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他将被捕 呼吁民众抗议(图)

发表:2023-03-19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9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在真相传媒平台上的帖子中声称,他将于下周二被捕,这与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调查川普前律师科恩向斯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封口费有关。

周六早上,这位前总统在Truth Social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愤怒的全大写帖子,“遥遥领先的共和党候选人和美利坚合众国前总统,将于下周二被捕。”并呼吁他的支持者“抗议,抗议,抗议!!!夺回我们的国家”。

一位川普发言人表示,除了向媒体泄露川普将被捕的消息外,检察官尚未正式通知他们即将提出指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周五曾报导说,纽约市、州和联邦执法部门已经就起诉进行了会谈。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没有发表评论。

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发表声明,反对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可能提出的起诉,批评这项调查具有政治动机,并表示他指示相关的国会委员会调查纽约检察官是否有联邦资金。

“我们又来了——一位激进的地方检察官滥用权力,让暴力罪犯放任自流,对川普总统进行政治报复”麦卡锡周六发推说,“我指示相关委员会立即调查,联邦资金是否被用于通过出于政治动机的起诉,干涉选举来颠覆我们的民主。”

在周六,川普在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提名中的一些潜在竞争对手迅速抨击了地方检察官的调查。

前副总统彭斯说:“嗯,和许多美国人一样,我只是,我很吃惊,”最近他一直在升级对川普的批评。

在接受布莱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采访时,他说这项调查“散发着俄罗斯骗局和整个电话弹劾时期所忍受的那种政治起诉的味道。我知道的一件事是,前总统川普可以照顾好自己。”

已经宣布成为候选人的保守科技投资者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在推特上写道:“对川普的起诉将是一场国家灾难,执政党使用警察权力,逮捕其政治对手,不是美国的。”

“让美国人民决定谁来统治,”他补充说,“这将标志着美国历史上的一个黑暗时刻,并将破坏公众对选举制度本身的信任。”

众议院共和党排名第三的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在一份声明中说:“知道他们无法在投票箱上击败川普总统,激进左翼现在将跟随社会主义独裁者的领导,据报导逮捕川普总统,这是美国总统的主要共和党候选人。”

俄亥俄州参议员万斯(J.D.Vance)在川普的支持下赢得了2022年的竞选,他在推特上写道:“出于政治动机的起诉使支持川普的论点更有力,”“如果正义取决于政治,我们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国家。”

据报导,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指控川普,在2018年因涉嫌婚外情,向前脱衣舞娘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事实上,该案是被司法部驳回的联邦案件。如果川普被纽约检察官起诉,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美国总统。

川普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称调查为民主党检察官的“政治迫害”,要破坏川普最近的总统竞选活动。川普表示,即使被起诉,他也会继续竞选总统。他相信起诉将有助于他参加2024年的竞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