的现象,或许这些传说并非空穴来风。报导中,提到在太阳出现之前,不计其数的球状物体在天空战斗,这起事件让引起历史学家与气象学家的注意,历史学家塞缪尔·科修斯认为这属于“宗教事件”,而事件的叙述让不明飞行物学者认为是不明飞行物的空战。

根据当年的报导,这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发生于瑞士的巴塞尔,整起事件横跨三天,分别发生在7月27日、7月28日与8月7日。相关的目击者并不单一,许多身在当地的民众不约而同地表示,他们看见三种天象出现在巴塞尔的上空。事发的第一天,当时的天气十分晴朗,然而天空却忽然出现与平时截然不同的“形状”与“颜色”,目击者声称太阳失去它的光辉,变得比满月的姿态还小,最后宛如流出“血泪”。当天的月亮同样发生诡异的现象,它的月光照亮整个夜晚,然而天空的夜色却是恐怖的血红色,这些天变异象不论人在城市或乡村,无一例外地亲眼目睹。隔天,太阳大约于六点时出现,不过它的样子依旧怪异,太阳一如既往地照亮天地万物,建筑、街道与景物都由它的光辉照耀,然而所有的一切却是血红色的,并且感受到一股炽热,与以往不同,这些现象究竟想告诉人们什么,不得而知。

接连两天的异象结束后,经过了一段时间,来到8月7日。当天凌晨时分,天空出现了一大群不速之客,它们的真面目不明,不过是体型巨大的黑色球状物体,能够以高速穿梭自如。这些不明飞行物使得整片天空非常吵闹,它们彼此之间似乎进行着战斗,有的物体呈现出火红色的颜色,有的发生碎裂的情况,接着就“熄灭”了,让人不禁与5年前发生在纽伦堡的事件联想在一块,当年发生多起UFO的战役,是至今难以想像的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