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朝鲜若动用核武将终结金正恩政权(图)

发表:2023-03-16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帕特・莱德(Pat Ryder)准将在五角大楼的一个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帕特・莱德(Pat Ryder)(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消息,周二,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再次警告金正恩政权朝鲜军队若使用核武器将意味着该国常规秩序的终结,美国将毫不客气地结束金氏家族的政权。

“我认为我们已经非常清楚的指出,如果朝鲜使用核武器,那将是朝鲜政权的终结,”帕特里克・莱德将军在周二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但同样,我们的重点仍然是与我们在该地区的盟友和伙伴密切合作,以阻止侵略,维护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这将继续是我们的重点,”莱德补充说。

该政策是美国国防部在其国防战略中概述的立场的延续。

“朝鲜对美国或其盟友和伙伴的任何核攻击都是不可接受的,并将导致该政权的终结,”美国国防部在去年10月表示。

上个月,朝鲜领导人威胁要以“最具压倒性的核武力”回应美韩军事演习。

声明称:“朝鲜[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将本着‘以核还核,以全面对抗全面对抗’的原则,对美国的任何军事企图采取最严厉的反应!”

朝鲜外交部通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发表了这一咄咄逼人的声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办公室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发推文表示,朝鲜发射了另一枚疑似弹道导弹。当时韩国和日本领导人计划举行峰会。

推文称,日本政府正在确保“飞机、船只和其他资产”的安全,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进行预防,包括为突发事件做好准备”。

韩国军方表示,导弹是向东海发射的。此次发射是在韩国总统尹锡烈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定于东京会面讨论各种问题之前几个小时发射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