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国手李梦被爆色诱裸聊国家领队(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3-1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女篮国手李梦被爆性丑闻 裸聊领队
中国大陆女篮国手李梦被爆当小三,一丝不挂裸聊领队。(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女篮国家队主要球员“李梦”3月18日突上热搜。中国女篮前领队张隆的妻子发微博揭露,国手李梦当小三插足她和张隆的婚姻

大陆媒体人痛批,国家队领队出轨国家队队员,比打假球还要可怕,更喊话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态。

大陆女篮国手李梦被爆色诱裸聊国家领队

中国女篮前领队张隆前妻的博主3月18日惊爆丈夫出轨,小三竟是中国女篮国手、即将赴美加盟WNBA华盛顿神秘队的李梦,她并po出两人视讯裸聊的截图佐证。

张隆妻子称,自己还掌握了两人大量全裸的自拍与影片截图,但担心张隆和李梦以后难做人,所以决定不po出来。

女篮国手李梦被爆当小三 裸聊领队
中国大陆女篮国手李梦被爆当小三,一丝不挂裸聊领队。(图片来源:微博)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自称张隆前妻的博主在微博爆料,女篮国手李梦导致她和张隆的婚姻破裂,并贴出张李两人视讯裸聊截图,指“我同意离婚,祝你们百年好合!”但她要求2名孩子的监护权以及所有房产,并限期张隆在本月底配合完成所有手续。

据报导,作为目前中国女篮的“当红炸子鸡”,李梦刚收到WNBA华盛顿神秘人的合同,将在新赛季前往美国追梦。此时被曝和前中国女篮领队有不正当关系,令人讶异与唏嘘。

目前张隆、李梦尚未对此回应。

事情曝光后,登上大陆热搜,引发热议,《足球报》媒体人痛批,女篮国家队领队和球员搞不正当关系被开除,出轨的还是国家队队员,比足球打假球还可怕,真是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碎了一地。

还有网友喊话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大刀整顿。

张隆妻子曝光丈夫出轨细节

张隆妻子在微博披露细节称,她曾向李梦发私信希望其自重,但是李梦根本没有当回事,反而认为自己就是招男人喜欢。

张隆妻子表示,当时张隆向她表示是李梦多次主动发自拍,他只是逢场作戏,并称和李梦保持暧昧关系是为“公关需要”,因为他想把李梦留在球队里,而他单独去李梦房间谈话也只是为了给李梦做思想工作。她为了保护孩子,加上张隆承诺会和李梦断绝关系,所以原谅了张隆,只私信李梦的社交帐号希望她爱惜羽毛。

“可李梦得知此事后,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更想证明自己有魅力能吸引男人,依然纠缠着张隆,导致张隆于2022年8月办理离婚。这位博主并说,张隆婚前便出轨过自己的前同事,被发现后也是哭着向她的母亲、还有她跪地求原谅。”

张隆前妻还晒出了李梦和张隆裸聊的视频截图,时间似乎是2022年6月20日,据称是李梦没有穿衣服上厕所时和男方视频通话。

这位博主说,离婚时,张隆曾承诺所有房产全都归她和两人的孩子所有,并承诺承担两个孩子的教育、医疗、培训等费用的一半,且付给她3万元人民币(约4380美元)抚养费。

但近日张隆及其父母拒付,她忍无可忍愤怒发文爆料,限张隆在3月底前办好离婚协议上约定的房产过户,支付离婚补偿费和孩子们的抚养费。

她批评公公、婆婆对于儿子出轨一事竟然欢天喜地,认为儿子攀上高枝,还帮忙出主意,要她只拿补偿款了事。

张隆妻子在微博发文责骂:“你们二人,女方当第三者插足别人婚姻,男方抛妻弃子背信弃义,吃剩饭、穿破鞋我觉得恶心,渣男让给你,你们甚是般配!”

大陆体坛性丑闻频爆 

其实不久前,中国足坛红星吴兴涵被爆出轨,国脚踢假球,国足主教练李铁被抓,足协高层多人被调查,还传出有球员已经失踪等丑闻。

有媒体人感叹,中国这两大职业体育圈,需要好好整顿了。

其实,中国大陆体坛频传性丑闻,2021年微博网友“我是破事儿姐”爆料称,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疑似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猥亵对象为一名南昌市18岁以下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然后该队员报警。

据《新闻晨报》报导,南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针对网传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涉嫌猥亵幼女一案,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正在办理,目前,犯罪嫌疑人戴亚利已被刑事拘留。

在大陆体坛至今最震惊世界的是彭帅指控张高丽性丑闻事件,曾获得世界网球女子冠军的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2021年11月2日深夜在微博惊爆,7年前遭到大她40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但发文大约20分钟后就消失,中国微博则全面封锁消息。

虽然遭封杀,但是一名前中共主要领导人疑似涉及性侵的重大国家级丑闻引发网友火热讨论。

张高丽是属于江派的前中共主要领导人,曾担任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党组副书记、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等,先后在广东、山东、天津等地任主要领导职务。

彭帅是中国网坛名将,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14位,在澳网、温网都曾经闯进16强,美网更闯进4强。在2013年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女双比赛搭档台湾选手谢淑薇夺冠。2014年2月17日,2人更获得杜哈公开赛冠军,彭帅正式登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了继日本选手杉山爱之后又一位登上双打世界第一的亚洲女球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