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淫才”袭港 油麻地成重灾区(图)

发表:2023-04-07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油麻地夜晚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牌。(图片来源:Wpcpey/Wikipedia/CC-BY 3.0)
图为油麻地夜晚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牌。(图片来源:Wpcpey/Wikipedia/CC-BY 3.0)

【看中国2023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中港通关后,各类大陆“专才”涌入香港,相关新闻不断。近日有报导指,很多大陆“淫才”也来到香港赚钱,盘踞在油麻地一带,公然拉客,附近居民不胜其扰。

在疫情期间绝迹三年的“北姑”(编注:指大陆来港卖淫女子)再次出现在香港街头。《星岛》报导指,部份大陆女人以游客身份入境,实质兜客卖淫,油麻地沦为重灾区。其中碧街和咸美顿街之间一段的砵兰街,情况尤为严重,店铺外站满说普通话的内地女子,向男途人挤眉弄眼,旁若无人。有街坊表示,这些北姑们好猖狂,一有有男人行过,就打眼色,甚至用手拉扯,令人尴尬。“她们吸引不少上了年纪的嫖客聚集,乌烟瘴气。”

油尖旺区议员许德亮形容北姑在街上兜客问题严重,近日收到很多街坊投诉,“多数是家庭主妇,她们在街上被陌生男子问价,吓得半死”,或者被嫖客色迷迷地望着,打量身材,许德亮说自己太太也遇过这一情况,他即场喝骂嫖客。

不仅女街坊不胜其扰,连男街坊也觉得尴尬。许德亮说,即使男街坊拖着孩子或跟太太上街,北姑们也不避忌,照样挤眉弄眼,甚至问人要不要服务。

许说,“警方加强巡逻后,情况好一点,但很快打回原形,因为这些女子不怕被截查。他希望警方多‘放蛇’,搜集证据拉人,以起阻吓作用。”他也促请附近业主,不要将单位租给北姑做淫窦,并建议当局修改法例,“卖淫单位被封时间,应由现在半年延长至一年,阻吓业主不要随便出租单位给卖淫者。”

除了“淫才”,还有“抢劫专才”来港。近日香港九龙多处发生多宗说普通话女子在街上兜搭“上年纪”男性,以提供按摩等“服务”为由,诱骗事主到偏僻地方伺机抢劫。

5日,警方接获途人报案指,两名说普通话女子在马鞍山恒安邨一带,不断向男途人兜搭,怀疑正寻找目标企图抢劫。警员最终在港铁恒安站截获4名可疑男女,年龄在51至54岁之间,四人为两对夫妇。

经初步调查,警方发现其中二名女子涉及在3月4日及4月4日,分别在香港仔及九龙城区发生的抢劫案及盗窃案有关。事件中两名分别67岁姓陈男子及89岁姓高男事主损失两条金链,共约5.5万港元。

同日,警方再于旺角拘捕一名53岁姓李女子。警方相信被捕的5名内地男女为同一犯罪集团,5人涉嫌抢劫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案件由西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二队继续跟进。

有网民表示,原来早前来港的大陆丐帮已是最文明的“专才”,感叹现在真是“复常了”,八方“人才”汇聚香港,应了李特首说的“Happy Hong Kon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