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纽约市行政预算(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5-02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图片来源:纽约市政府新闻办)

亚当斯市长(图片来源:纽约市政府新闻办)

【看中国2023年5月2日讯】上周,亚当斯政府发布了我们的2024财年行政预算。正如乔・拜登总统经常说的那样:“告诉我你的预算,我就会告诉你你的价值观。”这就是为什么本预算投资于我们劳动人民的议程,它优先考虑教育、就业、住房、医疗保健和公共安全。

作为市长,我致力于保护我们人民的安全和福祉。但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真实存在的。众所周知,我们的城市仍在从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中恢复,并在持续的寻求庇护者危机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这些是不可避免的现实,它们对我们城市的资源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好消息是,我们能够通过好于预期的收入和高效的预算来平衡今年的预算。我们能够在两个财政年度中节省16亿美元——没有裁员或削减服务。这笔1067亿美元的行政预算用于保留基本服务,并继续改善纽约市民的日常生活。

该预算的近60%(总计625亿美元)用于教育、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它为失去入学率的学校提供资金,并为儿童保育、暑期青年就业和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

从扩大教育到提高我们的可持续性再到投资我们的基础设施,该预算提供了基本要素。而且我们没有从我们的图书馆或文化机构中削减一分钱。

该预算继续我们努力将钱重新交到劳动人民手中。我们将继续支持帮助人们申请所有可用福利的计划,包括收入所得税抵免、现金援助、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等。我们正在聘请更多律师,以确保依赖政府资助的居民可以使用住房券而不会受到房东的歧视。

我们正在NYCHA开发项目中扩展宽带,以便各个收入水平的纽约人都可以访问高速互联网,这对于从工作到教育再到远程医疗的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正在为我们的MyCity平台添加儿童保育、劳动力和商业服务的在线门户,让所有纽约人更容易获得他们需要的城市服务。

纽约人理所当然地关心确保教育强大且资金充足,我们的政府支持这一愿景。我们投资于职业培训、学徒和继续教育,包括支持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包容性经济倡议计划,该计划为学生提供实习、指导和就业机会。我们还在资助和扩大CUNY Reconnect计划,该计划帮助因情有可原而离开CUNY的学生返回学校并获得学位。

我们还投资超过50亿美元重建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达尔(CUNY Brookdale)校区,打造世界一流的科学园和研究中心。

这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经济影响,创造数以千计的好工作,并巩固纽约市作为公共卫生和生命科学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我们正在投资​​​​梅德加-埃弗斯学院布鲁克林复兴团(Medgar Evers College Brooklyn Recovery Corps),该团队每年将200名学生与布鲁克林的非营利组织和小型企业联系起来,开展刺激经济复苏和增长的项目。我们支持市长残疾人办公室的计划,以促进残疾人劳动力发展。

该预算还通过继续扩大行为健康紧急援助响应部门(B-HEARD)计划、支持为高中生和家庭收容所中的儿童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以及增加俱乐部会所的容量来加强我们的心理健康资源同伴主导的心理健康支持。

向我们的员工支付公平的工资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它让工薪家庭的口袋里有更多的钱,帮助我们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与DC 37和警察慈善协会达成了长期到期的劳动合同。这些合同为整个城市的工资增长设定了模式。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政府正在支持工薪家庭,创造获得好工作的机会,并改善公共安全。该预算支持所有这些目标以及更多——确保我们现在和未来几年都能继续为纽约人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