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美国最宜居的五个城市(图)

发表:2023-03-27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佛大学校园
哈佛大学校园(图片来源:Pxfuel/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3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随着人们继续回归大流行前的社交和娱乐活动,一项新研究对2023年最适合工作、学习、闲逛和享受生活的美国城市进行了分类。

据《国会山报》报道,数据分析公司Niche使用人口普查数据、调查和其他信息来源,对美国最好的城市进行了细分,同时考虑了生活成本、安全、学校质量、夜生活、步行适宜性、户外活动等。

2023年的前五名是:

位居榜首的是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大约有117,000人。这座城市也是哈佛大学的所在地,拥有众多酒吧、餐馆、咖啡店和公园,“为居民提供城市感觉”。根据Niche的说法,这里的公立学校也很出色。

排名第二的是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该市2022年的排名第四位。虽然阿灵顿在住房负担能力方面让排名受到影响(这里房屋价值中位数:755,800美元),但在公立学校、家庭友善和夜生活方面获得了最高分。

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的伍德兰市在2022年位居榜首,但在2023年跌至第三位。大多数人在Woodlands拥有自己的房屋,这里“为居民提供密集的郊区感觉”,并拥有众多餐厅和公园。

伊利诺伊州内珀维尔排名第四,这里住着大约150,000人。根据Niche的说法,这里的学校很棒,而且这座城市适合家庭居住,但芝加哥郊区在夜生活方面仅获得“B+”,而在犯罪和安全方面则获得“B-”。

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在2023年排名第五。根据Niche的说法,这座城市拥有约105,000名居民,是许多家庭和年轻专业人士的家园,公立学校也很出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