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州检察长将就拜登政府“言论审查”作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31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前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hmitt) (Kyle Rivas/Getty Images)
美国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前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hmitt) (Kyle Riva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31日讯】前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Eric Schmitt)周四出席国会众议院武器化委员会听证,将披露拜登政府通过与社交媒体公司合作压制和审查后来被认为是真实的信息,领导了“近代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言论审查行动”。

据福克斯新闻独家报导,施密特现在担任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预计将与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兰德里(Jeff Landry)和前密苏里州负责特别诉讼的副总检察长绍尔(D.John Sauer)一起作证。

三位证人将讨论于2022年5月他们提起的联邦政府审查诉拜登等人的调查结果,他们将这起诉讼描述为“这一代人最重要的言论自由诉讼”。

该证词是在密苏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对拜登政府提起诉讼后发布的,指控拜登总统及其团队成员“与社交媒体巨头Meta、Twitter和YouTube勾结,以打击所谓的‘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为名审查言论自由。”

该诉讼称,(拜登政府与媒体巨头的)协调导致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压制和审查真实信息,比如COVID实验室泄漏理论、有关COVID疫苗接种的信息、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等示例。

“密苏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获得的发现表明,拜登政府与社交媒体公司的协调以及与非政府组织勾结以审查言论的行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和具有破坏性,”福克斯新闻获得的书面证词写道。

周四的听证会预计将有证人详细说明收集到的证据,以表明拜登政府“强迫社交媒体公司审查不受欢迎的言论”。

其中包括社交媒体公司警告用户不要讨论任何接种新冠疫苗的帖子,不要讨论实验室泄漏理论或口罩功效打折的帖子。

另外,关于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联邦调查局“故意在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故事之前,植入有关‘黑客和泄密’行动的虚假信息,以欺骗社交媒体平台进入审查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

与此同时,兰德里(Landry)在证词中写道,通过诉讼,他们“发现了一个庞大的审查系统,它跨越了十几个重要的政府机构。”这些政府机构包括白宫、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联邦调查局、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以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在公开场合,这些联邦行为者以保护公众免受‘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之害的名义为其行为辩护,实际上这样做是为了压制不受欢迎的观点,”兰德里的证词写道。

兰德里将提出,政府官员不能“通过诱导、威胁和/或与私人实体勾结压制受保护的言论来规避第一修正案”,“令人震惊的是,这正是联邦审查机构所发生的事情”。

绍尔(Sauer)的证词称,收集到的证据表明,白宫官员“私下纠缠社交媒体平台,审查与白宫偏爱的叙述相矛盾的言论;”和联邦官员“经常‘标记’普通美国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以供审查。”

绍尔还将作证说,联邦官员“无情地”向社交媒体平台施压,“如果他们不加强对不受欢迎的演讲者和观点的审查,就会以毁灭性的法律后果威胁他们。”

“联邦审查制度扼杀了普通美国人的声音,并将‘现代公共广场’置于精英控制之下,”他说,“言论自由不会伤害人们。相反,审查制度通过扭曲和阻碍在思想自由市场中寻求真理,对美国人造成持久伤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