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关键又特殊的一年 2024年进入九运时代(图)

作者:微智先峰 发表:2023-05-03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运很快到来,2024-2043称九紫运,共20年。
九运很快到来,2024-2043称九紫运,共20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八运即将结束,九运很快到来,2024-2043称九紫运,共二十年。为下元九运。在下元九运(2024-2043年)阶段,九紫当运,颜色红色,离火为主。因火当令,以下属火的行业将爆发:电子,计算机与网络,通讯资讯;医药;石油开采,电力,天然气。

因火生土,下元八运(2004-2023年)中艮土当运的以下行业虽然告别了爆发期,但仍将获得庇护,持续发展:房地产、煤炭能源。地产行业五行属土,2036年前(按两元八运法比2043提前七年)仍然可以看高,因离火生土的缘故,2024年进入地产的“白银时期”,稳定缓速增长。矿产、冶炼、采石、种植、制陶、基建、环保这些行业持续发展进步。离为玻璃门窗,新建建筑物的窗户会越来越大。

因木生火,以下属木行业将发展顺畅:文化与传媒,教育。

因水克火,以下属水行业将发展缓慢:金融,贸易,交通运输。

因火克金,以下属金行业将受到一定妨碍:机械;钢铁,有色金属。

九运五行属火,中原五行为土,火生土,因此九运从五行上是助力中原的。九运属火,区域发展的重点南移,九运最旺是南方。九紫运中,就宏观而言,文化、电子、网络、旅游等行业将迎来大发展的机遇期。

按三元九运法(每隔180年,太阳系九大行星就会同处于太阳一侧,分布在一个小的扇面内,形成“九星连珠”,这种天体执行规律循环往复,永不改变。以180年为一个正元,每一正元分上、中、下三元,每元60年,再分三个小运,每运20年),我们正处在时间周期的下元“九运”,即2024年至2043年之中。

在这个时间蓝图上,拿出其中一个区域来看,这段时期主要是离卦之场态为主的规律。“离中虚”,一阴爻居中,二阳爻居外,外刚内柔。离卦的五行属火,居于后天八卦图的南方位置。我们可以通过易卦概念分类(分类后的概念各成系统且又相互交集),通过其中的资讯索引系统来得到一些未来的现象认知。

离为日为电为能源,未来的二十年是能源的时代,能源技术将有突破性的进步。离为电动机、发动机、电池、电车、轿车、车厢、火焰喷射器、焊接密封技术等。九运,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

离为资讯网络,为云计算(又称:云端运算)、智慧科技、智慧制造、电子商务等,九运时期必定会发生“资讯技术革命”,各个国家孜孜不倦于无线通讯、监控雷达、人工智能领域,在技术、伦理、法律上有突破,将为上元一白运(2044-2063年)的物联网时代、自动驾驶应用、低空飞行行业发展打下基础(坎水主流动主连线,离卦与坎卦是旁通卦)。由于机器人、电脑管理的大量应用,人类工作效率直线上升,经济上累创奇迹。

离卦在人体为眼睛,一方面代表在AI“辨识”能力上快速进步。健康方面,则代表眼睛的毛病会较以前多。离也为心脏、血液、乳房、头面、喉、小肠、子宫。眼病、视力疾病、心脏病、火烧伤、烫伤、放射性疾病、乳腺疾病、血液病、妇科病、囊肿扩散性病疾、肥大症(前列腺肥大,增生、乳腺增生、心脏肥大)、血压疾病多发。离为目,为视觉系统,比类取像,九运也十分有利视觉艺术、影视行业、广告传媒、监控监视、包装业、箱包业、灯光照明行业。

离为文化艺术、美术字画、美容化妆、文科、医科、法学等。离为丽为漂亮的花衣服,利服装行业、装饰行业,离为文书、证件、证券、合同、法律,这些行业都有很好的发展。离为名胜地、博物馆、展览馆,九运时期旅游业继续蓬勃发展。

离为花卉、瓶罐,花店生意不错的。离为笼子,颇利宠物食品、宠物店铺经营。为马,为打猎,马术运动、射击、打猎爱好者变多。为龟,“变色龙”,为美丽的羽毛类鸟禽、金鱼、热带鱼、萤火虫、硬壳虫,爱好养这些宠物的人士也会大大增多。按天干地支古天文学的符号演算法,猫(寅)是离火的长生宫,狗(戌)是离火的墓库位,铲屎官、爱狗人士继续熙熙攘攘。

离为礼为美,九运时代大家都比较重礼、好美,人们都在许多事情上有依赖性,“离中虚”内心空虚,人们爱好电子产品、色彩鲜艳的物品。

离为锅炉、烤箱、液化气灶、煎炒、烧烤物品,为干肉、果脯,为蟹、虾、鳖、蟹、贝,美食、餐饮行业更上层楼。

离为大腹,肥胖情况比较普遍,大利瘦身、健身行业。

离为中女,中年女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人口出生方面,这二十年女孩的出生率会高于男孩。

离为离散、甲胄、戈兵,交九运后家庭小型化,分居、独居现象较多。地区争执较八运发生的为多,世界比较嘈杂,严重的则发生武力战争情况。

离在方位上代表南方。大多数的城市、地区、国家的南方区域都会迎来“黄金时期”,获得社会的支援、优先发展的机会。

离为干燥,“其于木,为科上稿”,火性炎上,所以对于树木来言,像枝干枯槁。九运会较多有火山地质活动,火灾、旱灾互不示弱,全球变暖的趋势也会更进一步。

为生活做减法,为生命做加法;足够少,足够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人们会更加从内心深处重视精神层面的持久满足感。物质时代向精神时代发展的三大特征:

一、人们追求更少、更好的物质生活,更加重视物质的品质,有温度的品牌精神也被视为人们的消费需求。单纯的物质占有很难再刺激人们的感官,让人们获得长久的满足。

二、人们更加重视金钱之外的东西,比如健康、温馨浪漫的爱情、修行,这些无形的财富,人们愿意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精力来陪自己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三、人们更多的将目光聚焦到生命的价值与使命上,开始自觉反省人生意义,努力寻求在有限的生命里追求无限的人生价值,并试图寻求灵魂的觉醒。

(本文经过删减)

责任编辑:淡然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