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称胡鑫宇自缢死亡 陆民:老百姓心寒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2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方宣告胡鑫宇系自杀
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高一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遗体被发现。(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2日,中国官方通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某宇系自缢死亡,看到通报结果,有大陆网民发出一连串的质疑,直言“彻底看清你们啦,真的!反正我就告诉你,老百姓啊是心寒了!”

中国官宣:胡某宇系自缢死亡 陆民连珠发问

据官媒央视新闻报导,2月2日,江西省、市、县联合工作专班在上饶市铅山县新闻发布会上通报胡某宇事件调查情况,称2022年10月14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某宇失踪,2023年1月28日尸体被发现。在国内权威刑事技术专家现场指导下,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通过开展调查访问、现场勘查、尸体检验、物证检验鉴定等工作,认定胡某宇系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系原始第一现场。

看到中国官方通报的结果,有网民直呼,“心寒了”。2月2日一则视频中,一名大陆女子表示,发布会结束了,官方强调音频、文章不是人为,也没篡改,“我们也没说你们人为,也没说你们篡改,你不用强调”,又结合当地部门什么天气状况等条件,确定胡某宇是自缢死亡。

“我想知道你确定的是啥时候的事呢?你根据时间是不是有大概的日期呀?咋地他从学校出来就吊上啦?”该女子质问,“你们组织这么多人力去搜去咋就看不着啊?再说大家都知道找的目标是啥,怎么还能找不着呢?咋就这么寸呢?”

“一个人藏起来就千人万人都找不着呗那意思?”该女子质疑,就截止到发布会结束,“也没见到学校负责人出来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咋地的话你们就负责给他擦屁股擦腚呗?他拉屎腚眼整的不干净反正后边有你们呢是不是?”

该女子表示,得允许老百姓质疑,自己质疑“为啥当初一直就死活不让进学校去搜去?你外边都搜了,你为啥不让进学校去搜去?”该女子称,小偷偷东西要被怀疑都要去家里搜去呢,“这咋地?这就不行啦?”

该女子质问,“根据你们的鉴定结果,那什么时候上的树啊?怎么上的树啊?没有登梯的痕迹吗?就是他一蹦一窜没有痕迹吗?啥也不说啦?”该女子最后说,“彻底看清你们啦,真的!反正我就告诉你,老百姓啊是心寒了!”

15岁胡鑫宇失踪案疑云密布 王丹列7大疑点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上分享了中国智库分析胡鑫宇失踪案疑点的文章,王丹在脸书PO出一张截图,是智库“对话中国”列出胡鑫宇案的7大疑点:

第一点,上饶市公安局1月28日通报在河口镇金鸡山树林内发现轻生的遗体,但第二天却改称是在粮仓;第二点,报导第一天是找鸡时发现遗体,第二天却改称是狗发现的;第三点,新浪新闻曾报导称今年1月初警方曾投入5000名警力大规模搜索3个月,却未曾进入离学校只有几十公尺的粮仓;

第四点,法医表示用鞋带悬吊100公斤超3个月是不太可能的。第五点,胡鑫宇随身携带的录音笔不在身上,而是遗落在遗体旁的墙洞里;第六点,胡鑫宇最后出现的画面,他校服内身穿白衣,但遗体却没有白衣,校服还前后穿反;第七点,发现遗体的现场照片疑似为盗用。

胡鑫宇案件质疑声一浪高一浪,网上流传声音最高的是涉及活摘器官。2月1日,网传大陆知名娱乐界评论人宋祖德发声,称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其器官直送上海移植,受体方出资几个亿。宋祖德表示,“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号当天晚上,他们就开车,开了一辆很好的车,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医院手术台上,而且“买零件的人出的价格非常高,几个亿呢!”宋祖德还担扰说,“如果他们这样干成功的话,那以后会有多少个孩子会成为小胡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