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扫荡胡鑫宇案质疑声 删文封号 监控家人(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04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母亲坚称要找到真相
中共开始对胡鑫宇案启动维稳,删文封号、消灭一切质疑,同时把家人胡鑫宇监控起来。(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江西15岁少年胡鑫宇的悲惨结局让大陆百姓暂时忘却了疫情带来的痛苦,在连续几天占据热搜榜首之后,中共当局将之结案为自杀身亡,2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直播留言区全是网民的一片骂声,中国民众对中共的谎言已经忍无可忍。当局于3日开始扫荡网络对胡鑫宇离奇死亡的质疑声,同时传出警方甚至把胡妈、爸等家属都监控起来。

胡鑫宇案维稳启动删文封号 官方维稳删2万信息、封禁逾百帐号

中共当局2月2日正式定调胡鑫宇命案正式定调为自杀,维稳机制也同时启动,据报共清理2万余条此案“不实信息”,逾百帐号被禁言关停,并逮捕造谣者。微博、快手在事件新闻发布会后同步展开维稳。

除网络删文、封号外,已有人被控“造谣”而被捕。更传出胡鑫宇的家人遭到监控及限制居住,同校学生也被要求噤声。

根据观察者网报导,微博已清理与胡鑫宇案相关的违规内容3500余条,对138个帐号予以禁言7天至关闭帐号处置。快手则处置2.1万条此案相关信息,相关帐号被处罚。

新浪微博也在2月3日发表声明,胡鑫宇失踪后,站方持续清查站内“相关违规内容”,对清查到的传播虚假谣言讯息“坚决予以严肃处置”。目前已将138个“违规”帐号给予禁言7天至关闭帐号的处置。

网友怒喊:我不信!我不服!

对于中共当局给出的胡鑫宇离奇命案的说法,海内外民众都不相信,特别是大陆的网友,纷纷自拍视频表达愤怒。

据推特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这位大哥怒中带泪,对胡鑫宇发布会上的那帮畜生大喊:“我不信!我不服!”

胡鑫宇家人遭禁声、监禁

另中央社综合海外网络讯息,有中国网络直播主表示,胡鑫宇的外公、外婆透露,胡鑫宇的父母亲及舅舅已被强制送往当地宾馆居住,手机也被上缴“不让发声”,且有专人24小时看管。他们自己的住家也被安装监控设备,无法出门,村子口有人阻拦,两人连儿女都联系不上,“太气人了”。直播主呼吁网民转发,“帮帮他们”。

胡鑫宇的外公、外婆并表示,老俩口自己的住家也被安装监控设备,无法出门。还有人在他们居住的村子口阻拦外人进出他们家,让两人连自己的儿女都联系不上,“太气人了”。

这名直播主为此呼吁网友,将上述讯息转发给其他直播主及平台,让更多人知道,“帮帮他们家(胡鑫宇的家人),太难了”。

华龙网日前报导,胡鑫宇生前就读的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中部在1月30日开学当天,旗下记者曾前往校门口试图采访学生。但学生均表示,学校“不允许在外谈论此事”。同时,致远中学校门前可见到有警车驻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