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可能被武汉病毒实验室骗走数千万美元(图)

发表:2023-03-14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2月23日,中国病毒学家石正丽在中国湖北武汉的P4实验室里。
2017年2月23日,中国病毒学家石正丽在中国湖北武汉的P4实验室里。(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查阅的记录,美国政府可能通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为中国武汉实验室的项目重复付款。

拥有超过20年经验的前联邦调查员黛安·卡特勒(Diane Cutler)说:“到目前为止,我发现的证据表明是双重计费,政府资金很可能被盗窃。这令人担忧,尤其是因为它涉及危险的病原体和危险的研究。”卡特勒有着打击白领犯罪和医疗欺诈的经验。

卡特勒在调查美国政府资助导致COVID-19大流行的高风险研究的美国政府拨款时,发现了可能存在双重支付的证据。她被来自堪萨斯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聘用,后者将她的记录带到了美国国际开发署,美国国际开发署发起了一项新的调查。

卡特勒称她查看了超过50,000份文件,美国政府可能已经重复支付了医疗用品、设备、差旅费和工资。

“我认为美国纳税人有无数个理由应该关心这事,”马歇尔说,“这就像你处理发生了飞机失事一样。我们想找出飞机失事的原因。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做。希望我们不会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再次发生飞机失事。”

虽然情报机构未能就大流行的起源达成共识,但联邦调查局和能源部发现病毒来自实验室意外泄漏是有可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在SARS-CoV-2病毒首次出现的城市进行了病毒研究。

在最近一次关于COVID-19起源的国会听证会上,众议院一致投票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解密有关起源的情报。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作证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务院、美国国际开发署和国防部的资金为武汉的高危病毒研究提供了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