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共和党人对川普2024持观望态度(图)

发表:2023-02-01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28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Salem)举行的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州委员会年会上发表讲话。川普当天还在南卡罗来纳州发表了讲话,这是川普宣布参加2024总统大选后的首次竞选活动。这两个州都是提前投票的州。(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2023年1月28日,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Salem)举行的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州委员会年会上发表讲话。川普当天还在南卡罗来纳州发表了讲话,这是川普宣布参加2024总统大选后的首次竞选活动。这两个州都是提前投票的州。(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上周访问了关键的早期投票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为他2024大选的竞选活动拉开帷幕。很多著名的共和党人没有公开表示对川普的支持,他们想等待初选的结果,对川普的势头如何发展保持观望。

据《国会山》1月31日消息,尽管川普在针对2024初选的大多数民意调查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一些著名的共和党领导人一直不愿公开支持川普。

爱荷华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提前投票州的知名共和党人们推迟表态,川普在华府的一些长期盟友,如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也没有表态。

被认为可能是川普最强大的初选对手的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也始终对2024不发表任何观点。

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战略师和川普前竞选活动圈内人布赖恩.塞奇克(Brian Seitchik)说:“他们在等着看川普的竞选活动会是什么。我认为支持唐纳德.川普的人希望竞选活动是关于通货膨胀,关于保护边界,关于他的政府的成功。我认为人们担心竞选活动会变成一场诉苦之旅,讲(2020)大选是如何从他身上偷走的,以及他如何没有为这为那获得足够的荣誉。”

上周六(1月28日),川普的2024竞选活动首次引人注目,他访问了关键的早期投票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年会上向官员们发表讲话,然后在南卡罗来纳州议会大厦里展示了他在该州的领导力。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和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等主要人物出席了川普在南卡的竞选活动,共有200人出席。该州的几位著名共和党人明显缺席,包括联邦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和前州长妮基.黑莉(Nikki Haley)。据悉,51岁的黑莉计划在2月15日宣布参加2024总统大选,如果她确定参选2024的话,那么她将成为第一个在2024初选中挑战川普的共和党人。

曾担任川普2017就职委员会发言人的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前执行董事亚历克斯.斯特罗曼(Alex Stroman)说:“如果你是前总统,那为什么不让南卡罗来纳州的每一位现任共和党国会议员都支持你呢?”

川普这次竞选活动的规模缩减引起了观察人士对川普通常拥挤和喧闹的大规模集会的比较。有批评人士表示,这表明川普在共和党中的支持率可能下降,另一些人则表示,这更有可能是川普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川普2016年和2020年总统竞选活动的一位圈内人告诉《国会山》,更私密的小范围活动让川普看起来更有总统范儿。

这位圈内人说:“这样做很聪明,因为那是经典曲目,所以集会上的X因素是谁?进展如何?他会不会太过偏离剧本了?”

当然,川普也还有充足的时间正式获得共和党同僚的支持。Politico在1月31日(周二)报导说,川普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支持获胜的参议员万斯(J.D.Vance)计划支持川普2024的竞选。同样在2022中期选举中晋升的新科参议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也表示会支持川普。

川普在关于2024大选的大多数民意调查中继续保持强劲领先。上周发布的艾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调查显示川普领先德桑蒂斯26个百分点,而上周的哈佛CAPS-Harris民意调查显示川普也领先德桑蒂斯20个百分点。

川普支持的新科联邦众议员韦斯利.亨特(Wesley Hunt)告诉《国会山》说:“这种情况的现实是,他(川普)在所有这些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因为人们在过去几年中受到了伤害,我认为美国公众相信他是能让我们回到正常状态的人。”

其他一些共和党人则对此持比较怀疑的态度,他们认为这是因为川普早早就宣布参加竞选让他暂时在民意调查中处于优势。

斯特罗曼说:“当你是比赛中唯一的人时,很容易成为领跑者。”

共和党人,包括川普的支持者和批评者,都表示他们希望看到一个强劲的2024初选。

总的来说,共和党中的许多人认为德桑蒂斯是川普的下一个最佳替代者。其他党内潜在竞争者除了黑莉以外,还有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弗吉尼亚州州长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以及参议员蒂姆.斯科特。

多名共和党人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初选结果如何。川普的支持者们认为,这位前总统的记录足以让他在一开始就获得支持。

韦斯利.亨特议员说:“我认为所有这些人都是伟大的,并将成为未来伟大的领导者,但他们仍然没有引起共鸣的原因是他们还没有得到证实。”

尽管川普失去了2020年大选,但是他的品牌在2022年中期选举的共和党初选中仍然取得了成功。

塞奇克说:“正如他(川普)去年在初选中取得的成功所证明的那样,不是大选中,而是他在初选中取得的成功,他仍然是要击败的人。除非有人表明他们有意志和勇气对抗唐纳德.川普,否则这是一个很难跳下的悬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