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摆拍与雇人砸场 丢了谁的脸(图)

作者:吴晴玉 发表:2023-04-12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舰 摆拍 造假
为报复“蔡麦会”,中国军队展开“演习”。(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2日讯】给大家讲二则搞笑的新闻事件:

第一则,为报复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与美国众院议长麦卡锡会晤,中国军队展开“环台演习”。10日,前去恐吓台军的中共054A型军舰“舟山舰”,因为官兵倦勤,要赶在11日美菲“肩并肩”联合军演前,急着交差,向上邀功,居然无线电请求附近监控他们的台湾海巡舰,拜托开靠近一点,让他们拍些东西应付(拍些视频照片,以证明他们大无畏越过界线,靠近了“敌人”)。此事被民进党立委王定宇10日在脸书以“中共军舰为了交差了事的小消息”为题曝光了。

第二则,4月5日,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民主伙伴共荣之旅”过境美国,与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会晤。中共出价每人200美金一天,要求雇至少1000人“走路工”砸场,因为报酬低大家卖力不足,紧急之下中共驻洛杉矶领事升价到400美金一人一天,要求一定要出效果。结果在分成的时候层层克扣,拿到粉红和特务手里的钱只有80美元,一个粉红愤怒之下反水,曝光了此事:“层层克扣、卡,要祖国统一大业何日可待?搞得爱国都没动力了。”也有粉红跟贴:“我非常气愤,觉得被骗了,组织者也是大骗子,骗我们血汗钱。 (工资)层层扒皮。”

假恐吓、假爱国……这样的事古往今来也只有中共才做得出来。在中共国,我们听到过太多的“假”了。假药、假酒、假大米、假奶粉、假文凭、假绿化、假婚姻、假人假夫妻……但是假战争、假抗议,真是登峰造极了。

台湾民进党立委郑运鹏11日指出,中共不断的军演,全世界都在看中国这种军民合一、大规模骚扰作战,这是长期消耗战,也造成自己陆海空军的压力,也要消耗资源,常常出勤自然会累,久了共军也受不了。这样的军队,如果台海战争真的爆发,岂不成溃石崩土,不倒戈才怪。不过,共党高官个个荣华富贵,岁月静好,他们是绝不会打台湾的,一打仗,他们亿计的财富如何处置啊?哪还能享受美好生活?

至于出钱雇人的事,怎么说呢。“坏蛋”在国外会见“国际大咖”,把我党伟光正放哪去?或者我党英明领袖出行国外,不出钱请人捣乱或者欢迎?冷清清的,尽丢人现眼了。

中共为挣面子,却反而到处出国际洋相,看来,华人没什么人真心义务为中共卖力的。

其实,中国人包括很多华人,唯利是图,人与人之间不信任、紧张、算计、自私等,都是中共制造出来的。中共使馆骗中南海,国外骗国内,国内骗国外,大官骗小官,小官骗特务,特务骗粉红,村骗乡,乡骗县,县骗市,市骗省,下级骗上级,一级骗一级,一直骗到党中央,繁荣富强人人喊核心。

世界上哪个国家都有人造假,但是,在许多国家整个社会的机制是以诚信为基础的,讲信用是能够长期立足的资本。而在中共统治下,谎言成为中共社会的“立国之本”,整个社会靠说谎支撑,说谎成为人们在社会上生存的基本技能。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谎言史,谎言是维持共产党的统治的柱石。不管是公开,还是私下,不管是对内,还是对外,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整个社会鼓励说谎。人们在政治斗争中,从中共的榜样中,也学会了谎言。人们为了符合党的要求,避免自己成为被排除在外,就得陪着党说谎,跟着喊“新冠是美国来的”,“经济形势一片大好”。 说谎话没有任何负罪感。一路说过来,习惯成自然,好像说谎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变成了没有任何理由的一种本能行为。整个世界和社会就是这样运作的。 只要对我有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天不怕地不怕,因此用谎话来取得自己的利益变成了普遍现象,不但张口就是谎言,而且说谎的时候已经在考虑下面怎么说怎么做能够圆谎了。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得好:“人人张嘴就说谎,既是为了适应中共的政治环境,同时,也已经变成了人们的思维习惯,谎言造成了社会的诚信危机,老百姓最后不得不吞食社会道德堕落的苦果。一个全面腐败,全面造假的社会,人们自己都说“法不责众”,谁也不知道该如何收拾中共造成的这个烂摊子了。”

中共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在国际上丢人现眼,不断曝丑,原因就是这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