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对欺骗大学生的行为提起诉讼(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07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对欺骗大学生的行为提起诉讼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对欺骗大学生的行为提起诉讼(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3月7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今天宣布,DCWP已在纽约县最高法院对Dorm2Dorm LLC搬家公司提起诉讼,该公司是一家针对纽约市积周边地区大学生的搬家和存储公司,DCWP指控该搬家公司违反了纽约市的《消费者保护法》。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投诉指控Dorm2Dorm掠夺大学生和他们的父母/监护人的财物,经常不提供消费者Dorm2Dorm公司宣传的服务,包括持续延迟取货和交货,误放财物,损坏或退回财物,并以25%的"即时退款"的虚假承诺欺骗消费者。DCWP的诉讼要求对消费者进行民事处罚、赔偿,并要求法院命令该公司停止其虚假和欺骗性广告。DCWP鼓励任何受到被Dorm2Dorm欺骗的人提出消费者投诉。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维尔达-维拉-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说:"纽约市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生活和学习,我们不会允许他们成为剥削性商业行为的目标。大学生,就像许多被掠夺性企业盯上的人一样,是脆弱的消费者,往往第一次独自生活,加之预算紧张,还有学生贷款。没有人愿意看到他们宝贵的财产因为他们所信任的公司诈骗而被无故地处理、放错地方或不可修复地损坏。DCWP将毫不犹豫地追究Dorm2Dorm这样的掠夺性企业的责任。任何觉得自己被Dorm2Dorm欺骗的人都应该立即与我们联系。"

2022年9月,DCWP在收到十几份直接来自纽约市学生的消费者投诉和来自Better Business Bureau的投诉后启动了调查,指控Dorm2Dorm在提供服务方面故意欺骗消费者。通过访谈、对该公司的研究以及对公开的消费者投诉的审查,DCWP确定Dorm2Dorm一直违反该市的《消费者保护法》。

我们鼓励被Dorm2Dorm欺骗的消费者拨打311并说"Dorm2Dorm"或访问nyc.gov/dcwp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