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社区专栏:全民施行垃圾分离计划(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2-07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纽约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纽约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2月7日讯】纽约人知道老鼠喜欢装满食物垃圾的垃圾袋。他们知道我讨厌老鼠。本周,我们的政府宣布本市针对老鼠的“餐厅周”终于结束了。

长期以来,纽约人不得不将他们的垃圾带到附近的垃圾堆放点,或者垃圾处理方式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一次性回收垃圾计划。这意味着我们的人行道上堆满了日夜吸引老鼠的垃圾袋。

纽约人一直在大声呼吁,他们希望在整个城市实施垃圾分离计划——他们希望从黑色袋子和垃圾填埋场中一劳永逸地清除老鼠食物。二十多年来,纽约市一直在努力实现全市范围内的路边分离堆肥,这种垃圾分离方式实际上对每个人来说都起到了有效的抑制老鼠的作用。

我们终于完成了垃圾分离计划。到明年秋天,所有五个行政区的纽约人都可以全年将庭院垃圾和食物残渣放在路边得到清理,这是有史以来最简单、最有效的路边分离堆肥计划。

无需再将香蕉皮带到附近的垃圾回收点或将落叶打包扔进垃圾桶。所有五个行政区的纽约人每周都可以在回收日对厨房垃圾和庭院垃圾进行垃圾分离。有什么其他清理方式对我们来说更方便,或者对老鼠来说更令老鼠胆寒呢?

从今年3月27日开始,皇后区的垃圾分离堆肥服务将在短暂的冬季暂停后重新启动。它永远不会再有季节性中断。10月2日,我们将在整个布鲁克林推出垃圾分离服务,随后于2024年3月在史泰登岛和布朗克斯区提供同样的服务。2024年10月7日,我们将在整个曼哈顿推广垃圾分离清理服务,在全市制定更大的分离堆肥计划。

这是一项面向纽约人的全新、免费、普遍的服务,我们正在使这项服务尽可能简单直接实施。居民可以使用我们的棕色垃圾桶或您自己的垃圾桶——而没有更复杂的规定。您可以将蔬菜残渣、咖啡渣和鸡骨头等所有东西进行分离堆肥。我们喜欢说,“如果你煮熟它或种植它,你就可以扔掉它。”

我们在皇后区的试点计划仅在三个月内就将近1300万磅的厨房垃圾和庭院垃圾从我们的垃圾填埋场中清除。这比300辆城市公交车的重量还多!想象一下当我们将其扩展到所有五个行政区的850万纽约人时会产生什么影响。

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家庭和居民的生活更轻松——而且让老鼠更糟糕。这是基于全面改善我们的环境和生活质量所采取的措施。纽约市每年产生超过一百万吨的食物垃圾。现在,我们知道我们垃圾流中所有材料的1/3是可以产生废食品材料,这些材料进入垃圾填埋场并经过多年分解,就会释放出有害的甲烷气体。

相反,我们将自己收集并利用这些废物来制造可用的土壤、生物固体和可再生能源。根据这个新计划,一些材料将在我们位于史泰登岛和全国其他地方的设施中进行堆肥;其他材料将由位于布鲁克林的环境保护部转化为可用的天然气和生物固体。

所有这些堆肥都可以被纽约人用来种植健康食品。土壤将返回到我们的公园、种植园和私人花园。人们将能够免费获得它。那些喜欢园艺或种植城市农场的人可以在纽约市种植新鲜、健康的食物。

我要感谢所有使这一切成为可能的人,包括带头分离堆肥并使试点计划取得成功的皇后区居民。我们正在让纽约市每个角落和每个街区的分离堆肥变得简单。

这是清洁、可持续发展以及我们作为纽约人共享环境的巨大胜利。唯一认输的就是那些老鼠。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