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庭后首曝:法院官员哭着向我道歉(视频)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4-12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进入曼哈顿法院前向人群挥手
2023年4月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进入曼哈顿法院前向人群挥手。(图片来源:Kena Betancu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因“封口费”案日前遭纽约检察官提诉,川普出庭后首次受访披露,“法院官员登记时哭着向我道歉”。

川普出庭后首次受访:法院官员哭着向我道歉

特朗普在纽约庭审后,于4月11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主持人塔克.卡尔森的专访,并称法院官员为他登记时,哭着向他说“对不起”。

川普(Donald Trump)受访时表示,“当我到法院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也是一座监狱。他们让我登记,我会告诉你,人们都在哭。在那里工作的专业的人士,他们可以毫无疑问地把凶手关进去,他们见过很多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地方,他们在哭泣,真的在哭泣,并说‘我很抱歉’。”

相关视频片段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流传,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特朗普因“封口费”案件而遭到刑事罪名指控的特朗普抵达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并接受问讯。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前总统,他对起诉书中的34项指控表示不认罪。下次庭审将于12月4日在纽约举行。

特朗普还告诉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俄罗斯或中国,而是“来自内部”。谁是最大的问题?是中国吗?会不会是俄罗斯?会不会是朝鲜?不,最大的问题来自内部。是这些来自内部的病态、激进的人。”

2024绝不退选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11日报导,川普在受访中还矢言“绝不退出”2024年总统选战。

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明星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再度参选,即使遭定罪也一样。

川普说:“我绝不退出。这不是我的作风,我不会这样做。”

美国多位司法专家4月5日表示,针对前总统川普的历史性案件如果要达到定罪结论,面临着若干法律挑战,川普并不见得会成为史上首位被刑事指控定罪的前总统。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代理局长麦凯比(Andrew McCabe)告诉CNN,起诉书“让人失望”。他表示,这起扎扎实实的轻罪案是因“蓄意隐瞒另一起罪行”才导致加重成为重罪案,检方却未提供“法律论述”来说明要隐瞒的罪行到底是什么。

前总统川普因2016年大选前支付艳星封口费,涉伪造商业文书等罪,遭纽约州大陪审团起诉,这是州级罪名,而非联邦罪名,美国司法部早就以证据不足,同时不会调查在位总统,而放弃起诉,而起诉川普的白艾荣(AlvinBragg)在竞选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职位时,就放话选上后将法办川普,公正性引发质疑。

《华尔街日报》社论更直指,“起诉川普打开了潘朵拉盒子,美国最悲哀的一天”。

川普面临34项伪造商业纪录联邦重罪,但他在传讯中拒不认罪,并在回到佛州后首次对此案发表声明,“我唯一犯下的罪行,是捍卫我们的国家,不让美国被那些试图摧毁它的人给破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