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星投胎转世 能够预知与通灵的神童(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4-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文明 科幻 553389496
据说火星曾有文明毁于核战的破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俄罗斯的Boris Kipriyanovich出生于1996年,他是一名超凡脱俗的少年,自称是来自火星的“靛蓝之子”,身负拯救地球使命,来到地球是为了防止核战爆发。也许对于一般人来说,这种说法可能令人觉得荒谬,但是Boris的成长过程却证实了他确实拥有与众不同的天赋。

成长过程的种种奇迹

这世界确实充满了惊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和俄罗斯鲍里斯(Boris Kipriyanovich)都是现代世界的神童,他们都展现出超乎常人的智慧和直觉,来自俄罗斯的鲍里斯用自己惊人的才华与经历再次惊艳了世界。据传,Boris仅在4个月大时就能说出简单的单字,在8个月大时就可以说出完整的句子,从1岁起就能阅读报纸,而Boris的能力不仅止于此,他拥有非常惊人的洞察力和预知能力,甚至拥有通灵的特殊能力。在3岁时,Boris对天文学就特别地有兴趣,年仅3岁就能讨论奇怪的天文现象和宇宙知识,让人不禁想问,这个小男孩究竟从哪里得到这些知识呢?这些超乎常人的表现使他的母亲也深信他是一名来自未来的超凡存在!这也是他被称为“俄罗斯神童”的种种原因。 

年幼的鲍里斯卡曾经接受科学团队的实验,惊人地展现出对各国语言和文化的精通,以及超常的记忆力和对历史和地理的深刻理解。他可以背诵各种冷僻的专业名词,并且惊人地解读中国古老的《易经》和《河图洛书》。面对科学家的质疑,他引用了苏格拉底的例子,指出“苏格拉底虽不识字,却是最伟大的哲学家。”

靛蓝之子鲍里斯的神秘身世

Boris自称为火星“靛蓝之子”一族,并且曾多次造访地球。他表示他来自的种族在火星爆发核战后几近全毁,幸存者仅能躲在地底下,并依赖太空船穿梭宇宙之间。而鲍里斯自己“投胎转世”到地球是为了拯救人类,他相信他可以防止核战的发生,避免地球步上火星的后尘。Boris身上有异常强烈的磁场,可以引起电离、电波现象,甚至被俄罗斯科学院的“超自然专家”拍到身后出现光环的照片。他的母亲回忆说,当他出生时,分娩过程非常迅速,神奇的是她感受不到任何痛楚,还记得当时Boris小小的双眼直接聚焦在她身上,这也让身为是医师的自己相信这些超自然现象的经历,她深信儿子后来所说的一切。 

靛蓝之子的足迹

报导指出,Boris及其家人多年前销声匿迹,但有媒体声称他们现在居住在俄罗斯一个受国家保护的村庄里。此外,许多通灵者也声称能够与鲍里斯联系。尽管有些人对于Boris的故事持怀疑态度,但对于他身上的奇异现象以及母亲的回忆,却令人不禁产生了种种遐想。Boris的故事引发了人们对于宇宙和超自然现象的遐想和思考,也让人们重新开始思考人类和地球的命运。  

不论你是否相信这个神秘的“火星靛蓝之子”,他的故事却令人不禁想起了科幻小说里的场景。这个世界确实是无奇不有,尽管Boris Kipriyanovich的故事充满着神秘和未知,但同时也呈现出人类脑海中对于外星人和宇宙的想像。也许在未来某天,我们能真正地与外星文明相遇,而Boris的故事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样一天的到来。在这充满未知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惊奇和奇迹,也可以透过这样的故事与想像去探索无限的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