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眼】落霞与鸥鸟齐飞(视频)

作者:穆清 发表:2023-05-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特大

周末到曼谷边上看海鸥
周末到曼谷边上看海鸥。

泰国,是一个拥有众多美丽海岛和丰富历史古迹的国家。旅居泰国多年,我每日醉心工作,很少有机会探索更多有趣的地方。听闻曼谷边上的Bang Pu海滨,有海鸥云集。忙里偷闲,周末带着家人到那里游玩一番。

Bang Pu海滨位于泰国中部的北榄府(Samut Prakan),距离曼谷市区只有大概25公里,地处泰国陆军基地,曾是军用的娱乐休闲园区,后来也免费开放给一般的游客和民众进入。

Bang Pu度假村和Suk Ta桥

夏四月,泰国宋干节(泼水节)假期前夕,我和家人计划乘坐出租车前往Bang Pu。临行前,我看到天气预报说当天是雨天,虽说此刻屋外阳光明媚,但天气本就是变幻莫测,难以预料,我便准备了一把伞,以备不时之需,并在心中祈求天公作美,希望不会影响到今天的行程。

临近假期,许多人都提前出游,市区并不像往日那般拥堵,加上郊外的红绿灯又不多,这一路可谓畅通无阻。在车上,我透过车窗,看到了曼谷南方郊外的别样风光,一路上花团锦簇,处处皆是“小桥流水人家”,还有沿路的金链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它们随风摇曳的样子,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这些美好的景象让我豁然开朗,先前的顾虑、担忧也烟消云散了。

约莫半个小时过去,迎面看到马路中央立着一个牌子,上面用泰文写着“Bang Pu海滨度假村”,大门平平无奇,若不是看到刚才的路标提示,谁能想到这里“别有洞天”呢?

Bang Pu度假村由泰国皇家陆军的军需部门管理,这里的停车场很大,正中央还有一片大草坪,两旁绿化带立着一个个风车。司机将车子停在一座白色大门前,下了车,我便迫不及待的摘下口罩,好好感受一下靠近大海的纯净空气。虽然泰国政府已经取消了“口罩令”,但是当地人出门都保留了戴口罩的习惯。

景区的入口是一座略带欧式风格建筑,和罗马的凯旋门有点类似。穿过这里,便是Bang Pu度假村的重要地标——Suk Ta桥。

素达桥已有84年的历史
Suk Ta桥是Bang Pu的重要地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