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案大膽假設:鄺球知道警隊高層黑幕被設局?(圖)

發表:2023-03-0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個大膽假設——會不會因爲蔡天鳳的前公公鄺球知道一些警隊高層的黑幕,而被故意設局,製造出這樣一宗駭人聽聞的案件?(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個大膽假設——會不會因爲蔡天鳳的前公公鄺球知道一些警隊高層的黑幕,而被故意設局,製造出這樣一宗駭人聽聞的案件?(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3月3日訊】3月2日,警方再拘捕多一名涉及蔡天鳳案的嫌疑人。警方稱,41歲姓林男子,懷疑協助蔡天鳳的前夫從水路逃跑。這宗世紀慘案雖然現在已經拘捕了6名疑犯,但是案件到現在爲止依然撲朔迷離,很多地方用現有曝光出來的所謂證據好難解釋得通。

有分析人士提出一個大膽假設——會不會因爲蔡天鳳的前公公鄺球知道一些警隊高層的黑幕,而被故意設局,製造出這樣一宗駭人聽聞的案件,從而將鄺球以及他的一家,甚至情婦一網打盡,斬草除根呢?

分析人士提出幾點疑問:

一、凶案一發生,警方已經極速將案件定性為「謀財害命」,會不會是故意帶風向呢?

二、根據受害者好友的説法,Abby雖然與前夫離婚,但心地善良兼重情義的她承諾鄺家,會照顧他們一生一世。換言之,Abby是這家人的米飯班主,長期飯票。而前夫一家表面上沒有任何謀生能力,最大的金錢來源就是源於受害人,所以他們一家會爲了棟豪宅而自斷米路嗎?似乎講不通。

如果真是爲了棟豪宅,以他們一家的人脈,完全可以通過其它方法解決,有必謀財害命,把小事化大?而且還集體犯案,令自己一家人處於「冚家橙」的危險境況?

三、假設鄺家真是因爲同蔡天鳳「無法達成共識」而動殺機,鄺家有必要做得這麼碎屍、烹屍這麼殘忍嗎?

鄺球自己本身做過警長,他十分清楚警察查案手法,會不會蠢到自己預先租好單位,買好工具來煮青紅蘿蔔湯……,留下種種證據給警方捉自己歸案?

如果真是要令一個人徹底人間蒸發,相信以鄺球之前警長的經驗,絕對可以想出一個更爲完美的方法,甚至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覺」。但為什麽鄺球卻用了一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最愚蠢的方法呢?

分析人士表示,這宗案太多地方解釋不通,所以他大膽推測,當年鄺球在強姦女受害人之後不但可以全身而退,甚至之後這麽多年,他和他的家人都可以大模大樣,高調地生活,甚至自由出入中港兩地,好有可能:1、他同警隊高層關係不一般;2、他捉到高層的痛腳,有免死金牌。

案發後,有網民指出,2005年9月鄺球涉強姦案時正駐守旺角警署刑事偵緝隊,而當時李家超正是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而旺角警署是西九龍總區轄下警署,所以網民推測鄺球強姦案,李家超應該知情。

那麽,鄺球同現在已經貴為香港特首的「李家超」,是否有外界不爲人知的關係和秘密呢?或者講,鄺球是否知道高層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現在有人要置他們一家人於死地呢?

如果這個推測是對的,這就可以解釋到,為何警方火速逮捕鄺球情婦。因爲正常來講,鄺球的情婦作爲插足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同鄺球的太太、兒子應該是對立關係,理論上不會同他們一家人一齊作案。會不會是警方擔心鄺球會和情婦講警隊的黑材料,所以今次要將情婦都捉拿歸案?

這宗案件還有其他好多奇怪的地方,例如,呢件事發生之後,民建聯之流異常安靜,如果只是一宗普通的民間凶案,他們一定會出黎「發表高見」但目前爲止,似乎是一片沉默,大家不覺得好奇怪嗎?

所以,今次這宗案,會不會是「徐步高2.0案」呢?

分析人士表示,在美麗新香港下,凡事都有可能,而且這宗案件發生後,成功將輿論同市民的注意力由47人案、黎智英案等轉移過來,可謂一石二鳥。我們只能慨嘆,現在的香港,沒有最黑,只有更黑。不過,人在做,天在看。説不定哪一天,所有的真相都可以大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