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之眼】落霞與鷗鳥齊飛(視頻)

作者:穆清 發表:2023-05-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特大

週末到曼谷邊上看海鷗
週末到曼谷邊上看海鷗。

泰國,是一個擁有眾多美麗海島和豐富歷史古蹟的國家。旅居泰國多年,我每日醉心工作,很少有機會探索更多有趣的地方。聽聞曼谷邊上的Bang Pu海濱,有海鷗雲集。忙裡偷閒,週末帶著家人到那裡遊玩一番。

Bang Pu海濱位於泰國中部的北欖府(Samut Prakan),距離曼谷市區只有大概25公里,地處泰國陸軍基地,曾是軍用的娛樂休閒園區,後來也免費開放給一般的遊客和民眾進入。

Bang Pu度假村和Suk Ta橋

夏四月,泰國宋干節(潑水節)假期前夕,我和家人計劃乘坐出租車前往Bang Pu。臨行前,我看到天氣預報說當天是雨天,雖說此刻屋外陽光明媚,但天氣本就是變幻莫測,難以預料,我便準備了一把傘,以備不時之需,並在心中祈求天公作美,希望不會影響到今天的行程。

臨近假期,許多人都提前出遊,市區並不像往日那般擁堵,加上郊外的紅綠燈又不多,這一路可謂暢通無阻。在車上,我透過車窗,看到了曼谷南方郊外的別樣風光,一路上花團錦簇,處處皆是「小橋流水人家」,還有沿路的金鍊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它們隨風搖曳的樣子,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這些美好的景象讓我豁然開朗,先前的顧慮、擔憂也煙消雲散了。

約莫半個小時過去,迎面看到馬路中央立著一個牌子,上面用泰文寫著「Bang Pu海濱度假村」,大門平平無奇,若不是看到剛才的路標提示,誰能想到這裡「別有洞天」呢?

Bang Pu度假村由泰國皇家陸軍的軍需部門管理,這裡的停車場很大,正中央還有一片大草坪,兩旁綠化帶立著一個個風車。司機將車子停在一座白色大門前,下了車,我便迫不及待的摘下口罩,好好感受一下靠近大海的純淨空氣。雖然泰國政府已經取消了「口罩令」,但是當地人出門都保留了戴口罩的習慣。

景區的入口是一座略帶歐式風格建築,和羅馬的凱旋門有點類似。穿過這裡,便是Bang Pu度假村的重要地標——Suk Ta橋。

素達橋已有84年的歷史
Suk Ta橋是Bang Pu的重要地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