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擺拍與僱人砸場 丟了誰的臉(圖)

作者:吳晴玉 發表:2023-04-12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艦 擺拍 造假
為報復「蔡麥會」,中國軍隊展開「演習」。(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2日訊】給大家講二則搞笑的新聞事件:

第一則,為報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會晤,中國軍隊展開「環臺演習」。10日,前去恐嚇臺軍的中共054A型軍艦「舟山艦」,因為官兵倦勤,要趕在11日美菲「肩併肩」聯合軍演前,急著交差,向上邀功,居然無線電請求附近監控他們的臺灣海巡艦,拜託開靠近一點,讓他們拍些東西應付(拍些視頻照片,以證明他們大無畏越過界線,靠近了「敵人」)。此事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0日在臉書以「中共軍艦為了交差了事的小消息」為題曝光了。

第二則,4月5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民主夥伴共榮之旅」過境美國,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中共出價每人200美金一天,要求雇至少1000人「走路工」砸場,因為報酬低大家賣力不足,緊急之下中共駐洛杉磯領事升價到400美金一人一天,要求一定要出效果。結果在分成的時候層層剋扣,拿到粉紅和特務手裡的錢只有80美元,一個粉紅憤怒之下反水,曝光了此事:「層層剋扣、卡,要祖國統一大業何日可待?搞得愛國都沒動力了。」也有粉紅跟貼:「我非常氣憤,覺得被騙了,組織者也是大騙子,騙我們血汗錢。 (工資)層層扒皮。」

假恐嚇、假愛國……這樣的事古往今來也只有中共才做得出來。在中共國,我們聽到過太多的「假」了。假藥、假酒、假大米、假奶粉、假文憑、假綠化、假婚姻、假人假夫妻……但是假戰爭、假抗議,真是登峰造極了。

臺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1日指出,中共不斷的軍演,全世界都在看中國這種軍民合一、大規模騷擾作戰,這是長期消耗戰,也造成自己陸海空軍的壓力,也要消耗資源,常常出勤自然會累,久了共軍也受不了。這樣的軍隊,如果台海戰爭真的爆發,豈不成潰石崩土,不倒戈才怪。不過,共黨高官個個榮華富貴,歲月靜好,他們是絕不會打臺灣的,一打仗,他們億計的財富如何處置啊?哪還能享受美好生活?

至於出錢僱人的事,怎麼說呢。「壞蛋」在國外會見「國際大咖」,把我黨偉光正放哪去?或者我黨英明領袖出行國外,不出錢請人搗亂或者歡迎?冷清清的,盡丟人現眼了。

中共為掙面子,卻反而到處出國際洋相,看來,華人沒什麼人真心義務為中共賣力的。

其實,中國人包括很多華人,唯利是圖,人與人之間不信任、緊張、算計、自私等,都是中共製造出來的。中共使館騙中南海,國外騙國內,國內騙國外,大官騙小官,小官騙特務,特務騙粉紅,村騙鄉,鄉騙縣,縣騙市,市騙省,下級騙上級,一級騙一級,一直騙到黨中央,繁榮富強人人喊核心。

世界上哪個國家都有人造假,但是,在許多國家整個社會的機制是以誠信為基礎的,講信用是能夠長期立足的資本。而在中共統治下,謊言成為中共社會的「立國之本」,整個社會靠說謊支撐,說謊成為人們在社會上生存的基本技能。

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謊言史,謊言是維持共產黨的統治的柱石。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不管是對內,還是對外,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整個社會鼓勵說謊。人們在政治鬥爭中,從中共的榜樣中,也學會了謊言。人們為了符合黨的要求,避免自己成為被排除在外,就得陪著黨說謊,跟著喊「新冠是美國來的」,「經濟形勢一片大好」。 說謊話沒有任何負罪感。一路說過來,習慣成自然,好像說謊就是天經地義的事,變成了沒有任何理由的一種本能行為。整個世界和社會就是這樣運作的。 只要對我有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天不怕地不怕,因此用謊話來取得自己的利益變成了普遍現象,不但張口就是謊言,而且說謊的時候已經在考慮下面怎麼說怎麼做能夠圓謊了。

《解體黨文化》一書中說得好:「人人張嘴就說謊,既是為了適應中共的政治環境,同時,也已經變成了人們的思維習慣,謊言造成了社會的誠信危機,老百姓最後不得不吞食社會道德墮落的苦果。一個全面腐敗,全面造假的社會,人們自己都說「法不責眾」,誰也不知道該如何收拾中共造成的這個爛攤子了。」

中共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在國際上丟人現眼,不斷曝醜,原因就是這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