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義院長群發色情照 初级阶段?还有人伦崩蹋的...(图)

作者:吴晴玉 发表:2023-04-27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久红
4月24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有332人微信工作群中,发女性的色情不雅艳照而引发民众声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4月24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名叫袁久红,在有332人微信工作群中,发女性的色情不雅艳照而引发民众声讨。

网友说:“禽兽不如”;“研究马列的就是不一样的”; “很正常,没爆出来的还不知道有多少。 ” “袁久红教授还曾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百名影响力人物”。

4月25和26日,网名为“财东南”的发文表示,他叫张琦,他妻子戴女士是分管学院财务的副院长,被院长袁久红潜规则,为逼迫她就范,给她穿小鞋……

袁久红院长背地里有多少淫乱我不得而知,也不感兴趣。因为这个学院的名称容易让人想到马克思。比起共产党鼻祖马克思来,比起共产共妻,比起中共国级官员淫乱来,袁院长的淫乱没什么好意外的,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美国普里兹奖得主,著名作家佛朗西斯在《马克思传》详细考证了马克思私生子的情况:1950年夏天马克思老婆燕妮到荷兰筹款,马克思偷情他家的女佣海伦,九个月后,即1851年6月23日,生下了一个男孩。出生证上呢称写着:佛雷迪;父亲姓名及职业栏空缺。后来,为避免道义谴责,马克思的铁友——恩格斯,认了这个男孩为父亲。这个男孩长大后成为一名身体强壮的车床操作熟练工。

马克思与恩格斯的许多信件中记录有关他私生 “子”的情况。

恩格斯临终前,才将真相告诉马克思的小女儿爱丽诺。恩格斯死前坦白:“佛雷迪是马克思的儿子。”并在与塞莫尔‧摩尔交谈时,再次确认此事。在去世当天,亲自写下“佛雷迪是马克思的儿子”。马克思最宝贝的女儿爱丽诺于1882年5月17日给姐姐萝拉信和燕妮于1865年写的自传中透露了相关信息。

170年后,这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袁院长不但继承红黄衣钵,还领衔成立了 “东南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研究中心”,推出了“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化育研究”丛书。袁久红还带领其团队成功申报了江苏省思政课示范点建设项目——“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教学创新的探索与实践”。

共产党领袖列宁毛等人都说过,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共产主义的那个共产共什么的更历害。初级阶段还需探索,物质上毕竟不富,因此,袁院长的 “初级”还真令人有点同情。

你看,人家上海金山区房管局的副局长金英丽,被夏某钱某胡某三个富商轮流包养,经常都随身带着避孕套以备随时所需,那可是钱赚得盆满钵满,单一个富商就给现金400万那!

这也不算什么,你看,人家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个子不高、腆着大肚子,经常在青海寺庙浙江佛教名山的寺庙里,一丝不苟地烧香许愿,嘴里念念有词,下跪匍匐在佛像面前,求佛保佑。因为他把办公大楼内的职工阅览室改建装修为KTV唱歌房,在那里唱歌喝酒男娱女乐,长久没事啊。人家手机里还经常接收称呼其为“张教授”的定向招嫖信息,里面存有大量淫秽视频,谁敢对他怎么样?就是在群众举报“张晓江长期性骚扰女下属”的日子,照样在KTV半夜搂着女人。人家在物质上也不是初级阶段,平常所戴眼镜价值6万元,喝酒只喝茅台,抽烟只抽中华,衣服非名牌不穿,相机非高档不玩,连家里洗锅洗碗都全部用矿泉水,在国外留学的大女儿名下却有10余套房产。单朋友送他的现金就有5400余万元。

还有,那个被称为钱多房多情妇多“许三多”副市长,浙江杭州市的许迈永,非法谋利1.45亿余元。侵吞国有资产共计人民币5300万余元。拥有25套房子。他自己供认与其有过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以及女明星共有两位数,跟这些女下属发生关系时,他会让办公室的灯亮着,自己悄悄打车到某个酒店,再回到办公室继续加班。下属至今吃惊不已:“工作这么忙的领导,竟然有时间跟这么多女同志发生关系。”

许市长在人伦上还没有完全崩蹋。那个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146位情妇而闻名的那个贪官。那才超出你的底线呢。人家喜欢母女通吃。到医院看病就看上了40多岁的女护士王某某,成了他的情人后,王某某求徐为其毕业后在家待业的女儿落实工作,就把女儿交到了徐大哥的床上。

共产党的淫官有下级淫上级的,有年轻淫年老的,有一人淫多人的,也有多人淫一人的,有年老淫年轻的,有男淫女的,也上级淫下级的,还有女淫男的呢。

那个云南富滇银行原副行长曹艳丽,包养60位男下属,她自己都称自己是武则天的人物,也不是初级人物啊,单贪污了接近1.4亿。她从普通职员入党,到副行长,只用了短短的几年时间。在这期间,她“睡服”了多少的上级领导?只有她自己知道。

共产党从马克思鼻祖开始淫乱且嫁耻于铁友开始,到列宁两个婚外情人,死于梅毒;再到毛泽东玩弄女人无数,故意传染性病给女伴!从江泽民与孙辈女歌星偷情再到一个副国级党官逼奸女网球明星,这一切充分证实共产党官从大到小都是满口主义思想,满肚子男盗女娼。根源在于共产党是唯物主义无神论者,不信善恶报应,不管明天死活,只图眼前快乐。

共党在中国有目地在私生活领域却有意放纵民众堕落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中共深知,只有把民众变成自私、冷漠、贪婪、淫邪的个人,他们才无兴趣也无能力关心公共领域,中共就可以随便折腾了。各级党官的包二奶、养情妇自不必说,却引发普通的土包子开花,跟着学坏,造成全社会道德的大崩,从而催发各行业的品质崩溃。史学家认为,社会的淫风、纵欲往往是民族灭亡重要原因之一。中国社会性病、爱滋病的泛滥,离婚率超高是性解放潮流的直接恶果,因为政府的掩盖,外部只能了解冰山一角。淫乱带来的更多社会恶果正在吞噬着中国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