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大代表:“委屈”习近平 台海就会有和平(图)

发表:2023-05-02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3月21日,习近平在莫斯科
2023年3月21日,习近平在莫斯科访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日讯】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参选台北市中正万华区立委引发关注,日前她在脸书发文评论前总统马英九访中时表示,“马先生这次大陆之行带来的是和平的讯息和结果。不管他是再怎么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但此番言论遭各界炮轰。对此,前国大代表黄澎孝质疑,难道台海和平非得要让台湾2300万人片面“委屈”以求吗?

黄澎孝在脸书发文表示,“人生而平等”这个普世价值如果还被大家认同的话,难道台湾人就不该抬头挺胸,有尊严地拥有自己自由民主的和平生活吗?到底台湾人的生活方式碍到了谁?到底台湾人的自由民主犯到了谁?而是谁非得要任性、随兴地,天天亮出军机、军舰、飞弹、火箭以武相逼?说白了不就是“以死相逼”吗?这跟恐怖份子其实没啥两样!

黄澎孝指出,而这个谁不就是中国共产党吗?不就是习近平吗?不要以为14亿中国人都是一群白痴!不要以为百万共军都是无言的兵马俑!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共渡海攻台必然伤亡惨重!

黄澎孝说,如今的共军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百分之七、八十都是父母金贵无比的独生子女。现在中国的父母谁舍得让家中“独苗”去台海送命呢?试问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可曾公开评估:武统台湾风险有多大?胜算有多小?还得死掉多少人?

他指出,虽然习近平近年来一再高唱“丢掉幻想,准备战斗”,但中国人民心中的盘算却大不以为然!中国网络上近日有篇被疯狂转贴与按赞的反战贴文,有网友指出,一旦战争爆发,中国将成为一个孤岛,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成果短时间内就会灰飞烟灭,中国人的生活水准将闪电般倒退到几十年前。

黄澎孝点出,自从美中贸易战后,外资、外企、台商成片、成群的撤离中国,已经让中国的对外贸易亮起红灯,失业问题如断崖般的让中国人民掉入了返贫的深渊,四十年改革开放累积的成果,正在加速度的灰飞烟灭。

他说,习近平为了完成“祖国统一千秋大业”,20大后习集党、政、军、特大权于一身,尤系天下之安危于一人,更掌握了台海和战于一手,但仍有其所谓的“境外势力”、“美帝”,甚至日本举行的G-7峰会都让习近平备受委屈。

黄澎孝在文末表示,但如果习近平一人之“委屈”,却能让海峡两岸亿万生灵免受涂炭,岁月静好的过上太平小日子,那何不就让习近平一个人“委屈”到底,台海就能风平浪静了!这样不是更合理又划算吗?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