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案大胆假设:邝球知道警队高层黑幕被设局?(图)

发表:2023-03-04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个大胆假设——会不会因为蔡天凤的前公公邝球知道一些警队高层的黑幕,而被故意设局,制造出这样一宗骇人听闻的案件?(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个大胆假设——会不会因为蔡天凤的前公公邝球知道一些警队高层的黑幕,而被故意设局,制造出这样一宗骇人听闻的案件?(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3月3日讯】3月2日,警方再拘捕多一名涉及蔡天凤案的嫌疑人。警方称,41岁姓林男子,怀疑协助蔡天凤的前夫从水路逃跑。这宗世纪惨案虽然现在已经拘捕了6名疑犯,但是案件到现在为止依然扑朔迷离,很多地方用现有曝光出来的所谓证据好难解释得通。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个大胆假设——会不会因为蔡天凤的前公公邝球知道一些警队高层的黑幕,而被故意设局,制造出这样一宗骇人听闻的案件,从而将邝球以及他的一家,甚至情妇一网打尽,斩草除根呢?

分析人士提出几点疑问:

一、凶案一发生,警方已经极速将案件定性为“谋财害命”,会不会是故意带风向呢?

二、根据受害者好友的说法,Abby虽然与前夫离婚,但心地善良兼重情义的她承诺邝家,会照顾他们一生一世。换言之,Abby是这家人的米饭班主,长期饭票。而前夫一家表面上没有任何谋生能力,最大的金钱来源就是源于受害人,所以他们一家会为了栋豪宅而自断米路吗?似乎讲不通。

如果真是为了栋豪宅,以他们一家的人脉,完全可以通过其它方法解决,有必谋财害命,把小事化大?而且还集体犯案,令自己一家人处于“冚家橙”的危险境况?

三、假设邝家真是因为同蔡天凤“无法达成共识”而动杀机,邝家有必要做得这么碎尸、烹尸这么残忍吗?

邝球自己本身做过警长,他十分清楚警察查案手法,会不会蠢到自己预先租好单位,买好工具来煮青红萝卜汤……,留下种种证据给警方捉自己归案?

如果真是要令一个人彻底人间蒸发,相信以邝球之前警长的经验,绝对可以想出一个更为完美的方法,甚至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但为什么邝球却用了一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最愚蠢的方法呢?

分析人士表示,这宗案太多地方解释不通,所以他大胆推测,当年邝球在强奸女受害人之后不但可以全身而退,甚至之后这么多年,他和他的家人都可以大模大样,高调地生活,甚至自由出入中港两地,好有可能:1、他同警队高层关系不一般;2、他捉到高层的痛脚,有免死金牌。

案发后,有网民指出,2005年9月邝球涉强奸案时正驻守旺角警署刑事侦缉队,而当时李家超正是西九龙总区指挥官,而旺角警署是西九龙总区辖下警署,所以网民推测邝球强奸案,李家超应该知情。

那么,邝球同现在已经贵为香港特首的“李家超”,是否有外界不为人知的关系和秘密呢?或者讲,邝球是否知道高层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现在有人要置他们一家人于死地呢?

如果这个推测是对的,这就可以解释到,为何警方火速逮捕邝球情妇。因为正常来讲,邝球的情妇作为插足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同邝球的太太、儿子应该是对立关系,理论上不会同他们一家人一齐作案。会不会是警方担心邝球会和情妇讲警队的黑材料,所以今次要将情妇都捉拿归案?

这宗案件还有其他好多奇怪的地方,例如,呢件事发生之后,民建联之流异常安静,如果只是一宗普通的民间凶案,他们一定会出黎“发表高见”但目前为止,似乎是一片沉默,大家不觉得好奇怪吗?

所以,今次这宗案,会不会是“徐步高2.0案”呢?

分析人士表示,在美丽新香港下,凡事都有可能,而且这宗案件发生后,成功将舆论同市民的注意力由47人案、黎智英案等转移过来,可谓一石二鸟。我们只能慨叹,现在的香港,没有最黑,只有更黑。不过,人在做,天在看。说不定哪一天,所有的真相都可以大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