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党玩数字人民币多狠?让你上一秒是亿万富翁下一秒一贫如洗(组图)

揭数字人民币恐怖内幕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04-27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将成为中国人挥不去的噩梦(图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4月27日讯】江苏常熟市实行工资全额数字人民币发放,引发灾难性评议,这意味着中共政权开始了对民众画地为牢的全中国大监狱模式。除了专家们看到的三大政治阴谋,数字人民币还有什么可怕之处哪?

简单说来,数字人民币就是你自己全部家当,所有流动资金都在专制独裁的包包里。也就是,数字人民币在一个没有信用的政府、独裁专制体系中应用,持有数字人民币的所有人隐私一览无余;出现问题维权无门,你的资金安全失去保障,因为随时你都可能从亿万富翁摇身变为一贫如洗。

数字人民币的大监狱模具

一旦数字人民币全面铺开,中共可能会废除纸币,这意味着在此流程中,每一个商家,无论是何性质,国营、集体、私营,在被审核过程中,是否准入就是一场“大清算”,任何商家在被逼使用数字人民币系统的同时,所有家底、历史都将被写入电脑,将自己赤裸裸献给机器。否则,你可能会被禁止使用数字人民币——只能倒闭。说白了,在申请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系统的同时,中共对全民每一分子的调查也就结束了,监控系统也完善了。所有人的财产都向“大数据”公开了。

不得不说,中共每出台一个巨大的工程,都与其保住其非法政权息息相关。套用监狱模具也是出于此目的。

说到数字人民币,你完全没必要知道其如何运作,但你就知道,你被管家了,这在监狱模具中就容易理解。中共治下的监狱所有的“服刑人员”都被强硬规定不得私藏现金。因此,“服刑人员”一旦进入监狱,所有的现金都被没收,虽然登记并为你存入账户,但你看不到账户。就算你能看到,你也无法使用。

接下来,在监狱为狱吏谋福利的“超市”,你可以选购生活用品乃至一些食物、水果,且不说超高的价格,你还会被禁止超过规定的限额。举例说,你有10万元在账户中(还不说其产生的利息),但你每个月只能消费800元。一些监狱会根据不同犯罪刑期、罪名、以及表现来给予罪犯的不同消费限额。

你每周可能会有一次到超市消费的荣幸,如果你是一个人,那么,带你去超市的狱吏会暗示你:他需要一包烟之类的东西,结算时你出钱,他拿走他不该得的那一份。要说经验,这才是经验。

当然监狱是黑暗的,你账户上的钱少了,你也是不知道的。

数字人民币稍有不同,当每个人都只有数字人民币的App的时候,钱包的功能就缩减到只装填化妆品、手机,而没有沉甸甸的金钱。这又意味着,你被指定消费,捆绑,在这一App界面你会发现,你可能级别被限制了,有上限,有单笔限额,有日限额。也就是说,你今天想要成交一笔大业务,但被受限。你可能会在申请过程中失去一笔订单,或者败露某一商业机密。

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意味着你有钱,但是不在你的钱包里(图源:网络)

金钱可以载舟也能覆舟/数字人民币维稳利器功能

中共在历经多次危机后,看似都挺了过来,当国际社会对中共形成合围之势后,这个政权随时都有解体的可能,所以,当这个独裁政权在最后的紧要关头面临解体时,数字人民币就成为维稳的绝招——要我倒台,我清空你的账户,看你没钱了怎么折腾?这不是危言耸听。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城,时任中共总理李鹏就是先公开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广大同学是在搞动乱”,然后颁布戒严令,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中共邪恶政权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他们就是靠暴力与谎言治国,所以,数字人民币突然变卦并非没有可能。

人们总会想到美国选举中,资金多寡是胜出与落选中的一个因素。政治是一架机器,没有金钱的润滑,难以高效率运转,强大的资金支持在政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说数字人民币将避免洗黑钱,到不如说数字人民币限制了或者扼杀了政治力量的崛起。想要政变、武装起义,以金钱的架构“煽颠”都会被资金限制而“流产”。

当然,据称中共官员家中私藏的受贿款、贪污款多达40万亿,会在数字人民全面覆盖后刹那间变作废纸,而此后,官员受贿无门,叫天天不灵。充盈的国库,可以轻松应对倒闭潮,股市崩盘等问题。

这一招不可谓不凶残。

他们告诉你,数字人民币与目前流通的人民币并无差别,但是,可能会在某一时候,你发现,你还是有钱,在手机中熠熠生辉的数字,但是你被限制了,或者不能买某些东西,一秒钟你就在黑名单中,被制裁你还不知道原因,饿死的时候才知道计划经济变了花样。

你还想出国移民?也许是做梦!

数字人民币控制了私人钱包,但充实了体制的钱袋子。

数字人民币可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分析交易数据和资金流向,交易都会受监控,每一笔资金流向都一清二楚,关键是,你的手机钱包的开关在党组织手里,随时可以关闭,这一监控还不仅仅是资金流向,包括你所有的行踪,你没有隐私了。

当社会财富集中在数字人民币的大系统中的时候,中共想怎么玩都行,个税的征收也就更加便利。几乎不可能偷税漏税,一些监管部门只能闲着喝茶。

记住,而你,所有的钱在党手上,按规定,“根本没有计息,也就无从支付利息”,相似于“剩余价值”被褫夺。

我们来看看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就知道了,这两个东西为蚂蚁集团子公司和腾讯带来的利润惊人,如支付宝2019年净利润高达180亿元,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9.23亿元,相当于每天赚了1.2亿。2020年微信日均盈利4.3亿元。

所以,数字人民币是一项充实国库的大动作。

当数字人民币取代支付宝、微信支付之后,你就知道党国如何没收资产了。

数字人民币界面
数字人民币App界面(图片来源:网络)

外汇当真被管控了/数字人民币的奴役性

中共办公厅于国务院2022年4月曾发布有2020-2025深圳试点方案称,数字人民币不能出境使用,不能买卖黄金和美元,只能在境内的资本市场流通,可在房地产市场、股票投资等境内交易中使用。当月又增加了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6个试点测试地区。不过,第一财经在2022年7月9日文章中说:符合国家外汇管理政策的前提下,用数字人民币可以兑换外汇;用数字人民币也可以购买黄金,无论是纸黄金还是实物黄金。

但这似乎都不重要,关键是无论你如何动用资金,如何进行交易,都必须在过滤机器中被记载过滤留下“证据”,可以在呈堂证供中使用。

你想做的每一件事,背后都有一双眼睛,清晰投射在智能中。

有钱能使鬼推磨,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这是曾经说法,但许多人钱包瘪下来的时候会心慌,于是……好在目前还可以在现金人民币与数字人民币之间互换。

这让人想起孙悟空的名言:“说金子幌眼,说银子傻白,说铜钱腥臭。”当数字人民币完全取代纸币的时候,想起钱,一定会痛恨这个专制体制,数字人民币将成为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梦魇。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