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开始反抗?“农管”擅闯农户毁树被打倒(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21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管 毁树被棒倒
中国“农管”上岗,恶行令农民反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农管”官方名称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目前有8万多人,最近农管恶行频频被曝光,网传有农管闯进一农村户院内毁倒农民自栽的数米高的,被主人一大棒打倒在地,直喊“救命”。

农管窜到农民家院内毁树被一棒打倒

4月21日自由亚洲电台发布视频称,中国农管砍倒农民的树,拔掉农民的菜,“农管进村成了村霸?”最近农管火了,农管也很忙,农管进入农村引发高度争议。“农管到底是坑农害农?还是助农?”

视频中,一名疑似农管人员在一处农村院落很快速地撩倒一棵几米高的树,然后又走到另一棵树下,又想毁掉这棵树,就在农管摇晃这棵树欲掰倒时,忽然跑过来一位疑似房屋主人的男子,该主人男子手持大棒,打倒农管,该农管伴随喊叫声倒地,尽管有两名女子阻拦,主人男子仍怒气未消,又打农管多下,农管连喊“救命啊”。

农管抓走年迈老人的鸡 用铲车大面积毁田里蔬菜

网上流传多则视频显示,多名疑似农管人员在抓一老人家的鸡,老妇拼命想夺回鸡,却被其他农管给拉住制止。农管“捕鸡行动“已经开始,一帮农管人员人手持一长棍网套,正在极力捕鸡。

一台农用铲车在铲除大片农田里正在成长中的蔬菜,发布视频网友指出,是“因为老百姓没有用农管指定种子”,还被套上“劣杂品种危害大”,让选择正规品种,号称良性发展,“全部被铲除”。

农管手持防暴盾牌田园毁菜 广西大量烟草被短命

视频中,大批农管人员持“防暴盾牌”进入农民菜田,拔掉农民辛辛苦苦种的蔬菜。还有视频中,农管人员开着挖掘机去损毁百姓家种植的蔬菜,“现在自己家里不能养鸡鸭鹅牛羊,包括蔬菜,你只能吃共匪工厂里的,原因是你自己种地,他们收不到税,他们就要让你花高价买”。

有视频中,广西南宁的农管正在农田大面积地清除农民种植的烟草,“烟草业是被党国垄断的”,被农管逮到的机会了,大量茁壮的烟草被掘根。

山东农管官员农村视察 路边树木全被伐倒 

视频显示,4月16日山东滨州,各村村长、村委书记陪同下乡视察的农管官员检查工作,在几十个派头十足的中共基层官员眼前,路边栽种的树木一律都被伐倒,“见一棵伐一棵,保障基本农田红线不动摇”。

中国农管装备不逊警察。网上热传一个某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采购执法装备的公告”表,采购项目中包括,脉冲光眩目防暴器(电警棍)、喊话器、警绳、强光手电、夜视仪、暗访取证设备、现场执法记录仪、救护包、信号屏蔽器、防刺背心等等。

中国农管已恶名渐起,堪比恶名昭著的城管,网民纷纷评论道,“就是祸害老百姓,一旦遇到反抗,就动用强大的国家机器镇压”“先有城管,现在是农管,接下来还有什么管?商管?学管?军管?饭管?性管?最后的结局一定就是郑孝胥说的共管!”

“纯属有病,这帮子蠢货想饿死农民,给上山下乡的不听话年轻人腾改造的地儿。用禁止务农的方式回收土地,反正土地是国有制。”“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百姓,就是不管自己。”“这哪是农管,明明是狱卒”“把农民惹火了!是不好办的”。

“答案”网友说,“农管更像是大白,大白是要营造一种社会‘战时’的状态,人民作为受害者本应对政府进行抗疫不力的问责,受害者本身却成了被管控的对象;农管也是这样,政府把经济搞到崩溃,城里的农村人口只好大规模反村,受害者却成了被管控的对象。”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所有视频和文字消息,尚无法独立核实其内容、时间和地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