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百年大变局实质:虚拟中国人三大命脉(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05-03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攻打台湾做准备
中共犯台需消耗大笔资金,目前国库空虚,退林还田兼并土地等运动,以便战时“统购统销”?(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5月3日讯】习近平在不同的场合都谈到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武力攻打台湾前,就中国梦的沉重铺垫,表现在其三个任期开始后,大动作不断,而且更加强硬,暴力色彩浓厚。

其上台后第二年开始研究的数字人民币,可能会在这五年中全面铺开,并废弃纸币。在虚拟中国人所有的财富之后,充盈独裁政权的“钱袋子”;配合这一举措的是将持有不动产的中国人财产进入“共产”框架,与此同时,退林还耕的兼并模式,是又一场“土改”。甚至农民的不动产——房屋也可能被“退房还田”,每平米仅能获得400元补偿。农民再次递交“投名状”——总体目标看似“国进民退”,但这一编剧完成过程中,更像是中共走向自毁之路的过程。

我们在前面已经就数字人民币做了一个分析,数字人民币将看得见摸得着的金钱虚拟后,成为冰冷的数字,而数字则可以轻易清空、增减、删改、当中国人被数字化之后,个人理财被控制,全社会的财富被专制独裁掌控,从而让每个人不得不俯首听命,直至肝脑涂地。

紧跟数字人民币的铺展,“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登场。形象点说,当你所有的流动资金化作一堆数字的时候,你可能会在你的不动产之上暂时稳住乱跳的心,一旦被登记,就可能会在紧急情况下被征用,包括中共攻打台湾需要大量的银两——关键的问题是,你很大一部分不动产都只有使用权——这是一个公有制国家,一切生产资料归中共所有。

中共在土地问题上的毁约
中共作为非法政权,以掠夺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为起步的土改。(图片来源:网络)

撕毁契约是中共的专利

土地作为生产资料,其属性不会变,但土地承载的却可能是不动产,也可能是低值易耗品或其他。所以,当你不拥有土地的所有权的时候,土地上所有的一切就可以是你的,也可以不是你的。你以为借鸡生蛋,生下来的蛋是你的,那就错了。你在不是你的土地上大搞基建,却不料党可以抽走土地,根基一毁,让你瞬间一无所有。

作为“一切生产和一切存在的源泉”,土地被认为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中共自篡政以来,也希冀象古代的“溥天之下,莫非王土”,以为江山以土地为本绝不重蹈中国古代“割地”的覆辙。那么中共是如何运作土地的呢?

第一步,宣称公有制,将所有土地收归政党所有,而不是国家。

在攫取全部生产资料过程中,土地是重中之重,土地拥有多寡,决定了财富的多寡。

中共是以马列学说为基础的,习近平思想,是马克思思想的集大成。在马克思的故纸堆中,中共找到了资本原始积累的葵花宝典,也就是每个毛孔都需要滴出鲜血,而这个鲜血不但可以染红中共的血旗,也可以任意屠戮民众,更重要的是可以轻而易举摧毁传统道德观念,使民众成为没有约束的被奴役者。

中共自1950年开始,实行土改。血腥的土改中,从地主手中没收的粮食、住房、衣物、农具、牲畜等财产沾满了农村精英的鲜血。3亿多无地或少地的农民无偿分得约7亿亩土地及生产资料。摧毁了农村几千年来的道德体系与标准。乡绅阶层等推动中国农业文明的知识精英被顺势消灭。过程是暴力夺取私有财产,并杀死大批具有聪明才智与财富的的土地拥有者,同时划分阶层,纳入地痞流氓瘪三充实中共邪恶阵营,这一过程惨无人道,白骨露于野。“土改剥夺了农村乡绅阶层的土地和一切财产,剥夺了100万-500万人的生命”。财产重分配和集体化加固了邪恶政权的“舞榭歌台”,仅仅三年过后,中共“推行土地集体所有制,包括实施农产品统购统销政策、农业合作化运动以及‘人民公社’运动等,收回了农民对土地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经营权”。

联产承包
合作化、人民公社、大跃进土地被中共任意折腾。(图片来源:网络)

也就是说,当农民已经打理好本以为是自己的土地之后,中共将其收了回去。此后浮夸风、大跃进导致粮食紧缺,陈胜吴广起义的要件逐步形成,政权岌岌可危。

中共不得不走入第二步,这才有了1980年的“要吃粮,找紫阳”的一连串举动,也就是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中国农民失而复得土地的使用权、经营权,但仍然没得到所有权。

简单说来就是,共产党取代了原来他们划分的地主的地位,摇身变成中国的最大地主,所有的中国人都是佃户、佃农。在这一产权界定下,强拆就是理所当然,因为土地本来就是姓“党”。“土地是国家所有,个人享有使用权”产权界定的70年也只是一个数字,随时可以变更。

承包
“要吃粮,找紫阳”的联产承包,是一种契约,但目前这一契约也被撕毁。(图片来源:网络)

的的确确,中共“拥有”土地,但却没有能力在土地上作为,也只能承包出去。不然,政权也难以维持。但是40多年过去了,从国退民进到国进民退,几多反复,中共死盯着农民在土地上“为所欲为”却心有不甘,时刻担忧农民“占山为王”,形成地方势力。因此,至2021年,中共出台新政:农民自愿退出的土地,承包主体消亡的土地,闲置超过两年的建设用地,被强制收回成为“农村集体组织的土地”,而实际上,是农村党支部的土地。名目上是集体所有,实质上是国家所有——每个自然村的村支书,都只能听党的话。

重点在于,任何体制都是以契约形式治理国家,政权的拥有者尽管可能是“兵征天下,胜者为王”,但都只能遵守契约而保全政权。但中共确实黑帮政治,独裁控制,这个政党是从来就不遵守契约的。目前的大规模退绿还田就是毁约的行径。

习仲勋陵园
习近平父亲习仲勋陵园,日前被挂条幅,退林还耕、平坟种粮、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图片来源:网络)

退耕还林——中共与农民的“契约”被毁后重新构建

堂而皇之的退耕还林是大势所趋,是在生态严重恶化的背景之下的不得已而为之。上世纪80年代前后,农民为求生存,在自己的承包的土地上开垦,开荒,本以为这是与中共的契约,但中共突然发起一场退耕还林,退耕还草的运动。这场“运动”看似针对造成水土流失的坡耕地进行兼并,实质上是对部分土地的收缴,但这次收缴是以补偿形式从农牧民手中强制收购土地,而且中央也是下达了命令,并给出了必须执行的指标任务。

最后显示的成果是:1999年—2008年,全国累计实施退耕还林任务4.03亿亩,其中退耕地造林1.39亿亩,荒山荒地造林2.37亿亩,封山育林0.27亿亩。而这项运动花费在中共人大以立法方式的《退耕还林条例》要求,超过1000亿元。

森林肩负着二氧化碳减排,涵养水土等重大任务,直接关乎地球生态,森林覆盖率历来是衡量一个国家环境自然生态的指标,中国为维持其国际形象,曾一度被认为是全球砍伐率最低的国家,这一做法助推了某些国家大肆砍伐林木,以满足中共的进口。

在强制退耕还林,逼使一些农民背井离乡之后,中国的森林覆盖率从8.6%跃升至21.36%,今年三月新华社宣称森林覆盖率已经达到24.02%。但还是排名于世界前10名之后。

必须要指出的是,中共是在毁弃了与农民签订的“承包到户”等契约后,完全欺骗了农民后获得的所谓成就。

在窃取了世界舆论的信任之后,中共发现,土地严重不足,粮食紧缺,开始三令五申保耕地面积。直到最近越演愈烈。

全国范围内的收刮土地,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而这一运动却是悄然进行的。退林还田,完全没有立法支持,贯彻的是国务院诸如“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之类的文件,而并非法规。也就是说,退耕还林是政策,而反其道而行之的退林还耕,只能理解为各地政府讨好习近平的“不法行为”。所以,实际上看不到各地出台了什么文件,政策,而只是“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中的任意作为。

说白了,目前的退林还耕、退林还田、退绿还田、退房还田是一场撕毁契约的大跃进运动。

第三步,退林还耕一箭双雕还是“一石三鸟”?

退林还田也好退耕还林也罢,退绿还田,退房还田,还耕,必将推动土地增值,阻止城市的扩张与扩展,比如成都周边绿化带公园,以及全国许许多多农民承包的土地整改成为果园、林地,在中共单方撕毁契约后,这些土地一旦成为耕地,其生产资料属性得以恢复后,不但瞬间可以成为“国家所有”,且其价值随之上涨,而现有可开发土地锐减,刺激原有土地增值,而这一增值的后效应就是房地产不但保值,而且房价也会随之涨高。

网络上有一张照片,习仲勋陵园被挂上了“退林还耕、平坟种粮、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的横幅标语。习仲勋陵园占地4万亩,逾1/3个香港岛面积,而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黄菊的墓地占地10亩。这些土地也被网民“起底”,足见目前退绿还田给农民造成的伤害之大,更彰显了中国农民的极度愤懑。

实际上,中共国有独裁体制,在掌握生产资料的同时,可以随意改变其用途,而人民个人的任何东西都得不到保障。退林还田中,并无赔偿之说,农民原有的付出,包括林木苗木的购买,后期管理等成本支出在一夜之间被共产了,即使原有的所有权并未变更,但农民多余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反而加速了其贫困化进程。

如果说在土地问题上,中共秉持马克思理论在中国的实践,而这一过程中,首要的是保持政权,全面维稳,牢牢抓住土地的根基,其第四步就是“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登记只是一个名目,但除了外界认为的将续征房产税之外,也是针对土地掌控,因为不动产的重要一项就是土地,目前的全国范围大规模的“退林还田”中,退房还田已经开始,这无疑是对不动产的征收,“退房还田”一平方米补助400元人民币。而实际上,选择一个坡地自建房,2022年的数据显示,造价在1000-1300元/平方米左右。

一言以蔽之,中共目前的这些变相的运动方式,除了巩固其邪恶政权,夯实空虚的国库,保住18亿亩耕地红线只是障眼法而已,马路旁边的篮球场、羽毛球场全部拆了,种上玉米和小麦的怪事也只是现象罢了。要应对国际社会对共产主义的合围,在可能的制裁与封锁中,自给自足,不依赖任何国家——即便是外科手术离开进口就得关门,也都是“用心良苦”。而武统台湾所需要的资金也都会在上述运动中获得——战备。

这个时候,民怨即使看得见也无所谓了,这才是目前猖獗的实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