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義院長群髮色情照 初級階段?還有人倫崩蹋的...(圖)

作者:吳晴玉 發表:2023-04-27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久紅
4月24日, 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有332人微信工作群中,發女性的色情不雅艷照而引發民眾聲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4月24日, 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名叫袁久紅,在有332人微信工作群中,發女性的色情不雅艷照而引發民眾聲討。

網友說:「禽獸不如」;「研究馬列的就是不一樣的」; 「很正常,沒爆出來的還不知道有多少。 」 「袁久紅教授還曾被評為2013年度全國高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百名影響力人物」。

4月25和26日,網名為「財東南」的發文表示,他叫張琦,他妻子戴女士是分管學院財務的副院長,被院長袁久紅潛規則,為逼迫她就範,給她穿小鞋……

袁久紅院長背地裏有多少淫亂我不得而知,也不感興趣。因為這個學院的名稱容易讓人想到馬克思。比起共產黨鼻祖馬克思來,比起共產共妻,比起中共國級官員淫亂來,袁院長的淫亂沒什麼好意外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美國普裡茲獎得主,著名作家佛朗西斯在《馬克思傳》詳細考證了馬克思私生子的情況:1950年夏天馬克思老婆燕妮到荷蘭籌款,馬克思偷情他家的女佣海倫,九個月後,即1851年6月23日,生下了一個男孩。出生證上呢稱寫著:佛雷迪;父親姓名及職業欄空缺。後來,為避免道義譴責,馬克思的鐵友——恩格斯,認了這個男孩為父親。這個男孩長大後成為一名身體強壯的車床操作熟練工。

馬克思與恩格斯的許多信件中記錄有關他私生 「子」的情況。

恩格斯臨終前,才將真相告訴馬克思的小女兒愛麗諾。恩格斯死前坦白:「佛雷迪是馬克思的兒子。」並在與塞莫爾‧摩爾交談時,再次確認此事。在去世當天,親自寫下「佛雷迪是馬克思的兒子」。馬克思最寶貝的女兒愛麗諾於1882年5月17日給姐姐蘿拉信和燕妮於1865年寫的自傳中透露了相關信息。

170年後,這個馬克思主義學院的袁院長不但繼承紅黃衣缽,還領銜成立了 「東南大學社會主義核心價值研究中心」,推出了「中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化育研究」叢書。袁久紅還帶領其團隊成功申報了江蘇省思政課示範點建設項目——「大學生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教學創新的探索與實踐」。

共產黨領袖列寧毛等人都說過,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共產主義的那個共產共什麼的更歷害。初級階段還需探索,物質上畢竟不富,因此,袁院長的 「初級」還真令人有點同情。

你看,人家上海金山區房管局的副局長金英麗,被夏某錢某胡某三個富商輪流包養,經常都隨身帶著避孕套以備隨時所需,那可是錢賺得盆滿缽滿,單一個富商就給現金400萬那!

這也不算什麼,你看,人家重慶市武隆區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張曉江,個子不高、腆著大肚子,經常在青海寺廟浙江佛教名山的寺廟裡,一絲不苟地燒香許願,嘴裡唸唸有詞,下跪匍匐在佛像面前,求佛保佑。因為他把辦公大樓內的職工閱覽室改建裝修為KTV唱歌房,在那裡唱歌喝酒男娛女樂,長久沒事啊。人家手機裡還經常接收稱呼其為「張教授」的定向招嫖信息,裡面存有大量淫穢視頻,誰敢對他怎麼樣?就是在群眾舉報「張曉江長期性騷擾女下屬」的日子,照樣在KTV半夜摟著女人。人家在物質上也不是初級階段,平常所戴眼鏡價值6萬元,喝酒只喝茅台,抽煙只抽中華,衣服非名牌不穿,相機非高檔不玩,連家裡洗鍋洗碗都全部用礦泉水,在國外留學的大女兒名下卻有10餘套房產。單朋友送他的現金就有5400餘萬元。

還有,那個被稱為錢多房多情婦多「許三多」副市長,浙江杭州市的許邁永,非法謀利1.45億余元。侵吞國有資產共計人民幣5300萬餘元。擁有25套房子。他自己供認與其有過特殊關係的女幹部、女公務員以及女明星共有兩位數,跟這些女下屬發生關係時,他會讓辦公室的燈亮著,自己悄悄打車到某個酒店,再回到辦公室繼續加班。下屬至今吃驚不已:「工作這麼忙的領導,竟然有時間跟這麼多女同志發生關係。」

許市長在人倫上還沒有完全崩蹋。那個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146位情婦而聞名的那個貪官。那才超出你的底線呢。人家喜歡母女通吃。到醫院看病就看上了40多歲的女護士王某某,成了他的情人後,王某某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落實工作,就把女兒交到了徐大哥的床上。

共產黨的淫官有下級淫上級的,有年輕淫年老的,有一人淫多人的,也有多人淫一人的,有年老淫年輕的,有男淫女的,也上級淫下級的,還有女淫男的呢。

那個雲南富滇銀行原副行長曹艷麗,包養60位男下屬,她自己都稱自己是武則天的人物,也不是初級人物啊,單貪污了接近1.4億。她從普通職員入黨,到副行長,只用了短短的幾年時間。在這期間,她「睡服」了多少的上級領導?只有她自己知道。

共產黨從馬克思鼻祖開始淫亂且嫁恥於鐵友開始,到列寧兩個婚外情人,死於梅毒;再到毛澤東玩弄女人無數,故意傳染性病給女伴!從江澤民與孫輩女歌星偷情再到一個副國級黨官逼姦女網球明星,這一切充分證實共產黨官從大到小都是滿口主義思想,滿肚子男盜女娼。根源在於共產黨是唯物主義無神論者,不信善惡報應,不管明天死活,只圖眼前快樂。

共黨在中國有目地在私生活領域卻有意放縱民眾墮落是從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中共深知,只有把民眾變成自私、冷漠、貪婪、淫邪的個人,他們才無興趣也無能力關心公共領域,中共就可以隨便折騰了。各級黨官的包二奶、養情婦自不必說,卻引發普通的土包子開花,跟著學壞,造成全社會道德的大崩,從而催發各行業的品質崩潰。史學家認為,社會的淫風、縱欲往往是民族滅亡重要原因之一。中國社會性病、愛滋病的氾濫,離婚率超高是性解放潮流的直接惡果,因為政府的掩蓋,外部只能瞭解冰山一角。淫亂帶來的更多社會惡果正在吞噬著中國社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